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大物理系畢業!6點認識《One The Woman》李相侖,認愛女友、出道經歷一次看!

1 / 1

最近除了引起全世界關注的Netflix原創劇集《魷魚遊戲》,以及高收視的《海岸村恰恰恰》之外,被稱為是黑馬劇的SBS金土劇《One the Woman》,收視節節高升。《One the Woman》由李荷妮和李相侖領銜主演,李相侖在劇中飾演被奪走接班人位置,前往美國後,為查明父親死亡真相再次回到韓國的繼承人韓勝旭,現在就讓我們來認識他吧!

1、李相侖出道經歷

李相侖1981年出生於韓國首爾,畢業於韓國首爾大學物理學系,父親是韓國知名的建築設計師李元雨,弘益大學正門的弘文館就是李元雨的作品之一。2004年李相侖在汝矣島擔任社會服務要員(公益兵)時,被星探看中,開始接觸演藝圈,並接下啤酒廣告代言,並在2007年以電影《色即是空2》正式出道!

2、李相侖戲劇作品

2007年,李相侖以出演電影《色即是空2》正式出道,當年也在電視劇《愛也好恨也好》中飾演喜歡女主角的專情男徐宇真,展現了他溫暖的形象。2010年,他在MBC家庭劇《快樂我的家》裡飾演一個年輕衝動、充滿正義與真感情的29歲刑警姜新宇,他也憑藉此劇獲得2010年MBC演技大賞的男子新人獎。2012年擔任KBS 2TV週末電視劇《我的女兒瑞英》中溫暖深情的男主角後,受到許多關注,隨著這部戲在韓國熱播,李相侖的知名度也大幅地上升。他也憑藉這部戲,與女主角李寶英獲得了最佳情侶獎。

(圖片來源:색즉시공 시즌 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2TV)

2014年,與具惠善領銜主演SBS週末特別企劃劇《天使之眼》,共同詮釋了一場刻苦銘心的愛情,讓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5年,與天后崔志宇合作出演《第二個二十歲》,在劇中飾演大學演劇系兼任教授車賢錫,與當母親20年後決定考大學的崔志宇,共譜校園戀曲。2016年憑藉《通往機場的路》個人榮獲2016KBS演技大賞迷你劇男子優秀演技賞,與女主角金荷娜共同獲得最佳情侶獎。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3、李相侖是「藝能新生兒」

2017年,李相侖作為SBS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的創始成員之一,這是他出道多年以來,第一次以固定成員參與綜藝節目的錄製,因此被稱為是「藝能新生兒」。《家師父一體》成員們到大韓民國不同的知名人士家度過兩天一夜,觀察和學習名人的生活智慧。他們曾經拜訪過的名人有許多,例如:寶兒、朴軫永、李瑞鎮、張娜拉、柳炳宰、Peniel等知名藝人。

由於李相侖的年紀是成員之中最大的,再加上他面對一些疼痛,非常能忍耐,因此有「無痛大哥」的稱號。2018年,李相侖憑藉《家師父一體》獲得SBS演藝大賞男子新人獎。2020年他為專注於演員活動,決定從《家師父一體》中下車。當時成員們在節目組為李相侖和陸星材準備的「畢業典禮」中哭成一片,即使退出節目,成員們依舊保持良好的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李相侖高學歷

2013年,李相侖於首爾大學物理學系畢業,是演藝圈少見的高學歷演員,因此被稱為「男版金泰希」。2000年,他在滿分400分的大學修學能力試驗中,獲得370分高分進入首爾大學物理學系就讀,但中間因為兵役以及演藝事業的問題,學業持續被延宕,甚至曾被開除學籍。 後來他重新入學,2013年順利從首爾大學物理學系畢業!他提到比起拿到學歷,更希望可以有始有終,所以才會決定重新入學,並堅持完成大學的學業。

(圖片來源:J-WIDE Company)

5、李相侖是「媽朋兒」演員

李相侖因為首爾大學的高學歷、出眾的外貌、燦爛的笑容,他也常常在劇中飾演溫暖善良的角色,讓他深受媽媽們的喜愛,因此被稱為「媽朋兒(媽媽朋友的兒子)」演員。

6、李相侖感情生活

李相侖2010年因出演SBS《人生多美麗》,而認識南相美,兩人在2011年開始交往,但在2012年年底時分手。2015年時,與After School的第二期成員U-IE共同出席MAMA頒獎典禮,2016年兩人正式發展成為戀人。當時李相侖和U-IE受訪時,李相侖甚至指出U-IE和他的理想型十分地接近。但這段戀情僅維持了1年,就因為繁忙的工作,聚少離多而分手。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小就是學霸的李相侖,因緣際會下接觸演藝圈,多年來除了努力經營自己的演藝事業,也為圓自己的夢,堅持完成大學學業。甚至挑戰從未接觸過的綜藝節目,喜歡李相侖的粉絲千萬別錯過每週六、日更新的《One the Woman》囉~

撰文編輯 #HyeJeong

#OneTheWoman #UIE李相侖 #名人專題 #媽朋兒演員 #家師父一體 #李昇基 #李相侖 #李相侖南相美 #李相侖戀情 #李荷妮 #梁世炯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無痛大哥 #男版金泰希 #藝能新生兒李相侖 #陸星材 #韓勝旭 #高學歷演員李相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