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經紀公司終於發表聲明!「還在確認爆料文真相」,廣告商撤文劃清界限!

1 / 1

韓網論壇日前出現一則「揭發大勢演員K某真面目」的爆料文,因原PO在文内提及多項細節,網友一面倒猜測主人公是最近剛結束《海岸村恰恰恰》電視劇的金宣虎。而就在經紀公司失聯一整天後,終於在今早發表了聲明,同時昨晚已經有廣告商撤下宣傳照!

關於演員K某爆料文前情提要

韓網論壇日前有一位自稱是大勢演員K某前女友的人,發表了對方以婚姻為藉口,誘導她墮胎,小孩拿掉之後更態度大轉變。以工作為由,合理化自己情緒化的表現,更大駡職場同事、演員、導演,甚至是工作人員。原PO提及這位K某在大眾面前形象是很善良的,和現實性格完全不同。文内有詳細提及相處細節與時間點,韓網猜測是金宣虎的可能為最大。而原PO表示雖然自己有證據,但礙於法律問題不能輕易公開。完整爆料文内容可以看這邊

(圖片來源:韓國論壇

金宣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

從爭議爆發至今,沉寂許久的經紀公司終於在19日早上出面發表了聲明。金宣虎的經紀公司Salt Entertainment表示:「沒能儘快表明立場,對此深表歉意。公司目前正在瞭解匿名文章的真相。真相還沒有明確確認,懇切地希望能再耐心等待一段時間。因為不好的事情讓大家擔心了,真心對大家說聲抱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宣虎遭廣告商撤下宣傳照

這個爭議從昨天延燒至今,因經紀公司日前失聯、無其他有力的K某人選,令不少金宣虎的廣告商為了避免捲入風波影響品牌形象,在昨晚悄悄撤下了宣傳照。像是達美樂披薩、foodbucket、11street、NAU皆把金宣虎的代言照從社群平台上刪除,劃清界限。

(圖片來源:韓國論壇

(圖片來源:韓國論壇

針對經紀公司的聲明,網友分成了兩派在爭執:「代言都一個個掉了,還在確認事實?」、「確認了那麽久,已經是實錘了吧」、「看來是真的了」、「還沒確定真相,先保持中立」、「希望經紀公司可以還一個清白」、「相信金宣虎」。大家怎麽看呢?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金宣虎 #金宣虎IG #金宣虎前女友 #金宣虎女友 #金宣虎廣告 #金宣虎爆料 #金宣虎經紀公司 #金宣虎醜聞 #韓星醜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