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金宣虎後…韓網論壇再添「擊劍選手L某慫恿墮胎」爆料文,親哥哥是歌手H某!

1 / 1

繼金宣虎的誘導墮胎的爆料文爭議後,韓網論壇今天又出現了一篇「擊劍選手L某慫恿墮胎後潛水(消失)」的文章,目前在韓網各大論壇也引起了極高的關注與討論聲浪。這篇文章其實也有提及蠻多細節,下面就帶大家看看這篇爆料文的内容!

(圖片來源:網頁截圖)

韓國擊劍選手L某慫恿墮胎爆料文

原文標題:還有比有名演員K某更過分的兔崽子

「大家好。

因為這裡比較能引起關注,所以請諒解我在這裡上傳文章。想告訴大家,還有比這次備受非議的著名藝人K某更過分的小子。

我大概在6年前左右開始戀愛,因錯誤的避孕方法而懷孕了。當時身為大學生的我,年紀太小,想養孩子又想拿掉也沒有錢,即使想拿掉孩子,當時也是非法的,而且還要和作為監護人的男友同行。就在當時,我向男友L某告知了懷孕的事實,L某在得知懷孕的事實後,立即失去了聯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起當時男友L某曾經炫耀堂弟是當時K電視台著名主播J某,剛好J某畢業的同學中有我的同學,所以透過關係拿到了J某的kakaotalk ID,聯絡了他。我告訴對方目前和男朋友L某聯繫不上,現在懷孕了,應該先一起去醫院看看,好好的說明了情況,要求對方聯絡我,但主播J某卻說:「請法律解決」,袖手旁觀。

後來,我找到在日本以歌手活動的L某親哥哥H某的SNS,並在上面向他說明了情況,沒有時間了,請求他們幫忙,但他們都置之不理。結果,當時的男友L某至今也沒有聯繫過我,聽說當時為了去法國留學而出國了,我感到很茫然若失。

雖然非常對不起孩子,但是我無法獨自撫養孩子,所以急忙向熟人借錢,要求朋友假裝是男朋友,拿掉了小孩。 此次事件以後,我受到了很大的衝擊,正在反覆進行精神科住院治療和門診治療,如果沒有藥,就無法正常生活。就這樣隨着時間的流逝,去年偶然得知L某結婚的事實,知道了L某配偶Instagram。

我至今還活在這痛苦之中,看到他們過得很好感到憤怒,於是就聯繫了配偶,把過去發生的一切都說了出來,配偶說只要醫院紀錄得到確認,就會給手術費。事實上,當事人的真心道歉是第一位的,之後再解決金錢問題也沒關係,但我無法得到當事人的聯繫,原本負擔費用是各一半,配偶卻發善心地對我說將全額匯入手術費給我。

到現在為止,我還沒有收到我當時男朋友L的真誠道歉。我已經身心俱疲了,不想再要了。膽小的L先生只是個躲在家人身後6年逃避責任的人,我只是想听聽一句道歉。」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原文已刪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L某的身份仍沒有被透露,韓網評論多為希望這類誘導墮胎的人士能受到制裁,未來不要發生再多類似時間。然而由於這篇爆料文瞬間引起了很多觀看數與留言,作者目前雖然已把原文刪除,但各大韓國媒體、論壇都已經截圖備份,開始討論這件事。

撰文編輯 #安琪拉

#2021韓星醜聞 #墮胎 #擊劍選手L某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韓國擊劍選手 #韓國擊劍選手L某 #韓星爆料 #韓星醜聞 #韓網論壇 #韓網論壇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