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阿里是誰?5點認識印籍演員「崔帕西阿努潘」,赴韓打拼10年熬出頭!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李政宰朴海秀以及魏河俊主演的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自9月17日上線以來靠著刺激題材、寫實內容引起巨大關注,不只在韓國,全世界都掀起一股《魷魚遊戲》風潮,除了演員群聲勢暴漲外,還登上美國Netflix收看榜冠軍,氣勢驚人!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在劇中飾演外籍勞工「阿里」的印度籍演員崔帕西阿努潘,一起下滑認識他吧!

1. 崔帕西阿努潘在《魷魚遊戲》的角色

崔帕西阿努潘在《魷魚遊戲》編號「199」來自巴基斯坦的非法外籍勞工「阿里」,懷抱著夢想來到韓國,卻在環境惡劣的工廠工作,甚至遭遇嚴重職業傷害後,不僅遭到老闆無視,連住院費和回家的路費的賠償都拿不到,逼得他對老闆復仇後,逃離工廠。而他參加遊戲再相信人性一次,過程中好心幫助他人外,也免不了被陷害的苦難,處境令人心疼。

2. 崔帕西阿努潘出道經歷

今年33歲來自印度的崔帕西阿努潘,出身於中產階級家庭,從2006年開始在印度進行歌唱、話劇活動,之後經朋友的推薦下,通過韓國藝術綜合學校獎學金留學的選拔,於2010年前往韓國留學。崔帕西阿努潘在就讀一、二年級時把精力聚焦於學習韓語,直到三年級開始才開始嘗試戲劇活動,而他的出道作品為2014年電影《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飾演來自斯里蘭卡的工人。

3. 崔帕西阿努潘影劇作品

至今在韓國活動超過十年的崔帕西阿努潘,礙於國籍、語言的問題,在影劇中能發展的角色有限,這次在《魷魚遊戲》總算得到存在感較重的要角。而他的歷年作品有電影《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贖命鈴聲》、《這個殺手演很大》、《阿修羅》,再到今年的《勝利號》、《第8夜》,至於電視劇則有《一起吃飯吧2》、《豪苟的愛》、話劇《不良青年》,透過多樣表演機會,磨練自己的實力演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勝利號》)

4. 崔帕西阿努潘真實性格

就在崔帕西阿努潘憑藉《魷魚遊戲》人氣直升,就有同學在網路上分享他私下樣貌,文中提到「崔帕西阿努潘為人親切,很會交朋友,也很擅長料理。當初他跟我透露自己正與李政宰拍戲,沒想到就是《魷魚遊戲》」並表示「崔帕西阿努潘真的是個很好的人,如今爆紅為他感到開心」,真實性格與《魷魚遊戲》中善良的阿里如出一轍!

5. 崔帕西阿努潘未來挑戰

目前崔帕西阿努潘除了專注於演技活動外,也韓國藝術綜合學校工讀碩士學位,而他也在採訪中表示:「《魷魚遊戲》登上印度Netflix排行榜冠軍時,家人都感到相當自豪,可惜父親於2017年過世,沒能見證這一切有些可惜」,但作品帶來的成功讓崔帕西阿努潘確信自己在做好的工作。而觀看其歷年作品,可以發現多是擔任「外籍勞工」一角,崔帕西阿努潘希望自己有一天「能打破外國人的界線,作為首位外國演員出演傳統古裝劇」,將以此目標持續努力!

看完崔帕西阿努潘的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獨自前往異地打拼實現夢想,終於在十年後熬出頭,非常厲害!要是想感受他更多樣的魅力,就別錯過熱播中的《魷魚遊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佳佳

#2021NETFLIX韓劇 #名人專題 #崔帕西阿努潘 #朴海秀 #李政宰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魏河俊 #魷魚遊戲 #魷魚遊戲主角 #魷魚遊戲演員 #魷魚遊戲配角 #魷魚遊戲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