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只排第七!2021上半年賺最多的韓星TOP10,車銀優收入佔全公司40%!

1 / 1

2021年已經過一半,雖然疫情還在持續肆虐全世界,但人們依舊想方設法戰勝克服疫情,努力地生活和工作!歌手、演員、藝人或是運動選手當然也不例外,雖然受到疫情的限制無法做一些過去能做的工作,但他們仍然透過各種不同的方式努力賺錢生活,例如:拍攝廣告、戲劇、出專輯…等等;也為了和粉絲見面,舉行線上粉絲見面會。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TMI News公布的2021上半前韓星收入排行吧!

2021上半年韓星收入排行|TOP10 車銀優

排名第十名,有著「臉蛋天才」之稱的車銀優,2016年以ASTRO的成員正式出道。車銀優2018年擔任電視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的男主角都炅錫爆紅,人氣高漲、戲劇廣告邀約不斷,2020年底播出的高人氣電視劇《女神降臨》更是讓他人氣直線飆升。車銀優不僅在團體活動、戲劇上有優異的成績,多才多藝的他還當過音樂節目的主持人,也在2020年4月成為SBS人氣綜藝《家師父一體》的固定成員,更是藉此獲得2020SBS演藝大獎新人獎的殊榮,直到2021年6月為專注於歌手和演員的行程,才決定退出《家師父一體》。

2018年憑藉電視劇爆紅的車銀優收入為韓幣13億7800萬,2020年他的收入上升至25億7600萬(約台幣6054萬)。2021年上半年,車銀優憑藉著在改編自同名漫畫的電視劇《女神降臨》中優異的演技,獲得了許多廣告商的青睞。光是2021第一季,個人憑藉9個廣告、11個畫報拍攝、電影《分貝》拍攝和單獨線上粉絲見面會,賺入韓幣15億元,收入佔Fantagio的44%。若假設第二季也是15億元的話,2021年上半年車銀優的收入就達到韓幣30億元(約台幣7000多萬),再加上上半年發行了1張正規專輯和1張迷你專輯的ASTRO活動收入,收入想必更是可觀。

2021上半年韓星收入排行|TOP9 金軟景

排名第九名,在球壇有著「世界第一主攻」美名的金軟景,是韓國職業女子排球運動員。身高192公分的金軟景,2021年帶領韓國女排國家隊在2020東京奧運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績,這也是她最後一次代表國家隊比賽。金軟景的年薪透過她的努力不斷地上升,因曾幫助土耳其球隊費內巴切隊拿下隊史第一座歐洲女排冠軍聯賽冠軍盃,2016年續約時提高為120萬歐元。2018年從上海再次回到土耳其的金軟景,身價更是來到130萬歐元(約台幣4000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打球身價是TOP級別外,金軟景連廣告費都是TOP級別的呢!她今年上半年接下7支廣告,光是廣告費就有35億元,再加上球隊的年薪,金軟景光是今年上半年就有將近36億7500萬韓元入袋(約台幣8468萬)。不僅如此,金軟景還在Youtube上經營自己的頻道,兼職當起了Youtuber,頻道的訂閱人數高達136萬人,人氣非常高!

2021上半年韓星收入排行|TOP8 IU

接下來是排名第八名,有著「國民妹妹」、「國民歌手」之稱的歌手IU。2008年以15歲的年紀出道,2010年和2AM成員瑟雍合唱節目《我們結婚了》的主題曲《嘮叨》,在《人氣歌謠》獲得出道後首個一位,人氣高漲。同年年底,第三張迷你專輯《Real》主打歌《好日子》(좋은 날)使IU人氣直線飆升,除了歌手身份外,IU還身兼製作人、作詞作曲家、演員、MC…等角色。2011年,她以主演身份出演KBS2的電視劇《夢想起飛Dream High》,正式以演員出道,其後也出演過許多高收視率的電視劇,例如:《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我的大叔》、《德魯納飯店》。

2021年上半年,IU在韓國第35屆金唱片獎頒獎典禮中獲頒最大殊榮的「音源大賞」,這是她時隔三年再獲頒音源部門大獎。1月27日IU發行了先行曲《Celebrity》,3月25日,發表第五張正規專輯《LILAC》,並且達成了專輯十首收錄曲全進入前20名榜單的成就。IU光是上半年的音源收入就有35億韓元,這還不包含作詞作曲的版權費呢!再加上上半年新簽約的5支廣告收入大約6億韓元,今年上半年的廣告收入大約是30億韓元,IU光是上半年就已經賺了65億韓元(約台幣1.5億),若再加上版權費,收入想必會更可觀!

2021上半年韓星收入排行|TOP7 宋仲基

排名第七名,在拍攝現場被許多演員稱讚的宋仲基,2008年以電影《霜花店》出道,之後透過主持音樂節目《Music Bank》、出演電視劇《成均館緋聞》打開知名度,人氣飆升。2012年宋仲基憑藉《世上哪裡都找不到的善良男人》、電影《狼少年:不朽的愛》大紅,媒體稱2012年是其真正大紅的一年。2016年和宋慧喬合作主演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紅遍全亞洲,也舉行了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2021年宋仲基主演的電視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創下歷代tvN電視劇收視率第六名的好成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仲基靠著《黑道律師文森佐》一集約2億韓元的片酬,就賺入40億韓元。除電視劇片酬外,目前手中的6支廣告費30億韓元,今年上半年宋仲基的收入一共約70億韓元。接下來宋仲基也將與在《機智醫生生活》中飾演張冬天的演員申鉉彬合作演出JTBC將於2022年播出的電視劇《財閥家的小兒子》,讓許多觀眾與粉絲都相當期待!大家千萬別錯過囉~

2021上半年韓星收入排行|TOP6 孫興慜

接下是來是排名第六,被認為是現今亞洲足壇最頂尖球員的孫興慜,16歲就加入德甲球隊漢堡的青年隊,爾後加入英超的熱刺,所以他除了會說韓文,還會說德文、英文。孫興慜的父親孫雄正是韓國退役職業足球員、足球教練,親自訓練孫興慜,從小就對他的踢球和生活要求很嚴格。孫興慜的哥哥目前也任教於父親在春川市開辦的孫氏足球學校,是名副其實的足球世家呢!

孫興慜作為大韓民國第一位年薪超過1000萬英鎊歐洲派的韓國足球球員,2021年和英超熱刺隊續約,合約期限到2025年,新合約週薪達到20萬英鎊,年薪上漲到1040萬英鎊(約台幣3.9億),正式成為「千萬俱樂部」成員。以孫興慜的週薪來計算,再加上孫興慜拍攝的廣告費約為36億韓元,今年上半年孫興慜的收入為115億韓元(約台幣2.7億)。

2021上半年韓星收入排行|TOP5 柳賢振

排名第五名,是目前效力於美國職棒多倫多藍鳥隊的韓籍棒球投手柳賢振。2006年球季,年僅19歲的柳賢振便成為韓國職棒25年來首位同時拿新人王、年度MVP的選手,2012年轉往MLB發展,加入洛杉磯道奇隊,2013韓國歌手PSY親自前往洛杉磯為柳賢振加油,最後柳賢振成功擊敗洛基隊。2019年他以4年8000萬美金(約台幣22.4億)的價碼加盟美國聯盟球隊多倫多藍鳥隊,以這個資料計算的話,今年上半年的收入為116億韓元(約台幣2.7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上半年韓星收入排行|TOP4 BLACKPINK

排名第四名的是這次唯一上榜的團體,YG所屬組合BLACKPINK,由Jisoo、Jennie、Rosé、Lisa四名成員所組成。截至2021年9月,BLACKPINK的YouTube官方頻道訂閱人數已達到6470萬人,僅次於Justin Bieber。今年1月31日BLACKPINK在YouTube舉行首次的線上收費演唱會「The Show」,一共吸引了28萬人次觀看,這場演唱會門票費就淨賺100億8000萬韓元(約台幣2.3億),再加上演唱會的周邊商品,預估約賺了150億韓元(約台幣3.5億)。

不僅如此,BLACKPINK在8月20日發布第一部團體獨立電影《BLACKPINK:The Movie》,並在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上映,票房最佳的國家為墨西哥。此部電影一共吸引了50萬人次觀看,創造了500萬美金的收益。光是今年上半年BLACKPINK就創造了約208億的收益,成為唯一上榜的偶像團體。

2021上半年韓星收入排行|TOP3 朴軫永

接下來是排名第三名,JYP娛樂的大家長朴軫永,1994年以22歲的年紀以歌曲《不要離開我》出道,獨特的風格和舞蹈漸漸受到關注。1997年創辦JYP娛樂,目前旗下藝人有2PM、TWICE、Stray Kids、ITZY、DAY6、NiziU等知名偶像團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YP娛樂2020年的營收為1300億韓元,2021年旗下所屬團體TWICE、Stray Kids、ITZY、Day6成員的回歸、活動,JYP娛樂上半年的營收預估有1679億韓元(約台幣39億)。朴軫永作為JYP娛樂現任最大股東,上半年約淨賺2169億韓幣(約台幣50億)。除了目前正在回歸中的ITZY,JYP娛樂的大前輩TWICE也將於11月12日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Formula of Love: O+T=

2021上半年韓星收入排行|TOP2 李秀滿

排名第二名,被評價為韓流和K-POP的先驅者,被稱為「文化界總統」的李秀滿,1972年出道,1989年設立SM企劃(SM娛樂的前身)。作為SM娛樂公司的創辦人及總製作人,推出過許許多多紅片全世界的偶像團體,例如:H.O.T、神話、S.E.S、BoA、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EXO…等。在李秀滿的帶領之下,SM娛樂已成為現今韓國娛樂公司第一名,進入SM娛樂是許多練習生的夢想,這一切都源自於李秀滿獨特的眼光。

自從COVID-19開始,曾經十分依賴韓國國內以及海外演唱會的SM娛樂,因為無法舉辦演唱會,營運出現了危機,不過從今年5月開始出現了轉機!今年5月第三個進入百萬銷量的團體NCT Dream,以及aespa十分具中毒性的歌曲《Next Level》,讓SM娛樂的股價持續飆升。目前李秀滿持有SM娛樂18.72%的股份,為最大股東,以目前李秀滿擁有的股份來計算,今年上半年李秀滿身價約為2690億韓元(約台幣63億)。

2021上半年韓星收入排行|TOP1 房時爀

最後是排名第一名,被稱為「防彈少年團的父親」的HYBE娛樂(原Big Hit娛樂)創辦人與理事會議長房時爀。JYP娛樂出身的房時爀,1997年成為JYP娛樂專屬的詞曲創作者和音樂製作人,2005年離開JYP自立門戶,創辦Big Hit娛樂。Big Hit娛樂於2019年收購女團GFRIEND所屬的Source Music,2020年收購SEVENTEEN、NU’EST等藝人所屬的Pledis娛樂和ZICO創立的KOZ娛樂。並且在今年投資YG PLUS、和Naver合作,將公司名稱更變為「HYBE」。房時爀在今年成功擠進富比士韓國富豪排行榜中第九名,與三星、LG等財閥並肩,按房時爀擁有34%的HYPE股份計算,今年上半年的收益高達3.9兆韓元,身價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TMI News節目畫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2021年韓星上半年的收入排行前十名,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還會賺呢!不過我們只看到了他們現在的成功,想必他們在背後也是付出了很多吧!讓我們一起期待這些韓星能夠越賺越多,未來只走花路吧~

撰文編輯 #HyeJeong

#ASTRO #BLACKPINK #HYBE娛樂 #IU #JYP娛樂 #國民妹妹 #孫興慜 #宋仲基 #房時爀 #朴軫永 #李知恩 #李秀滿 #柳賢振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車銀優 #金軟景 #防彈少年團的父親 #韓星2021收入 #韓星收入 #黑道律師文森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