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發表官方立場!承認自己是爆料文的K某,因不成熟行動給對方帶來傷害!

1 / 1

韓網論壇日前出現一則「揭發大勢演員K某真面目」的爆料文,因原PO在文内提及多項細節,網友一面倒猜測主人公是最近剛結束《海岸村恰恰恰》電視劇的金宣虎。而金宣虎終於在今早發表了聲明,承認爆料文中的主角就是自己!

金宣虎立場發表全文翻譯:

我是金宣虎。
很抱歉現在才發表立場。
不久前我名字被提及的新聞一出,第一次感受到恐懼,導致現在才發表立場。
我是帶著感情和那位交往的。
在這個過程中,因我的過失和不深思熟慮的行動給她帶來了傷害。
雖然想親自見面道歉,但現在無法沒能好好傳達歉意,因此正等待時機。

首先,即使通過這篇文章,也想真心地向那位道歉。
也讓相信我、支持我到最後的所有人感到失望,對不起。
因爲有一直支持我的人,我才能以金宣虎的演員的身份站上舞台,我忘了這一點。
因為不足的我,參與作品的很多人和相關人士,給您添麻煩了,對不起。
真心向受傷的所有人道歉。
雖然知道沒有頭緒的文章無法完全打動大家的心
但我謹此致以誠摯的問候。
真的非常抱歉。

(圖片來源:金宣虎立場文)

在此之前,在他主演的電視劇《海岸村恰恰恰》大結局當日,韓網論壇出現一則要揭發大勢演員K某真面目的匿名爆料文,完整爆料文翻譯可以看這裡。由於文内多項細節、時間點都很清楚,因此網友一面倒猜測主人公就是金宣虎。隨著爭議越演越大,連帶同劇演員申敏兒的終映訪問宣佈取消,他本人的行程也跟著取消。在爭議爆發的第3天,也就是今天才出面發表立場,令大批粉絲感到衝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金宣虎 #金宣虎IG #金宣虎前女友 #金宣虎女友 #金宣虎爆料 #金宣虎醜聞 #韓星醜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