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Woman Fighter》4位成員爆黑料!Rozalin私吞學費、她捲入校暴爭議!

1 / 1

由Mnet推出的女舞團的競演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邀請8組專業舞團,藉由不同任務進行大眾投票以及專業評選,去爭奪最後冠軍王位。隨著節目熱度上升,各團舞者也順勢爆紅,其中就有幾位成員爆出人品爭議,引發韓網討論,究竟詳細狀況為何,就讓我們下滑了解吧!

1. WAYB LEE SU校園暴力爭議

所屬舞團WAYB的LEE SU,在參加節目期間被自稱其高中同學的A某指控校園暴力。文章指出:「2016年LEE SU在10人聊天群裡散布了『A誘惑學長們』、『A是對男人瘋狂的瘋X』等毫無根據的傳聞。 」後來A某為了練習聯繫了LEESU的前男友,卻被LEESU惡言相向「連我的男友也要追嗎?」。種種不實指控讓A某被孤立,當時也告知導師,但為了不讓事情擴大沒有召開校園暴力委員會。文末A某提到:「當時向我道歉的人是聽LEE SU的話而行動的人,真正的加害者沒有任何表示,近期通過SNS向LEESU確認事實,對方卻辯稱是4~5年前的事想不起來了,讓他相當受傷」。而LEE SU在第一時間沒有作出任何回應。

就在事件延燒兩天後,LEE SU透過IG上傳道歉文,表示:「最近與當事者見面對於學生時期主導孤立的事件進行對話,解開了誤會,也對於學校氛圍採取旁觀擁護的態度感到很抱歉,今後會讓自己不再產生這種誤會,成爲更好的人。」,校暴爭議才就此平息。

2. WANT Rozalin 私吞學費、贊助商品爭議

憑著出眾舞蹈實力、亮眼外貌爆紅的Rozalin,日前被網友爆出私吞課程費用的爭議。網友表示:「去年高三為了準備舞蹈藝考,透過IG聯繫Rozalin,談好從4月開始進行為期一個月的課程,教學+編舞+場地費用總共290萬韓元。然而後續因為Rozalin日程繁忙,一直拖延課程,最終在6月29日當事人的課程取消,當時距離8月藝考僅剩一個月。」,後續網友媽媽得知事實後,親自聯絡Rozalin要求退款,得到的回應卻是「僅能退教學費用50萬韓元,因為編舞、場地都以己經付出了」,幾次交涉後,Rozalin始終已讀當事人父母,甚至連50萬韓元都沒有退款,還強調:「當初要求取消課程的是父母,自己已經表明過取消後不能退款」,因此直到今年5月事情都沒有處理完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而就在「私吞學費爭議」爆出的隔天,又有網友上傳2019年Rozalin的IG貼文下服飾公司要求他返還商品的留言,內容表示:「期限過了很久,請歸還商品,如果有瑕疵的話,請進行費用處理」。不只如此,還有飾品公司爆料「去年7月向Rozalin詢問贊助意願,希望能配戴飾品在SNS上宣傳,而Rozalin答應後,提供價值60萬韓元後,過了一個月都沒有消息也沒有歸還商品」,讓廠商相當氣憤。面對一連串的爆料,Razalin在沈寂幾天後,親自上傳長文表示:「對於自己收了費用卻沒有進行教學,以及不成熟的處理方式,想向當事學生以及家長致以真誠的歉意,已經親自見面並全額退款。此外2019年的贊助爭議已經處理完畢,通過一系列的事情,會更加審視自身行為,再次向受害者以及粉絲道歉。」

3. WANT Emma 違反合約爭議

2000年出生今年21歲的Emma,顏值、舞蹈實力出眾,除了擔任藝人伴舞外,也是舞蹈學院的導師。就在其爆紅之際,Emma被前所屬社Dred Alliance娛樂指控違反合約:「2019年與Emma簽訂專屬合約,準備於2022年1月以女團出道,然而Emma出演《Street Woman Fighter》並不是三方合同,也沒有協商關於伴舞的活動,單方面解除合約為公司帶來損失。目前我方認為無法與Emma進行溝通,決定採取法律訴訟要求賠償」,對此Emma本人沒有做出回應。

4. WANT Rozalin Mega crew 態度爭議

《Street Woman Fighter》第五集播出WANT隊長HYOJIN CHOI指責連續跳錯舞蹈的Emma的片段,並公開HYOJIN CHOI傳給Emma的簡訊內容,提到「來幫助我們的伴舞不是你們的手下,希望大家都能以尊重的態度面對」,節目播出後Emma的表現態度受到網友的批評。然而就有自稱是WANT伴舞的A某跳出來解釋:「HYOJIN CHOI簡訊內容不是針對Emma,而是因為Rozalin而對全體成員說的話」,A某指出:「Rozalin做了不親切的指導,伴舞要配合時卻不練習對鏡自拍,在自己沒有完整告知舞步的情況下,只要伴舞跳錯就會發火」,過程看來可以體會到成員的辛苦。而第五集Mega Crew最終是WANT遭到淘汰,目前Rozalin還未發表最終感言以及對爆料做出回應。

看完《Street Woman Fighter》成員所引發的爭議後,有沒有大開眼界呢?只能說事情絕對不能看表面,希望當事人能好好的解決,能重新審視自己,別再犯錯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佳佳

#emma #Mnet #Mnet選秀 #Rozalin #StreetWomanFighter #StreetWomanFighterEmma #StreetWomanFighterRozalin #StreetWomanFighter成員 #StreetWomanFighter爭議 #StreetWomanFighter舞者 #Want #WayB #伴舞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韓國綜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