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班長陷兩難!《海岸村恰恰恰》結局走向預測,金宣虎秘密曝光、申敏兒回到首爾?

1 / 1

金宣虎申敏兒主演的《海岸村恰恰恰》即將在這個星期迎來大結局啦!這部韓劇改編自韓國電影《洪班長》,播出以來收視率節節高升,討論度不少,上星期更打破自身收視!除了金宣虎和申敏兒這對酒窩CP的化學反應令人驚喜之外,配角們的故事與演技也是看點之一。在等待結局播出之前,就先來看看結局的預測走向吧~

【以下有雷,請斟酌閲讀】

《海岸村恰恰恰》最新集進度

惠珍因為洪班長一直隱瞞自己的過去而感到失望,決定讓雙方冷靜一段時間。而張永國的初戀劉楚熙的最大反轉也在第14集公開,她會回到公辰,但不接受永國是因為她其實一直喜歡的人是華貞!而華貞其實一直都知道這個秘密,所以才會對永國說絕對不能喜歡楚熙。後來兩人在楚熙和南淑的助攻下重修舊好,令人感動。

(圖片來源:tvN)

而關於洪班長的秘密,從回憶戲可以看到來公辰找池相炫PD的陌生女子,其實就是洪班長親如哥哥的朋友朴正宇的妻子。而她也是在朴正宇葬禮中對洪班長大駡的人:「你怎麽敢來這邊?為什麽是無辜的他死,應該是你才對」。最大的伏筆是助理導聽到洪班長的本名後,直接揍了他一拳,猜測與他爸爸半身不遂的原因有關,而惠珍也因為前輩邀請她成為臨床教授,而猶豫要不要回去首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tvN)

《海岸村恰恰恰》結局預測

目前《海岸村恰恰恰》的伏筆有2個,一是洪班長的過去、二是惠珍的選擇。首先洪班長過去是YK資產管理的實習生,正宇則是正職,猜測助理導演的父親是客戶,但在處理不動產業務時發生了意外,對方因此半身不遂,而正宇為了救斗植犧牲了自己。因為當時斗植是實習生,在處理事務上也許需要旁人協助,一時疏忽而導致了意外。

(圖片來源:Netflix)

再來惠珍是否會回到首爾呢?泡菜編覺得她很大可能選擇繼續留在公辰,除了和當地居民已經培養出感情,作為當地唯一的牙醫診所,想必惠珍有一定的使命感與責任感。加上洪班長比起首爾的生活,在公辰輕鬆而自由的日程更適合他,所以大比例不會回到首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看完以上的預測,大家有什麽想法嗎?《海岸村恰恰恰》這星期六、日就要播出最後兩集啦,大家記得要死守本放,一起揭曉最後的謎底吧!

撰文編輯 #安琪拉

#Netflix韓劇 #李相二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海岸村恰恰恰 #海岸村恰恰恰netflix #海岸村恰恰恰介紹 #海岸村恰恰恰劇情 #海岸村恰恰恰播出 #海岸村恰恰恰結局 #申敏兒 #金宣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