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三秒小鮮肉爆紅!5點認識大勢演員「李廷晙」,暖男魅力無法擋!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李政宰朴海秀以及魏河俊主演的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開播後引發熱議,除了登上美國Netflix收看榜冠軍外,演員群的知名度也順勢暴漲,成為今年最受矚目的作品之一!其中在第三集只出現不到一分鐘的小鮮肉,脫下面具的瞬間就讓劇迷印象深刻,今天泡菜編就要帶大家認識新生代演員「李廷晙」,一起下滑了解吧!

1. 李廷晙在《魷魚遊戲》的角色

李廷晙在《魷魚遊戲》飾演身穿紅衣戴面具的遊戲工作人員,在第三集椪糖關卡結束時,被參賽者狹持脫下面罩,短短不到一分鐘沒有任何台詞,光靠悲傷眼神,透露出難以言喻的無奈,最後因為透露身份訊息被射殺死亡。雖然是領便當的角色,但李廷晙帥氣外貌引起劇迷極大關注,目前IG追蹤人數直逼60萬人!

(圖片來源:Netflix)

2. 李廷晙出道經歷

1999年出生今年22歲的李廷晙,目前就讀韓國藝術綜合學校戲劇系。國中二年級時因為看了朴正民、李帝勳主演的電影《那一夜,青春褪色》衍生演員夢想,父母支持他的選擇,但取而代之的條件就是要兼顧學業。2017年李廷晙陸續在《七日的王妃》、《復仇筆記》、《Two Cops我的鬼神搭檔》擔任配角累積表演經驗,2019年在電視劇《臨時制先生》飾演學生金亨奎一角,正式展開演員活動。

3. 李廷晙影劇作品

2017年才陸續展開活動的李廷晙,直到2020年在網路劇《被不良少年盯上》第二季飾演棒球天才崔勝鉉(최승현音譯)才引起關注,穿上制服的清純模樣,讓他累積一票粉絲,同年也在《Kairos》以申成祿少年時期登場。今年李廷晙除了出演網路劇《正在書寫你的命運》外,也在《魷魚遊戲》以工作人員登場,隨著劇集熱度,他短暫登場的帥氣畫面意外爆紅,成為炙手可熱的新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4. 李廷晙男友照

和在《魷魚遊戲》冷酷形象不同,李廷晙私下走的是文青暖男風格,IG上傳的女友視角照更是讓人一秒入坑!而他也經常被網友指出撞臉李帝勳、任時完,三人特有的狗狗相,集可愛帥氣於一身,大家覺得像嗎?

5. 李廷晙未來目標

李廷晙過去曾在採訪中提到:「未來想跟李炳憲、池珍熙等代表性演員合作,也想挑戰浪漫喜劇,和理想型金智媛同台,喜歡眼睛大、笑起來漂亮以及活潑開朗的人」,至於除了演技想挑戰的領域是「歌唱」,原因是周邊朋友都說自己歌唱實力不錯,期望能參與OST的製作。而最終極的目標是成為能透過演技為觀眾帶來治癒安慰的魅力演員!

看完李廷晙的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出道邁入第四年,透過多樣影劇累積實力,成為備受矚目的大勢新星,要是想一賭李廷晙更多風采,就別錯過他出演的作品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佳佳

#Kairos #Two Cops我的鬼神搭檔 #七日的王妃 #名人專題 #復仇筆記 #朴海秀 #李廷晙 #李廷晙IG #李廷晙出道 #李廷晙爆紅 #李廷晙男友照 #李廷晙網路劇 #李廷晙韓劇 #李政宰 #正在書寫你的命運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被不良少年盯上2 #韓國大勢演員 #韓國小鮮肉 #韓國新生代演員 #魏河俊 #魷魚遊戲 #魷魚遊戲主配角 #魷魚遊戲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