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扮女裝超會演!6點認識《地獄公使》朴正民,曾出版散文集、和李帝勳是至親!

1 / 1

最近由Netflix發行的《魷魚遊戲》風靡全球,話題度極高!要是大家對這類緊張刺激的韓劇有興趣的話,就千萬別錯過即將在11月19日開播的《地獄》!該劇由劉亞仁、朴正民主演,講述地獄使者突然出現在人們的面前,再把他們帶到地獄進行審判。朴正民在劇中飾演電視台製作人「裴英宰」,今天就先帶大家了解一下魅力滿分的朴正民吧!

1. 朴正民是忠武路新四大天王之一

2011年,朴正民與李帝勳搭檔主演電影《那一夜,青春褪色》,並以該電影正式出道。經歷5年的無名生涯後,終於在2016年憑著《東柱:時代詩情》在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和第37屆青龍電影獎奪得「新人演員獎」,從而打開知名度。

朴正民 朴正民

(圖片來源:《那一夜,青春褪色》)

後來,他參演多部電影和電視劇,逐漸走進大眾得視線。2018年,朴正民與資深演員李炳憲、尹汝貞合作拍攝《那才是我的世界》,在劇中飾演患有自閉症但極具音樂才能的「吳振泰」,為了有更好的拍攝效果,朴正民從零開始學習鋼琴,甚至模仿和練習自閉症患者的行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正民 朴正民

(圖片來源:《那才是我的世界》)

2020年,朴正民於電影《魔鬼對決》飾演跨性別人士「由伊」,電影上映前,劇照、電影宣傳、預告一直都沒有透露朴正民所飾演的角色,在劇中的他穿著性感的服裝,舉手投足都像極了女生,加上一口流利的泰語,他一出場讓觀眾驚嘆不已。因著「由伊」一角,讓他在第41屆青龍電影獎奪得「最佳男配角」,演技備受肯定,也使他得到「忠武路新四大天王」之一的美譽!

2. 朴正民曾出版散文集

朴正民不但是一個實力演員,還是一位散文作家,他曾考上高麗大學,但因為想要專攻演戲而轉學到韓國藝術綜合大學,不過他繼續有寫作的習慣,每月持續地為雜誌寫一篇散文,2016年更把3年來的作品結集成書,書名為《有用的人》。2019年,他更與朋友開了一家咖啡廳「Booknightday」,店内放滿了不同的書籍,為大眾提供一個閱讀空間。可惜,咖啡廳因經營困難,於今年6月結業。

3. 朴正民的反差萌

2019年,朴正民出演了綜藝《我獨自生活》,首次公開自己的家和日常生活,讓觀眾更了解朴正民的性格。在節目中可以看到朴正民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興趣,除了看到他最愛的「企鵝Pengsoo」,他才會展露微笑,在看到「企鵝Pengsoo」的週邊時更會興奮得像小孩一樣~而且跟朋友吃飯時也不會聊天,在玩遊戲時更是瞬間被淘汰出局。在劇中,觀眾總看到把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的朴正民,卻沒想到私底下的他是如此可愛,正因為這種「反差萌」,讓大家更喜歡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朴正民的至親

李帝勳是朴正民其中一位圈內好友,他們在2011年因合作拍攝電影《那一夜,青春褪色》而結識,由於兩人年紀相若,出道時間相近,所以很快就成為了好朋友。李帝勳曾經在採訪中提到朴正民,形容他是一個可以給人力量,讓人很感謝的朋友。字裡行間都能感受到兩人的好感情。

此外,朴正民與已離世的諧星朴智宣同為高麗大學的校友,後來朴正民在宣傳活動時也經常碰到擔任活動主持人的朴智宣,兩人無論在學生時期,還是演藝圈打拼的日子,他們都互相支持和陪伴。在朴正民出演綜藝《我獨自生活》,更看到朴智宣為他準備了他心愛的「企鵝Pengsoo」週邊。

2021年,朴正民在第41屆青龍電影獎奪得「最佳男配角」,在台上也提到選擇自殺離世的好友朴智宣,「如果在這一瞬間要感謝一個人的話,我就想起了一個人」,而那個人便是朴智宣,他也透露在拍攝《魔鬼對決》時,朴智宣曾問他「一切還好嗎?」,他坦言至今還沒能送走這個時常對他噓寒問暖的好友,他也想就自己沒有及時問她「一切還好嗎?」這件事道歉,更哽咽地表示:「為了不愧對在天上看著的她,我會盡全力去演出。」兩人深厚的友誼不禁讓人感動落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朴正民也是IU的男人們

被譽為「男神收割機」的IU,無論在出演的戲劇作品,還是在拍攝MV,她都與一眾男神合作過,讓人羨慕不已!朴正民也不例外,他在2018年曾出演IU《應該忘記的心》的MV。兩人在拍攝MV之前並不認識,是因為IU看了朴正民的演出,成為了他的粉絲,所以特意親自致電朴正民,邀請他出演她的MV。朴正民細膩的演出,加上IU溫柔的歌聲,讓粉絲更能體會歌曲的深意~

6. 朴正民的理想型

朴正民曾在電台中提到自己並沒有特別想過理想型,但他比較重視一個人的內在美,喜歡善良的人,並坦言其實兩個人能聊得來就可以了。當時,粉絲在電台的留言區指自己是個善良的人,朴正民便回應:「那你就是我的理想型。」引發全場爆笑!

以上就為大家介紹了實力演員朴正民,有沒有對他有更多了解呢?如果對「忠武路新四大天王」之一的朴民有興趣的話,就千萬不要錯11月19日開播的《地獄》!屆時就能看到他與劉亞仁同台演出!

撰文編輯 #阿嚶

#IU #Pengsoo朴正民 #劉亞仁 #名人專題 #地獄 #忠武路新四大天王 #忠武路新四大天王朴正民 #朴智宣 #朴正民 #朴正民IU #朴正民劉亞仁 #朴正民好友 #朴正民朴智宣 #朴正民李帝勳 #朴正民的理想型 #朴正民的至親 #李帝勳 #東柱:時代詩情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那一夜,青春褪色 #那才是我的世界 #魔鬼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