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10代青少年「搜尋量最多」的男女愛豆TOP10,BTS四位成員上榜!

1 / 1

除了先前公布的全年齡層搜尋量最多的愛豆數據之外,最近也公布了2021年10代青少年搜尋量最多的男女愛豆,10代可說是追星族的龐大年齡層之一,也是最了解最新潮流趨勢的廣大族群,就讓我們來看看究竟是哪些男女愛豆最受到10代的年輕世代歡迎吧~

10代青少年搜尋量最多的男愛豆:

TOP10 JIN

首先排名男愛豆第10名的就是BTS防彈少年團的大哥—JIN金碩珍!擁有超級帥氣的臉龐因而成為門面擔當,加上他柔美的嗓音以及溫柔的個性,確實吸引了不少女心呢!雖然相對於其他同團成員較為低調,但還是擁有相當的人氣,對於10代女生來說就是一個完美又帥氣的歐爸!

TOP9 KEY

SHINee的開心果擔當、多才多藝的KEY金起範也是榜上有名!手邊有多樣節目的他,近期在《驚人的星期六》中最為活躍,他和泰妍的姊弟火花讓觀眾們看得相當有趣。在團內擔當Vocal、領饒舌、領舞樣樣都好的他除了本業歌手消化得相當好之外,還另外經營服裝設計,從他的穿著打扮就可以知道他絕對是時尚圈的人啦~

TOP8 泰民

同樣身為SHINee成員的泰民,已經從姐姐們的國民弟弟變成10代20代的歐爸了!擁有美聲又有讓男女都愛不釋手的舞蹈線條,只要回歸就會讓大家爭相學習他性感舞蹈的魔力,在今年更創下了最年輕連續13年都有推出專輯 (包括團體專輯) 的紀錄!只不過喜歡泰民的粉絲們要等等了,今年5月31日泰民到軍樂隊服役,根據照片顯示他在軍隊裡過得很好、也被養得白白胖胖的,粉絲們不用擔心~ 泰民預計於2022年11月30日退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7 在玹

接著上榜的是NCT成員在玹,身為門面擔當的他,閃耀的外表就讓不少女心爆發啦!不少少女的夢中情人絕對有他,帥氣的外表就像是大家的初戀學長,並且除了外表之外,唱功、舞蹈自然不在話下,運動、烹飪也全都拿手,甚至設計的菜單也在SM的餐廳作為期間限定販售的菜色!擁有這些優點不就是女生們的最佳擇偶對象嗎?

TOP6 楷燦

同樣上榜的NCT成員楷燦,是團內的主唱擔當,可愛的外表加上萌萌的奶音也因此吸引了不少姊姊飯。雖然因為活動忙碌而退學,但卻自行準備並通過了韓國高中學歷檢定考試讓不少人佩服,也是讓不少10代效仿學習的優秀對象呢!

TOP5 智旻

排名第五名的是BTS防彈少年團的舞蹈擔當智旻!以舞蹈線條優美著稱的他,是首位以舞蹈科男性學生身份成為首席的人,並且還有「現代舞首席」、「killing part 製造者」、「音色強盜」等多項榮譽稱號。既可愛又帥氣的臉龐加上帥氣又可口的身材,結合天使與惡魔於一身的智旻當然是大家都愛的歐爸囉!

TOP4 柾國

排名第四名的同樣是防彈少年團的成員、黃金忙內田柾國!除了有帥氣的外表、天使般的笑容,還有努力向上、謙虛不居功的個性,這樣一位集才華與美貌於一身的完美男神,有誰能抵擋得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 伯賢

排名季軍的是EXO的最高人氣成員伯賢,可愛的伯賢果然是各年齡層都通吃!身為EXO三大主唱之一的伯賢,每次回歸都突破超好的SOLO成績,無論在哪個領域都嶄露頭角、相當出色,他曾經出演《步步驚心:麗》,活潑搞笑的十王子讓不少愛麗笑說根本是本色出演。此外,伯賢也擁有溫柔的個性與嗓音,療癒了很多粉絲。目前他正在以公益兵服役中,預計於2023年2月4日退伍,真希望時間可以過得快一點啊!

TOP2 V

獲得亞軍的是防彈少年團的V金泰亨,有趣的是排名二三名的V和伯賢有雙胞胎相呢!看來對於10代來說兩人的長相與可愛萌犬個性相當有吸引力呀~ 同樣擁有美好音色與唱功的他也時常參與戲劇OST的演唱,還是團內第一個參與戲劇演出的成員,泡菜編很希望能再看到他的戲劇演出呢!多情的他還創造了與Army們的愛稱詞彙「보라해」(紫愛你),真的是時常被他感動到啦~

TOP1 車銀優

奪得冠軍的是我們漫撕美男車銀優!同時擁有演藝歌三棲身分的他,可說是最近大勢中的大勢。身為ASTRO最高人氣成員,自從出演《我的ID是江南美人》後,男主角戲約一部接著一部,《女神降臨》更造成了「修豪、書竣派之爭」,也曾是綜藝《家師父一體》的固定成員。近期更突破自我戲路接演恐怖動作電影《分貝》,令人期待他的新面貌!

10代青少年搜尋量最多的女愛豆

TOP10 YUNA

首位上榜的女愛豆就是ITZY的漂亮門面兼忙內YUNA申有娜!17歲的她減掉了嬰兒肥的臉蛋,美貌水準也直線上升,不只外型亮眼身材好,有娜還曾經是國手級福樂球中鋒球員,被教練稱讚是隊中最出色的運動員呢!最近剛以主打《LOCO》回歸的ITZY,她的造型也受到許多正反評價,雖然打扮很辣,卻受到韓網評論她尚未成年,造型師不該給她如此造型。泡菜編是覺得YUNA不管怎麼打扮都超美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9 ARIN

接著排名第九的是Oh My Girl的成員Arin崔乂園,是團內的副唱、領舞。今年才22歲的她除了擁有漂亮的外型之外,可愛的個性也因此讓她成為團內人氣上位圈的成員。正處於上升期的Oh My Girl,今年五月發行了第八張迷你專輯《Dear OHMYGIRL》並獲得好成績,大家快來聽聽她們的作品,絕對品質有保證喔!

TOP8 WINTER

SM家的大勢女團aespa中的WINTER也上榜囉!生日非常好記、2001年1月1日生日的她今年剛滿20歲!從公佈成員時就受到廣大迴響與討論度的WINTER,也是當時最沒有黑料、外型從小漂亮到大的美女喔~ 强烈的舞台搭配上她時而軟萌、時而有利的好嗓音,可說是圈粉無數!

TOP7 KARINA

排行第七名的同樣是aespa成員之一、並且擔任隊長,出道前就超火紅的KARINA!目前也是21歲的她外貌美到不少人都覺得是CG效果,身高比例實在是羨煞不少女生!雖然出道前有不小的爭議,但SM已經公開澄清並採取相關法律措施,如今人氣也隨著每次的回歸而水漲船高,真的是男女通吃~

TOP6 太妍

第六名就是我們永遠的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她也是唯一一位10代搜尋量最高上榜的二代女團成員喔!只能說不愧是太妍呢!是演藝圈中認證的美聲、只要出歌曲就是「信聽太」,目前也活躍於綜藝之中,每周的《驚人的星期六》都可以看到她和KEY所擦出的姊弟火花和百變造型,也讓不少人開心道:「太妍終於脫離宅女生活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5 CHUU

接著上榜的是本月少女的成員Chuu金智雨,1999年生今年21歲的她,在公布成為本月少女成員前就以SOLO出道、帶來單曲專輯《Chuu》與大家見面過啦!擁有著清純可愛的外型就相當吸引人了,空靈可愛、擁有一雙小鹿般的大眼睛也因此讓她成為隊內人氣成員之一~

TOP4 IRENE

排名第四名的女愛豆就是只要說到外貌就一定會提到的Red Velvet隊長Irene裴柱現!被譽為SM家的美貌支柱,其實私底下是非常照顧成員的姊姊,雖然日前曾被爆出耍大牌、態度不佳並霸凌造型師,相信經過時間的洗禮後也讓她更為成熟了吧!今年六月終於以完全體帶著迷你六輯《Queendom》回歸舞台,泡菜編覺得果然還是五人的Red Velvet最讚了~

TOP3 張員瑛

季軍女愛豆就是前IZ*ONE成員之一、現在以單人活動的張員瑛!當初在選秀節目《PRODUCE 48》以第一名的身分入選並打破年紀最小出道的紀錄,今年也才17歲的她先前確認接下innisfree的新代言人,為品牌帶來新的形象。清秀外貌配上一雙大長腿,身高有170的她還被韓國傳媒稱為「後生版全智賢」呢!

TOP2 ROSÉ

獲得亞軍的女愛豆就是超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擁有亮麗外表及唱歌時的特殊聲線,因此吸引了不少粉絲的喜愛。繼JENNIE後成為團內第二位SOLO出道的成員,單曲專輯《R》就突破了兩項金氏世界紀錄,分別為『MV推出的首24小時內YouTube播放量最高的K-pop個人藝人音樂錄影帶』以及『第一位以個人和團體作品前後奪下告示牌國際排行榜冠軍的歌手』,超高人氣由此可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 JENNIE

女愛豆中獲得冠軍的就是同樣身為BLACKPINK的成員JENNIE啦!擁有圓圓的臉頰,卻總是能表現出時尚、帥氣的表情,無論在SOLO或團體中總是散發冷豔帥氣,但她在綜藝中所展現的綜藝感及黑洞臭手反差萌,更讓她獲得不少的人氣!對於時尚穿搭她也時常在IG中展現,「貓系慵懶風」是最適合她不過的代名詞啦~

以上就是10代中搜尋量最高的男女愛豆,雖然搜尋量並不等於受歡迎度,但擁有這麼高的搜尋人氣想必也有一定的關心程度啦~ 各位10代的朋友最喜歡誰歡迎在底下留言給泡菜編知道喔,我們下次再見!

撰文編輯 #Gustina

#aespa #ARIN #ASTRO #ASTRO銀優 #BLACKPINK #BTS #BTS V #BTS防彈少年團 #Chuu #EXO #EXO伯賢 #Irene #ITZY #ITZY YUNA #IZ*ONE張員瑛 #IZONE #Jennie #JIN #Karina #Key #NCT #NCT在玹 #NCT楷燦 #OHMYGIRL #RedVelvet #RedVelvet IRENE #ROSÉ #SHINee #SHINee KEY #SHINee泰民 #V #Winter #Yuna #伯賢 #在玹 #太妍 #少女時代 #張員瑛 #智旻 #本月少女 #柾國 #楷燦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泰民 #車銀優 #金泰亨 #金碩珍 #防彈少年團 #韓國女愛豆 #韓國男愛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