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道歉後出現4大反轉!前女友「不忍看他崩潰」刪文、粉絲捏造現任女友身份!

1 / 1

《海岸群恰恰恰》男主角金宣虎在匿名爆料文「大勢演員K某真面目」的爭議延燒3天後,終於發表官方立場承認一切,而就在他道歉後,事件也出現了新的進展。除了前女友宣佈刪文之外,還有金宣虎親近人士宣佈爆料、現任女友、經紀公司陰謀論的傳聞,現在就帶各位一起下滑了解!

金宣虎前女友宣佈刪文

金宣虎於10月20日早上發佈聲明承認自己就是爆料文中的主角,隨即表示會向當事人道歉,並坦承自己忘了初心。而前女友於晚上在爆料文中更新以下這段文字:

「好像因為我的文章給很多人帶來了意想不到的傷害,真的很抱歉。我和他都有真心相愛過的時間,因為我部分過激的文字,看到他瞬間崩潰的樣子,我也不好受。從他那裡得到了道歉,彼此好像有誤會的部分。希望不會再有與事實不符的內容,關於我或他的故事也別再誇大了。因為這次的事,似乎給很多人帶來了很大的損失,所以心情感到很沉重。這篇文章馬上就會撤下。」

(圖片來源:韓國論壇

金宣虎合約到期說法是謠言

關於先前有粉絲主張金宣虎9月與經紀公司Salt Entertainment合約到期,因續約談不攏,因此擺爛、毀了藝人,但這個陰謀論並非事實!在粉絲以陰謀論護航時,經紀公司於10月20日澄清:「洽談續約也不是這3個月內,我司與金宣虎的合約還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所謂陰謀論。」同時透露「金宣虎今天會自己發表立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宣虎親近人士宣佈爆料

【10/22更新】友人不斷改口,今早發佈立場

這位自稱金宣虎友人的帳號原先預告25日爆料👉後說不爆了👉但又說有改變想法再告訴大家👉馬上整理並上傳我的意見👉在限時動態詢問7/17去了城北區某婦產科的人,請私訊我👉今早又發佈新立場

以下為立場翻譯:

大家好。

首先想對大家說聲對不起,在這種情況下,我沒有本事說謊,也不會這麽做。

我之所以要在25日公開,是因為我需要時間去了解一下我所可能受到的法律損失。

事實上我收到了Dispatch的名片,但是還沒有提交資料,預定22日星期五提交資料。

但是,從20日下午1時左右開始,開始持續受到某人威脅,並通過法務法人要求民事、刑事賠償等各種壓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告訴大家的,並不是那個女人的過去或是現在流傳的陰謀論,而是那篇爆料文本身存在足以動搖事件根本的錯誤之處。

當然,從女方主張的爆料文本身來看,那個人(金宣虎)應該受到指責,沒有辯解的餘地,確實犯了錯誤。

但是,希望大家能明白,爆料文章本身有很多錯誤,他也有冤枉的部分。

謝謝大家耐心閲讀這篇長文。

同時,有位自稱是金宣虎親近人士的IG用戶「ungkok_0」(使用者姓名為韓智慧),目前帳號發佈了6則文字,預告10/25要進行爆料,以下為韓網評論翻譯站翻譯内容:

(1)10/19發文:
感覺大家都在猜測,所以說一句吧。絕對不是酒店女子,絕對不是未成年,兩人的年齡差也不大。就等官方聲明吧。
(2) 10/19發文
KJH、LSK.. 他們都是想要離開經紀公司,最後卻被毀掉的藝人。
但是這個只是表面的而已,檯面下應該也有很多藝人有類似的經歷,因為我就曾親眼看過。
合約期間說是風險管理,必須把對自己不利的事情全部說出來,和公司討論。但是一旦想要離開公司的話,公司就把那個當作是把柄,威脅藝人的演藝生涯。如果留不住,就毀掉他。這就是業界的現實。
(註: KJH指的應該是金正賢,LSK應該是李昇基)
(3) 10/19發文
我也很擔心,所以4點的時候,我和宣虎的另外兩位朋友一起去了趟他家,但是沒有人應門,也沒有聯絡,不知道他在哪裡。從10月18日凌晨開始就聯繫不上,我也不清楚他的去向,就不要再私訊我了。
(4) 10/20下午2點左右發文
我會在10月25日揭露很多真相。已經把資料傳給了記者,事實也確認完了。我知道這是既危險又可怕的事情,但是我認為真相不能就這樣被埋沒。請大家等我。
(5) 10/20晚上8點左右發文
25日的爆料會如期進行。
(6) 10/20晚上9點左右發文
我認識金宣虎,也認識爆料者。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爆料會給某人帶來好處還是損失,但我只是想站在第三者的立場上,以客觀事實為基礎,並透過知名媒體來揭露真相。請大家等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關於這位自稱是金宣虎親近人士的可信度非常小,韓網普遍認為是粉絲在刻意亂帶風向,企圖讓人以為是經紀公司的陰謀論。另也有一說是,拖到25號的目的是想要拿錢封口。無論是什麽,目前仍沒有實際證據,大家可以先觀望、保持中立。

金宣虎現任女友傳聞

前女友身份被挖出的同時,關於金宣虎現任女友的爆料也浮上台面。首先,有網友表示金宣虎是為了現任女友才神隱3天,不敢出來回應,因為對方是20幾歲的富二代網紅,兩人已經論及婚嫁。後來甚至有現任女友的詳細資訊:

(圖片來源:網路截圖,編輯翻譯)

然而,有韓國媒體挖出這個傳聞其實是金宣虎護航粉絲製造出的謠言。從下圖可以看到該名粉絲製作了關於現任女友的假情報,請聊天室中的其他人散佈到各大韓網論壇,有人詢問:「散佈假訊息是沒關係的嗎?」對方回應:「現在重要的是把輿論轉向」,誘導其他人製造假身份、假消息、假留言,企圖讓輿論轉向為對金宣虎有利的一面。

(圖片來源:網路截圖,編輯翻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關於金宣虎的謠言非常多,從以上的幾點其實可以發現,網路上的資訊有許多是不實消息,大家在急著吃瓜前,可以先思考、判斷是否該相信,或是等確切證據出來再談論!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金宣虎 #金宣虎IG #金宣虎前女友 #金宣虎女友 #金宣虎爆料 #金宣虎現任女友 #金宣虎粉絲 #金宣虎經紀公司 #金宣虎道歉 #金宣虎醜聞 #韓星醜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