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 SKY Castle》播出近3年!盤點劇中3位孩子們近況,趙炳圭變長髮男神、李宥珍風暴成長到184公分!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2018年播出的韓劇《天空之城 SKY Castle》,講述韓國頂級社區「SKY Castle」中,幾位一路扶持丈夫事業和培育子女成為二代貴族的貴婦故事,因為沒有大咖演員加持,在第一集首播收視率只有1.7% ,但靠著演員們精湛的演技及超狗血劇情,最終20集時收視衝破23%,除了收視大翻20倍、打趴由男神孔劉主演的《鬼怪》所保持的收視紀錄外,更是創下了當時韓國有線電視收視的新高!也因此捧紅了多位劇中飾演貴婦孩子們的青年演員,現在將近三年過去了,大部份的青年演員持續在戲劇圈中發光發熱,而當中更有幾位孩子的顏值、身高或是演藝事業攀到了更高峰,快跟儂編一起看下去吧!

趙炳圭變長髮男神

飾演善良貴婦勝惠小兒子車基俊的趙炳圭,在《SKY Castle》被觀眾熟知之後,又陸續接拍了《會讀心術的那小子》、《阿斯達年代記》等作品,更在熱播劇《驅魔麵館》中飾演男主角蘇炆,好演技大家有目共睹。但是卻在今年初遭到多名網友爆料在紐西蘭讀書時霸凌同學的醜聞,趙炳圭雖然在IG澄清並採取法律措施,卻也因此暫停了演藝事業達半年之久。直到最近,透過經紀公司聲明全面復出!除了公開將拍攝電影《就算死也要再一次》(暫譯)之外,更擺脫他以前青澀路線,改留長髮走頹廢個性風,獲得粉絲一面倒的好評,更有人形容他像《當你沉睡時》的主角男神李鍾碩呢!

李宥珍風暴成長

飾演江南地主貴婦珍熙獨子的李宥珍,在《SKY Castle》播畢之後,決定先專心完成學業,因此也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是最近「媽媽」吳娜拉在IG發出了兩人的合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年底即將邁入17歲的李宥珍,已經脫去從前的稚氣和嬰兒肥,五官輪廓逐漸變深,更從當年與吳娜拉差不多的身高直接搭電梯,飆高到184公分!超大反差完全是暴風等級的成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柔娜晉升電影女主角

source:車庫娛樂

飾演勝惠長女車世麗的朴柔娜,在之後又參與了《德魯納酒店》及《女神降臨》等夯劇的演出,最近更是首度擔綱大螢幕女主角,要與《SKY Castle》中飾演學霸黃宇宙的SF9成員姜澯熙共同出演恐怖片《白色情人節:鬼滅的驅魔學院》,可以說是星途大開!而朴柔娜在演《SKY Castle》時已經是20歲的青春小姊姊,所以外觀差異並沒有太大,但是從她《女神降臨》中的演出,可以看出演技又更加純熟,未來也是一片看好喔!

#skycastle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SKYCastle #天空之城演員 #朴柔娜 #李宥珍 #趙炳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