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IU出道!8點認識韓國大勢SOLO「宣美」,演藝經歷、回嗆酸民事件一次看!

1 / 1

演藝圈競爭激烈,要想奠定歌壇地位可不容易!女團Wonder Girls出身的宣美,靠著能歌善舞的實力、優秀歌曲,每次回歸總能讓粉絲大開眼界,驚喜不斷,近期也擔任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導師,展現專業的評點,深受觀眾喜愛。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全能女王「宣美」的演藝經歷,好奇的話就下滑看吧!

1. 宣美出道經歷

1992年出生今年29歲的宣美,原本為「宣」氏,大學時冠上繼父姓氏「李」,生父在她出道前3個月離世。從小成績優異的宣美,曾被建議從事教師職業,但考慮到父親病重必須長期住院,身為長女的宣美12歲就獨自扛起家計並照顧2位弟弟,想著父親未圓的歌手夢想以及能更快更快獲取經濟能力決定當歌手,開始往返慶州與首爾參加甄選。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宣美曾為SM娛樂練習生,也在2005年拿下外貌賞第二名,之後未能有明確的出道機會,於是在14歲時進入JYP娛樂當練習生,當時在徵選過程擊敗風格不同的具荷拉、IU,和TWICE的志效同一天入社,2007年才15歲的宣美就以Wonder Girls正式出道,在隊內為副唱擔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2. 宣美Wonder Girls活動時期

雖然宣美擁有漂亮的外貌和穩定的現場實力,但是和其他成員相比缺少突出的特點,像是先藝、譽恩有強烈的center、主唱形象,泫雅以突出外貌和驚人的舞蹈實力成爲話題,忙內昭熙也以可愛形象積累人氣,因此出道初期在隊內定位相當尷尬。好在後續宣美在Wonder Girls主打歌《So Hot》、《Nobody》任歌曲開頭部分,存在感增加人氣也跟著提升。

(圖片來源:Wonder Girls)

2009年Wonder Girls前往美國發展,宣美也申請了高中退學,專注海外活動。在美國期間,成員們為了宣傳英文單曲《Nobody》,必須穿著全套打歌服在街頭發傳單,長期消化勞累行程身體難免出狀況,加上反響不如預期,導致Wonder Girls面臨在海外發展不順、韓國死忠粉絲流失的兩難情況。2010年1月宣美以「考取大學學位」為由暫時中斷演藝活動,同年10月順利進入東國大學就讀。

(圖片來源:Wonder Girls)

3. 宣美中斷Wonder Girls活動

雖然是以學業為由中斷演藝活動,然而事實上宣美出道前就有「拇趾外翻」的症狀,腳腕的狀態不好,之後又因為繁忙的日程沒時間治療,對身體造成很嚴重的打擊,當時JYP娛樂沒有正面提及宣美的健康狀態,導致其受到不少粉絲攻擊。在休息的期間,宣美定期在官咖發表文章,直到2016年也進行著宿舍生活,表現出對Wonder Girls的歸屬感和粉絲們的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4. 開啟Solo活動、回歸Wonder Girls

2013年宣美推出個人數位單曲《24小時也不夠》回歸歌壇,並於隔年發行首張迷你專輯《Full Moon》,同名主打歌的滿月舞造成模仿風潮,他也順利拿下音樂節目初一位。2015年宣美回歸Wonder Girls活動,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REBOOT》,主打歌《I Feel You》佔據韓國八大音源榜冠軍,氣勢驚人!隔年宣美則親自參與專輯同主打歌《Why So Lonely》的製作,不但橫掃音源榜冠軍,其中低音穩定現場實力,受到外界讚賞。2017年1月26日JYP娛樂宣布Wonder Girls解散的消息,宣美決定離開公司。

(影片來源:JYP)

(影片來源:Mnet)

5. 宣美個人音樂活動

2017年3月宣美與ABYSS Company簽訂專屬合約,正式展開個人活動。同年8月發行單曲《Gashina》,帶感又有記憶點的曲風造成熱潮,順勢橫掃五座音樂節目一位。陸續推出的作品《Heroine》、《Siren》、《Noir》、《보라빛 밤(pporappippam)》皆成為大勢歌曲,讓他穩坐一線solo女王的地位,拿下多座年末獎項的肯定。出道即將滿15週年的宣美,從團體副唱一路晉升到歌舞、創作全能的solo歌手,在歌謠界穩坐實力派地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1theK)

6. 宣美Wanna be身材

宣美向來以「骨感女神」著稱,身高166公分,體重長期僅維持在40公斤,身材纖細的她成為多數女孩的Wanna be!然而過瘦不免影響體力,宣美在2019年展開北美巡演前決定進行增重,努力健身後成功增胖10公斤,體重來到5字頭,身材更加豐滿勻稱。

7. 宣美的高顏值弟弟

宣美曾在個人IG公開和兩位親弟弟的合照,只見三姐弟都擁有高顏值,尤其弟弟站在宣美兩旁的心動身高差,畫面相當和諧!值得一提的是,宣美在綜藝《Weekly Idol》透露:「媽媽身高有172公分,自己長得也像媽媽」,可以證明姊弟的優秀條件都要多虧強大的家族基因!

(圖片來源:宣美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宣美勇敢回懟酸民

今年宣美擔任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導師,一直以來都用嚴格而溫暖的態度給予指導,沒想到日前就遭練習生支持者在網路上留下:「要怎麽殺了宣美這個**?」為標題的威脅文章,而宣美也在Twitter上公開了網友的貼文,並詢問自己到底哪個部分做錯,讓人想要殺掉的程度?隨後透露自己一直看著練習生的表現,努力試圖讓更多人投入其中,最後還不忘請粉絲支持節目中的選手們,成熟的應對令人心疼!

(圖片來源:編輯自製)

對此,宣美的所屬公司ABYSS Company也發出聲明:「為了保護所屬意人的權益,對於侵害藝人的惡意評論、人身攻擊、侮辱等行為將採取強力的法律措施應對」,不會對酸民有任何從寬態度。

看完宣美的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從愛豆一路成長到備受認可的solo女王,相信所有努力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要是不想錯過宣美更多活動的話,就記得要把IG追縱起來,歷年舞台都看過一遍啦!

撰文編輯 #佳佳

#WonderGirls #宣美 #宣美IG #宣美SOLO #宣美中斷活動 #宣美出道 #宣美增重 #宣美弟弟 #宣美演藝經歷 #宣美舞台 #宣美身材 #宣美身高 #宣美音樂 #李宣美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韓國SOLO歌手 #韓國SOLO藝人 #韓國SOLO體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