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韓國女演員IG追蹤數TOP10,《魷魚遊戲》鄭浩妍爆衝「打敗她」拿下第一!

1 / 1

除了有愛豆IG追蹤數排名之外,2021年最新韓國女演員IG追蹤數TOP10近期也整理出來啦!這些女演員都不是以偶像、歌手出身,而是單純以演員身分活動著!相信這前十名大家多多少少都有接觸過她們的作品,就算沒看過鐵定也知道她們的大名或看過她們的臉孔啦~ 現在泡菜編就帶大家來看看IG追蹤數TOP10究竟有哪些女演員上榜呢?

韓國女演員IG追蹤數|TOP10 金裕貞 500萬

首先追蹤數排名第十名,要來介紹的就是童星出身、三金之一的金裕貞!1999年出身的她現年才22歲,卻已經晉升成一線女主角,更擁有了不少代表作。4歲起就做為童星出道並接演了不少廣告代言與戲劇,如今居然已經出道18年了!在2012年《擁抱太陽的月亮》飾演女主角童年時期便打開了她的知名度,年紀輕輕卻能展現出令人揪心的出色演技,也成為了當時的演技新星!目前她和安孝燮、孔明所主演的《紅天機》正在SBS熱播中,她在劇中飾演帛瑜畫團中性格快活的天才女畫師,目前戲劇已播完一半,將與男主角譜出什麼浪漫戀曲,大家可千萬別錯過囉!

韓國女演員IG追蹤數|TOP9 韓韶禧 520萬

素有「最美小三」之稱的韓韶禧,才在短短時間之內IG追蹤數就衝到第九名的佳績!2016年11月出道的她於2020年《夫妻的世界》聲勢突然暴漲!但其實她也曾出演《百日的郎君》以及《Abyss》第二女主角喔!雖然在《夫妻的世界》之後也接演了《無法抗拒的他》並首次擔任女主角,但由於劇本與角色實在是讓觀眾無法接受,因此收視狂掉,最低收視率更僅剩1%以下。不過沒有關係,接下來她的新劇《以吾之名》將在Netflix上映,韓韶禧更將突破自我戲路成為一個黑暗系壞女孩,10月15日就可以看到她的新角色囉!

韓國女演員IG追蹤數|TOP8 金智媛 650萬

排名第八名的是不論搭檔哪位男神都非常有CP感的金智媛,如今28歲的她自2010年就已出道,代表作有《繼承者們》、《太陽的後裔》、《三流之路》等等,尤其在《繼承者們》飾演的劉瑞秋(Rachel)更讓她得到了SBS演技大賞的「新星獎」。不過相信她最為人所知的角色便是《太陽的後裔》軍醫官尹明珠中尉吧,她和晉久所組成的「救援CP」聲勢更大過了宋宋CP,也賺了觀眾不少眼淚與焦急的心,還一口氣獲得了《KBS演技大賞》「女子新人獎」及「迷你劇部門女子優秀演技賞」,可說是獲獎無數呢!她在去年年初簽約了新公司S.A.L.T.娛樂成為了演員朴信惠的同事,今年7月她也確定接演新戲《我的解放日記》,將搭檔李民基、孫錫久、李艾兒、李己雨,飾演在毫無色彩的人生中想要獲得解放的廉家小女兒,期待她在劇中的「解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女演員IG追蹤數|TOP7 文佳煐 710萬

同樣身為童星出身的文佳煐IG追蹤數排名第七名,目前擁有718.2萬名粉絲。2006年出道的她在曾在戲劇中飾演了不少主角的童年、以及活躍於網路劇中,現在的她也已經成為能夠獨當一面的女主角,這之中的磨練更讓她擁有了非常精湛的演技。目前代表作有《偉大的誘惑者》、《那個男人的記憶法》以及日前最紅的《女神降臨》。除了擁有亮麗的外表,她也是個學霸!除了是成均館大學的高材生外,還能說出一口流利的韓語、德語、英語,並且會演奏鋼琴、長笛、小提琴等多項樂器,《偉大的誘惑者》中還曾親自演奏過大提琴,芭蕾、打高爾夫也難不倒她,更曾為戲學習騎馬,果然不論是外表或是內在都是名符其實的白富美呢!

韓國女演員IG追蹤數|TOP6 朴敏英 890萬

追蹤數排名第六的是漂亮的朴敏英,曾大方承認整形的她是演藝圈有名富家女,在IG中也常常可以看到她的亮麗穿搭,讓粉絲們相當享眼福呢!2005年先以模特兒出道、隨後2006年11月以演員出道,代表作有《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金秘書為何那樣》、《她的私生活》等。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的她時常可以在她的IG看到不少同事好友送來的應援車認證,而她和認識超過10年的好友Jessica更擁有人人稱羨的姊妹情。她的新劇《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將攜手宋江於2022年上半年播出,看起來就精明幹練的她勢必又會帶給我們更厲害的角色~

韓國女演員IG追蹤數|TOP5 金所泫 1150萬

同樣身為童星出身、也是三金之一的金所泫排名第五,也是三金之中擁有人氣最高的追蹤數!今年才22歲的她在2007年就已出道,由於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中將童年惡女角色消化得非常完美,在當時也讓不少人又愛又恨!2015年在《Who Are You-學校2015》一人分飾兩角的亮麗演技也讓她因此獲得了「年度STAR賞」,而今年更憑藉著《月升之江》入圍百想藝術大獎「女子最優秀演技賞」,成為百想史上最年輕(21歲)視后入圍者!可說是三金之中發展最好、最沒有黑料的演員呢!

韓國女演員IG追蹤數|TOP4 朴信惠 1190萬

排名第四的是演員朴信惠。而說到朴信惠,相信應該不會有人不認識她!代表作多不勝數,有《原來是美男》、《你為我著迷》、《繼承者們》、《皮諾丘》、《Doctors》、《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以及近期的《薛西弗斯的神話》,相信這些戲劇中至少有一部是大家有看過、聽說過的韓劇吧!2003年出道、如今已經成為出道18年的的大前輩,從《天國的階梯》飾演崔智友童年角色小靜書出道就得到了「童星賞」。不只活躍於電視劇也活躍於電影之中,韓國知名催淚電影《七號房的禮物》她就是演女主角成年後的角色。除了擁有好演技之外也擁有一副好歌喉,不少她所接演的戲劇都有參與OST演唱,真的是女演員界不可缺少的存在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女演員IG追蹤數|TOP3 宋慧喬 1200萬

排名追蹤數第三名的是演員界超級大前輩之一的宋慧喬,在1996年就已經出道,是韓國公認的天然美女!代表作品也不勝枚舉,從初期的《秋日童話》、《浪漫滿屋》,到近期的《男朋友》以及因戲結緣的《太陽的後裔》都擁有相當高的收視率,雖然她和宋仲基短暫的兩年婚姻已經宣告終結令不少粉絲感到婉惜,如今已經擺脫離婚陰霾的她也重新展開了新的演藝生活,除了接手了不少廣告代言之外,新戲《現正分手中》也將於11月12日播出,不知道又會與張基龍上演怎麼樣的姊弟戀劇情呢?

韓國女演員IG追蹤數|TOP2 李聖經 1296萬

原本的第一名、現在已被超車成為第二名的就是李聖經!2008年9月出道,代表作有《沒關係,是愛情啊》、《奶酪陷阱》、《Doctors》、《舉重妖精金福珠》、《浪漫醫生金師傅2》,無論是哪種角色都能消化的她,就連演惡女時也讓不少觀眾恨得牙癢癢,熬過了罵聲的她一路走來其實也很艱辛,從看不到臉的腳模時期爬升至今成為一線女演員,可說是終於熬出頭。不斷精進自己的她被譽為「全方位藝人」,能歌善舞之外私底下擁有耿直不做作個性的她也因此吸引了不少粉絲的喜愛。新劇《流星》將攜手金永大,內容講述看似光鮮亮麗、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發光發熱的明星們,背後有多少人付出了血汗淚的故事,但播出時間還尚未確定。泡菜編每次都很期待李聖經的新作品呢!

韓國女演員IG追蹤數|TOP1 鄭浩妍 1312萬

說到最近最紅的是什麼?當然是《魷魚遊戲》啦!而當中飾演姜曉的鄭浩妍追蹤人數才2天就從40萬飆升至1312萬,瞬間成為女演員粉絲追蹤人數第一名!這個人氣還真不是蓋的!她從2013年就以模特兒出道至今,在2018年被世界模特網選為全球排名前五十的超模之一,更曾被Vogue評選為「韓國的下一個頂級模特」!2021年才以《魷魚遊戲》演員身分出道就獲得了爆量人氣,還成為了目前呼聲最高的女演員,實在非常厲害!現正與《雞不可失》的李東輝已經穩定交往6年多,並且私底下和跟BLACKPINK Jennie感情非常好,兩人還是好閨蜜呢!第一部戲就有如此成績,泡菜編也非常期待她後續的演藝發展之路呢~

看完以上介紹的女演員追蹤數TOP10之後,大家喜歡的女演員也都上榜了嗎?雖然泡菜編有點意外第十名和第一名的落差數那麼大,尤其第一名的粉絲上漲趨勢實在是太可怕了,不過上榜的女演員相信大家也都覺得實至名歸吧~ 快在底下跟泡菜編留言分享妳最喜歡的是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Gustina

#宋慧喬 #宋慧喬IG #文佳煐IG #文佳瑛 #朴信惠 #朴信惠IG #朴敏英 #朴敏英IG #李聖經 #李聖經IG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鄭浩妍 #鄭浩妍IG #金所泫IG #金所炫 #金智媛 #金智媛IG #金裕貞 #金裕貞IG #韓國女演員 #韓國女演員IG粉絲 #韓國女演員IG追蹤數 #韓星IG #韓韶禧 #韓韶禧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