約會必備!眼殘男友也覺得“好可愛”的顏色就是_啦!從配件到服裝都整理好啦,荷包君掰!

1 / 1

誰說秋冬一定要弄的黑沈沈!還記得今年秋冬不管是妝容、還是穿搭最夯的一定就是”dry rose”、也就是#말린장미乾燥玫瑰色!因為顏色飽和度沒粉紅、正紅那麼高,用在亞洲肌膚上,有異常顯白的效果。但只知道妝容可就遜掉了~今天小編就要教大家如何運用乾燥玫瑰色X秋冬韓妞必備穿搭,穿出道地韓妞約會style喔~絕對要讓眼殘男友也情不自禁說出『妳好可愛』啦!

台灣女孩也能韓韓der,這個IG升火大師先追蹤起來再說!

想當個道地甜美系韓妞,除了妝容之外穿搭當然最重要!姐明白,"難買衣服、買了不會搭"是許多女孩的共同困擾!always這邊買一件那邊買一件然後尬不起來根本悲劇。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小編私藏已久的sivir拉!原本乍看還以為是韓國妹子的穿搭,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台灣妞自己經營的吶!是說自從追蹤了她們家的IG之後,錢包就胖不起來,根本升火大師啊!

IG滿滿街拍整個賞心悅目之外,直接當作每天穿搭參考也很OK!重點是今年冬天在玫瑰色妝容把大家燒到不行的同時,sivir也沒有要放過大家荷包的意思,加碼推出滿滿玫瑰色單品。以下玫瑰色單品X穿搭3重點請筆記,今年聖誕節一定要用韓韓玫瑰色甜瞎眾人才行啊!

Point1:挑對單品是第一步

#休閒甜美-高領針織、大學帽T

喜歡休閒甜美的女孩請注意!像是今年秋冬的高領開衩毛衣、或是大學T款式都是必備單品,加上能夠顯白、增加好氣色的玫紅色,絕對能讓女孩穿出超美韓韓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int2:善用流行感設計穿出女人味!

#氣質時尚-大衣、細肩帶洋裝點綴

如果覺得玫瑰色太難駕馭,選擇重點單品穿搭也是不錯的方法。韓妞也很流行像這種oversize大衣、或細肩帶吊帶裙。俐落款式加上顏色,穿上去那種濃濃女人,魅力值直接爆表啊!

Point3:魔鬼藏在細節裡

# highlight質感穿搭就靠配件

就是這麼貼心連配件都選好了,不愧是小編的愛店。與其每家挑貨、每次都會希望有一家店能夠幫我把全部東西選好~so sweet啊。如果想要穿出優雅的氛圍,直接用灰色坑條套裝搭上柔軟的莓紅色圍巾,慵懶的韓系優雅Look就達成拉!

加映場:默默成為話題的飾品也不能錯過

除了服裝之外~他們家飾品也很有特色!不管是錶款、或者飾品都幫女孩們找齊了,特別是今年秋冬流行的大圈圈幾何系列,只要簡單地戴上就能夠立刻follow到濃濃韓味~超有個性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是出門沒衣服穿、抓不住韓流趨勢,還不把他們家IG加入追蹤,順勢將零亂衣櫃做個改朝換代的動作,今年冬天一定要成為桃花爆表的魅力女孩兒啦!

Follow更多超美韓韓新款►點這裡

哪裏買:點這裡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 其他圖片來源:instagram@_sivir)

#sivir #乾燥玫瑰色 #台灣妞 #單品 #圍巾 #大學帽T #大衣 #泡菜 #穿搭 #細肩帶洋裝 #高領針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