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上流》富太太新作!曹如晶《High Class》上演小三互摑巴掌超狗血,網友稱:《上流戰爭》+《天空之城》綜合版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電影《寄生上流》讓韓流吹向國際,是影史上首部獲得奧斯卡獎最佳影片獎、最佳原創劇本獎的亞洲電影及非英語電影,演員也隨著該片知名度水漲船高,片中飾演性格天真的富太太這個角色是由青龍獎影后曹如晶所詮釋,外型和實力兼具的她,近期為大家帶來全新韓劇《HIGH CLASS 上流謊言》,當中勾心鬥角的狗血橋段引發許多劇迷討論。

《天空之城Sky Castle》和《Penthouse上流戰爭》綜合版

曹如晶領銜主演的韓劇《HIGH CLASS 上流謊言》是南韓tvN電視台9月初推出的月火連續劇,由《伊甸園之東》崔秉吉導演與新人作家賢貞共同打造,描述韓國上層0.1%的女性們完美的生活,及其背後隱藏的謊言和偽善,劇中女主角群的孩子們就讀濟州島豪華貴族國際學校,相似的劇情被指稱和《天空之城Sky Castle》與《Penthouse上流戰爭》很類似,不過觀眾就愛看這一味,隨著狗血劇情發展,近期《HIGH CLASS 上流謊言》收視節節高升,在台灣方面也高居myVideo韓劇排行榜第一名。

曹如晶再次挑戰上流貴婦角色

曾獲得青龍獎影后頭銜的曹如晶,演藝生涯當中最知名的角色莫過於電影《寄生上流》當中個性單純的富太太,這次在新作品《HIGH CLASS 上流謊言》中再次躋身上流貴婦行列,飾演喪夫的單親媽媽「宋汝蔚」,因為老公在豪華郵輪離奇墜海死亡,被外界懷疑是謀害親夫的殺人犯,曾是律師事務所的頂尖律師的她,被誣陷為殺害丈夫的兇手,一夜之間失去了所有,為了守護兒子而與其他媽媽展開明爭暗鬥,成為風暴裡的中心人物。

小三閨蜜互摑巴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HIGH CLASS 上流謊言》新劇情,曹如晶驚覺在學校裡唯一結交的知心好友朴世珍,不只是假面閨密,還是老公生前的外遇小三,曹如晶怒氣沖沖地找對方當面對峙,兩人一見面就互摑巴掌,就此點燃了女人之間的戰火。小三朴世珍也深信曹如晶殺夫而決心報仇,還反控大老婆「是我先認識他的,是妳搶走我的老公」。《HIGH CLASS 上流謊言》最精彩的除了兩女互鬥之外,也因為揭露上流世界的偽善真面目,還有大膽火辣的床戲而聲名大噪,加上帶點懸疑風格,一播映就擄獲許多影迷的心,紛紛敲碗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南韓超模也加入戰場

《HIGH CLASS 上流謊言》精彩度可不僅止這些,超模出身的孔賢珠,昔日有著「韓版范冰冰」之稱,在劇中飾演過氣女明星「車道英」,這個角色表面上總愛在社群網路上展現高雅氣質,夫妻恩愛的形象羨煞旁人,其實她私底下和老公各玩各的,暗地裡和投資餐廳的廚師亂搞男女關係,還上牛郎店花天酒地,「車道英」的出現暗諷了高級階層的醜惡面,也讓《HIGH CLASS 上流謊言》上流大戰的局勢開展到無邊的境界,女人間的大戰一觸即發。

#2021tvN韓劇 #HighClass #tvN韓劇 #曹如晶 #韓國狗血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