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江僅排第6!南韓綜藝節目票選「身材最好」男星Top6,《梨泰院Class》雙帥一同入榜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韓國綜藝節目《TMI NEWS》日前邀請許多健身專家和專業教練進行演藝圈的評選,之前我們介紹過身材最好的女星排行,這回來看看競爭激烈的男星評比,《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名列第5名,「國民男神」朴敘俊位列第3,馬上就來看看吧!

Top6.宋江

source : MyDramaList-FB

宋江雖然擁有一張帥氣童顏,實際上卻是擁有185公分的模特兒身材,他招牌的「太平洋寬肩」讓不少迷妹們都為之心動,在影集《如蝶翩翩》換上緊身的芭蕾舞衣展現出零贅肉的好身材,在《無法抗拒的他》為了完美詮釋渣男角色「朴宰彥」更是敬業地狂瘦5公斤,爆肌手臂和肩膀流氓讓許多女孩都難以招架,喜愛健身的他還因為太壯碩,被經紀公司下令不准再練啦!

Top5.柳演錫

source :dcard

Netflix韓劇《機智醫生生活》飾演安政源的柳演錫,身高183公分,身材健壯的他在第二季當中還展現了自己的好身材,當中有一幕拍攝出浴的畫面,緊實身材全都露,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而柳演錫從韓劇《回答吧1994》飾演棒球選手就開始注重身材管理,他在近期剛寫下完美完結篇的《機智醫生生活2》當中角色個性超暖,配上猶如雕像般的好身材簡直就是圈粉度滿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4.張民皓

韓國歌手張民皓近期因為參加韓國節目《Mr. Trot》獲得不少關注,不過更令人驚豔的是今年44歲的他,身材竟然完美到無懈可擊,走在街上還被人誤以為是健身教練,不過才華洋溢的張民皓可不僅只歌手這一個身分,他曾經擔任過模特兒,舞蹈家,同時也是電視節目主持人,健美的肌肉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個40+大叔。

Top3.朴敘俊

source : หิวผู้ชายย-FB

朴敘俊在恐怖電影《驅魔使者》曾經露出健壯的上半身,一身養眼的肌肉真的讓女粉絲全都心花怒放,另外在韓劇《三流之路》也有僅僅圍著浴巾的性感畫面,毫不吝嗇地與粉絲分享他的肌肉。朴敘俊對於自己的身材管理相當嚴格,近年苦心練出精壯好身材,偶爾還會特定增肌讓角色看起來更有氣勢,相信鐵粉們應該都有發現朴敘俊幾乎都在每一部作品當中展露魔性肌肉吧!

Top2.Jay Park朴載範

「南韓嘻哈天王」朴宰範Jay Park近年愛上健身,舞台上不只嘻哈功力令人驚豔,全身健壯緊實的肌肉比例更讓他的魅力更加無法擋,從無氧運動,高強度拳擊燃脂,到伏地挺身,每項運動項目都是他健身的基本菜單。儘管朴宰範身高不高,但近乎完美的身材比例超搶眼,加上個性刺青真的有種壞壞的魅力。

Top1.安普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 :twitter

安普賢在入行之前是一位拳擊選手,也曾擔任過模特兒,《梨泰院CLASS》反派角色爆紅之後,完美六塊腹肌和二頭肌總是能夠引發外界驚嘆,完美的身材讓他的人氣直升,屢次登上雜誌封面,過去在《太陽的後裔》中扮演軍人,還有《她的私生活》中扮演朴敏英的柔道教練弟弟,也都有些微展現好身材,安普賢下半年戲劇作品大爆發,與金高銀合演的《柔美的細胞小將》開播廣受好評,與韓韶禧的復仇爽劇《以吾之名》更是引爆戲迷期待,儂編覺得安普賢這個名字已經和肌肉畫上等號,精壯大胸肌還有性感人魚線,真的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呀!

#安普賢 #宋江 #張民皓 #朴敘俊 #朴載範 #柳演錫 #韓國男愛豆肌肉 #韓國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