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不知不覺也演到一半了,這5點令人好奇到變鬼怪廢人,金編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1 / 1

一直不斷創造各種話題的《鬼怪》,每一集都好精采,劇情節奏之快,讓看戲的我們變成傻瓜,上一秒大哭下一秒大笑,眼看已經跨過一半的集數,快來跟我們一起討論接下來最令人好奇的5大看點吧!

​(圖片來源: tvNdokebi

#1.鬼怪的劍拔出來後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

這是本戲最核心的關鍵,原本的設定是鬼怪新娘拔出劍後,鬼怪才能安息,不再受到處罰,恩倬原本只看不能摸,到第7集終於可以摸到劍,難道是因為鬼怪的心動嗎?如果拔出劍鬼怪就會死的話,我們要看什麼阿!快來一起想想怎麼樣讓鬼怪不要消失阿!

#2.29歲的恩倬口中的代表是誰?

鬼怪終於看到恩倬的未來,看到29歲的恩倬在跟SUNNY通話,並且人也身在加拿大,還對著稱呼某個男人為代表,代表到底是誰阿!這段鬼怪實在太哀傷了,快來我們懷裡哭吧!

​(圖片來源: tvNdokeb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三神奶奶到處現身,她的功用是什麼呢?

一直以老奶奶和年輕女人不斷改變樣貌的三神奶奶,不但在恩倬出生前就存在,還把戒指賣給了地獄使者&SUNNY,三神奶奶甚至去找鬼怪要他把劍拔掉,不然恩倬會有危險,實在是最神秘的角色啦!

​(圖片來源: tvNdokebi

#4.地獄使者所說的逢9不吉利,原來韓國人也信這個阿!

9歲時差點被地獄使者抓走的恩倬,19歲時又遇到他,原來韓國人也有這種逢9不吉利的說法,那恩倬該不會再出什麼事了吧!每一集都像雲霄飛車心臟承受不起阿!

​(圖片來源: tvNdokebi

#5.地獄使者&SUNNY的前世今生?

記不起自己前世的地獄使者,雖然會莫名地落淚,但到第8集卻依舊沒有記憶阿!他到底要如何找回自己的身分呢?地獄使者跟SUNNY前世真的是王跟王妃的話,今生能有好結果嗎?這對互動真的好可愛,拜託給他們好結果啦!地獄使者對亡者說的那句「地獄是U型輪迴」,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意思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vNdokebi

雖然真的很好奇,可是同時又好捨不得阿!這5點全部解決的時候,也是跟歐爸們說再見的時候,想到就覺得好難過阿!

資料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tvNdokebi/

#劉仁娜 #孔劉 #李棟旭 #泡菜 #看點 #金高恩 #韓劇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