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鬼怪》中,地獄使者300年來都無法買房子的原因:是時尚?

1 / 1

女孩們也陷入鬼怪的魅力中了嗎?看到裡面孔劉和李東旭的演出,兩人逗趣的演出讓整齣戲多了很多粉紅泡泡呢~而在戲劇中,身為陰間使者的李東旭花了大半輩子300年的時間才能租到現在全租的房子,逗趣的設定不禁讓韓國網友推測…應該是這個原因呢!

戲中總是穿著時尚的李東旭,讓給人恐怖形象的地獄使者多了一份現代且性感的感覺呢!當然要維持這樣子的形象,怎能少了這些時尚穿著呢?難怪韓國網友會認為李東旭就是買了太多精品才會300年都才租到房子啦!這就來分析我們地獄使者到底都把錢花到哪裡去吧~

//SYSTEM HOMME//

這件看似簡單拼接的黑色素面長袖,小編只顧著看李東旭性感V領,卻沒注意到這件居然要價台幣一萬多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INDNESS//

身為帥氣的陰間使者怎麼可以少掉這件修身的長版風衣呢?合身的風衣會增加整體氣勢呢~

​(圖片來源: OSEN 관련뉴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VENCHY//

簡單的小細節也不能錯過,身穿全身黑的風衣,利用鞋子做為亮點去凸顯穿著!

 

//MSKN2ND//

黑色的服飾,簡單的一行字就很有設計感呢~當然穿的人也很重要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OKEN MANSION//

簡單的格子毛衣,無論男生或是女生都能輕鬆駕馭呢~休閒又帶有時尚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LCE&GABBANA//

雖然李東旭在戲中穿著都是一身黑,卻能準確的搭配小配件讓穿著加分呢!而不會只是個死氣沉沉的陰間使者呢!

以上一些穿著是否讓你不自覺認為,想成為陰間使者沒這簡單啦!而這樣子的穿著除了襯托出李東旭的魅力之外,更讓這個角色更有生氣呢!

資料來源: http://m.cafe.daum.net/ok1221/9Zdf/600652?svc=kakaotalkTa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鬼cp #地獄使者 #時尚 #李棟旭 #泡菜 #穿搭 #精品 #韓國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