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劇中「初雪」降臨可是充滿著戀愛氣氛的場景~好想在這種日子告白啊!

1 / 1

台灣因為冬天下雪,所以可能對初雪這種浪漫的事情沒什麼感覺,但是在韓國,初雪可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呢~愛看韓劇的女孩們應該對於劇中初雪的印象也很深刻吧!

 

//藍色大海的傳說//

戲中全智賢因為從電視中得知「初雪那天向愛的人告白,愛情就會實現」,所以也跟李敏鎬約定在初雪那天再次見面!這樣單純的愛就像初雪般潔淨美麗呢~

//鬼怪//

金高恩的大逆襲!突如其來的搶吻了孔劉啦~搭配初雪的背景,真的讓這份感情更加強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舉重妖精金福珠//

看到李聖經跟南住赫在親吻那一刻真的讓小編超級激動的!除了呼應劇中同為初戀的劇情,初雪更增添了浪漫的氣氛~「初雪時許的願望,就會實現」!

//浪漫醫生金師傅//

徐玄振和柳演錫因為下初雪時浪漫的氣氛而牽起小手,這刻也算是兩人愛苗的催化劑,讓我們姜東柱醫生最後抱得美人歸的浪漫決勝點呀!

 

//月之戀人 步步驚心-麗//

這組不是男女主角,不過是IU在替伯賢擦鳳仙花的指甲油,就提到「如果初雪之前沒有退色,初戀會實現呢!」由於鳳仙花在過去被當作指甲油使用,也象徵著長久不退的純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回答1988//

戲中高二的善宇也選擇在初雪這天對大學生寶拉告白XD (難道是想利用初雪失敗率只有10%的氣勢達標嗎?),讓戲中的初雪也代表著初戀的懵懂與勇敢去愛的勇氣呢…

除了以上幾段,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來自星星的你中,看到初雪就好想吃炸雞啤酒呢!雖然少了浪漫氣氛,但這樣吃貨形象是否也能有新的戀情產生呢?

以上幾段初雪的劇情,是否更加增添了浪漫美好的感覺呢?有了這些浪漫的傳說,不自覺也會期待冬天的來臨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IU #人魚 #伯賢 #全智賢 #初戀 #初雪 #孔劉 #戀愛 #李敏鎬 #步步驚心 #泡菜 #藍海 #金高恩 #韓劇 #韓國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