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村恰恰恰》偶像團體DOS成員介紹!邊勝泰曾參加選秀節目、他居然只有16歲!

1 / 1

金宣虎申敏兒李相二主演的《海岸村恰恰恰》自播出以來就引起許多話題,收視率也節節高升,成為新一代的大勢韓劇!除了主演群之外,劇中的配角也值得好好認識一下!今天泡菜編就要介紹飾演偶像團體DOS的兩位成員,究竟這兩位花美男有什麽來歷,就讓我們往下看吧~

《海岸村恰恰恰》DOS成員介紹|1.邊勝泰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吳朱里最愛的偶像團體DOS中的成員「俊」啦!今年僅23歲的邊勝泰,去年通過網路劇《你試過打工嗎》出道,《海岸村恰恰恰》是他的首部電視劇作品!在成為演員前,他曾經參加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最終止步66名。儘管外表看起來有點高冷,但他私下其實個性相當活潑且搞笑!在《PRODUCE X 101》時的守護男子自尊心環節中,大家都在展示肌肉,他一臉無辜的秀出白嫩的肚子,笑翻眾人!

(圖片來源:Mnet)

(圖片來源:Mn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在參加《PRODUCE X 101》之前,他還曾以ASTORY娛樂的練習生身份參加過MIXNINE試鏡。這次他透過「俊」一角展現自然可愛的魅力,雖然說是新人演員,但演技並不會僵硬,把角色詮釋得很好,未來發展指日可待!

《海岸村恰恰恰》DOS成員介紹|2.BAEKSEUNG金賢佑

在李相二飾演的池成炫PD拍攝的節目中,偶像團體DOS除了俊之外,身邊還有一位染著金髮的少年,他在劇中的名字是仁宇,現實生活中也是偶像團體的成員!今年僅16歲的BAEKSEUNG,是C9娛樂推出的8人男子團體EPEX中的一員,在團體内是rapper擔當,《海岸村恰恰恰》是他的首部戲劇作品!

目前他的戲份還不算太多,但今年才16歲的他,未來仍有一大段路要走,相信再磨練實力就會有更多好作品找上門!

看完以上關於《海岸村恰恰恰》中偶像團體DOS成員的介紹,大家是否更瞭解他們了呢?如果喜歡這部劇的話,就不能錯過每個星期六、日Netflix晚上十點播出的新集數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EKSEUNG #BAEKSEUNG金賢佑 #EPEX #Netflix韓劇 #勝泰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海岸村恰恰恰 #海岸村恰恰恰netflix #海岸村恰恰恰演員 #海岸村恰恰恰配角 #邊勝泰 #金賢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