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Lisa位居第7!2021K-POP富婆女星Top7,第一名坐擁363億資產起跳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香港銷量最高的英語收費媒體《SCMP》近期宣布2021韓流當中的富婆排行榜,她們不僅美貌多金,而且還才華洋溢,走到哪裡都是萬眾矚目的一顆星,現在就跟著儂編一起來揭曉排名吧!

Top7.BLACKPINK Lisa

BLACKPINK Lisa紅遍國際竟然只排名第七名,個人專輯《LALISA》MV曝光,瀏覽量短短2天就破億,成為南韓solo女歌手當中成績最好的一位,MV當中以泰國傳統服飾和頭飾入鏡,大膽秀出自己泰國混血的身分,也讓她成為東南亞粉絲們的偶像。「人間芭比」Lisa是M.A.C全球品牌代言人,也曾經參與寶格麗Magnifica形象廣告,另外她也是CELINE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擁有163億韓元身價的Lisa,根本是娛樂圈當中最美的潛力股。

Top6.潤娥

「少女時代」的潤娥形象優質,受到許多廣告商的邀請,因此有著「CF 女王」的封號。電影《極限逃生》的成功讓潤娥成為許多片商的寵兒,在即將上映的《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也能夠看到她的美麗身影。潤娥清純可人,甜美溫柔的形象,受到大批粉絲的歡迎,根據統計她的身價大約是292億韓元,而且還在持續走高呢。

Top5.秀智

「國民初戀」秀智在Miss A解散後表現更加亮眼,進軍電影和戲劇圈表現都相當出色,根據媒體報導她的片約每集收入2000萬韓元,也被《TMI NEWS》票選為「住宅最貴女偶像」第一名,首爾江南區論峴洞的豪宅佔地134坪,價值40億,讓秀智無疑成為真實世界當中的白富美,總身價約292億韓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4.BoA

2000年開始將韓流發揚光大的歌手BoA,擅長韓語、日語及英語,曾經以三種語言在日韓和全亞洲發展,成為是唯一一位在日本三張專輯銷量均超過一百萬張的的外國歌手。BoA的哥哥,同時也是MV導演權順旭在本月不敵癌症病魔病逝,難過的她痛心發文表示「謝謝你努力堅持著」,兄妹倆在演藝圈互相扶持與依靠,如今只剩她一人獨自飛翔,跟據統計BoA的身價大約落在292億韓元。

Top3.Dara

Sandara Park 藝名Dara,2NE1出道奠定演場實力,而後團體解散,單飛後開始耀眼的演藝事業,由於爸爸是貿易商的關係,讓從小在韓國長大的Dara有段時間搬遷到菲律賓,長大在南韓大紅之後,Dara的演藝版圖同時也遍及菲律賓,除了代表作《奶酪陷阱》之外,Dara也有參與幾部菲律賓電影的演出,另外她的節目主持方面依舊表現出色,全方位的發展讓Dara賺進約351億韓元。

Top2.李孝利

南韓性感歌姬李孝利90年代開始紅透半邊天,即使過著五光十色的生活,李孝利仍舊嚮往恬靜的田園風光,與先生李尚順在濟州島過著與世無爭的幸福生活,羨煞旁人。去年李孝利和劉在錫和Rain因為《玩什麼好呢》組成限定團體SSAK3,還和其他姐姐們嚴正化、Jessi、華莎共組退貨遠征隊,在音樂界再出奇招,擄獲新生代樂迷的心。李孝利動感形象廣受粉絲喜愛出道以來,代言廣告無數,從飲品、電子產品、健康食品、家電用品到登山用品…可以說是包山包海,身價落在350億~467億韓元。

Top1.IU

根據許多南韓媒體的報導指出,今年28歲的IU是賺進最多錢的女偶像,財富的來源有一大半是來自歌曲版稅,無論是自我創作和替人操刀,或是韓劇的OST,林林總總高達50首歌曲,讓IG光是版稅就賺飽飽,近期她還出任New Balance亞太區品牌大使,加上過往的J.ESTINA首飾、真露燒酒、香蕉牛奶、VEDI VERO眼鏡、ANipang 4手機遊戲、GUCCI的韓國地區品牌大使…等,就讓她賺錢賺到手軟,總資產介於363億~527億韓元之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ckpinkLisa #BoA #Dara #IU #李孝利 #潤娥 #秀智 #韓星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