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英、周輝復合?韓綜《換乘戀愛》最終5對情侶預測,你最希望誰在一起?

1 / 1

由韓國TVING製作的綜藝《換乘戀愛》找來5對已分手的情侶進行為期三週的同居生活,過程中將重燃逝去的愛或者尋找新緣分,面臨舊愛新歡的糾結情感。而近三個月的播出,《換乘戀愛》終於要於本週五迎來大結局,接下來泡菜編就要來根據節目走向預測最終配對,好奇的話就下滑看吧!

【普玹&浩民、珉在三角關係】

相信《換乘戀愛》看下來,大家都對普玹、浩民的感情以及珉在對普玹的直進捉摸不定吧?從濟州島生活開始,浩民隱藏的感情開始爆發,尤其看到珉在、普玹的雙箭頭,有了挽回的想法。對此,普玹的心又因為浩民回頭而有所動搖,畢竟三年半的感情不是隨便就能忽視的,加上當浩民要普玹跟隨自己內心時,女方就回應「我想做的就是在意歐巴」,兩人復合的機率提高。然而浩民後續一系列討好、寫信以及真實遊戲的追問,都讓普玹相當疲累,讓她懷疑「浩民挽回的心思都是出自於過去的情以及佔有慾」,在觀眾看來只是不想要舊愛被搶走,想跟珉在競爭的心態。

(圖片來源:TVING)

反觀珉在從節目初期就鎖定普玹,多次的約會、秘密簡訊都能看到珉在對普玹的寵愛,女方在過程中也慢慢產生好感。13集的真實遊戲也成為確認兩人雙箭頭的關鍵,因為不管別人怎麼問,民在的回答都心向普玹,而最反轉的是可可、慧仁也對珉在表達好感,這讓普玹產生危機意識,透過提問來宣示「自己就是珉在的第一順位」。這邊泡菜編要預測普玹最終會選擇珉在,或是根本不選,因為浩民明顯已經錯過「時機」,而普玹已經從珉在那邊取得「信任」,大家怎麼想呢?

(圖片來源:TV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敏英&周輝、正權三角關係】

面對周輝、正權的積極進攻,敏英的心一直處於混亂狀況。就算敏英已經對正權表示「心有所屬」,正權還是按照自己的心思照顧敏英,就連第14集的秘密約會,兩人也是互選的狀態,這代表男方還有一絲機會。然而從對話中,總感覺敏英對正權比起喜歡,更多是抱持「感謝、愧疚」的態度,最終選擇周輝的機率更大。

(圖片來源:TVING)

周輝選擇出演《換乘戀愛》的唯一目的就是與敏英復合,雖然在過程中兩人在發簡訊的時機經常錯開,累積不少誤會,但是從濟州島生活開始,周輝、敏英在互相選擇約會對象時,都展現了佔有慾,代表彼此心意是相通的。比較讓人驚訝的是,做後秘密約會敏英沒有選擇周輝,但是想的單純一點,或許敏英確信周輝會選自己,因此直接省略了選擇。

(圖片來源:TVING)

【慧仁、珉在遲來的約會】

其實從慧仁入住第一天開始,她就有注意到珉在的存在,但是礙於後續約會都對上浩民,加上珉在對普玹太過專一,始終錯過相處的機會。通過真實遊戲秘密傳遞的紙條,慧仁總算在最終選擇前一天與珉在約會,過程中兩人相談甚歡,最後的散步時光都瀰漫粉紅氛圍,可惜時間真的所剩無幾,無法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從15集的預告中也能看到珉在煩惱的樣貌。

(圖片來源:TVING)

【對周輝進攻的惠善】

中途休息再回歸的惠善,氣場明顯變得不同,儘管知道周輝喜歡敏英,卻依舊按照自己的步調對周輝進攻。其實正權跟惠善有個共通點就是「勇敢面對自己的感情」,這點反而讓觀眾看得很爽快,同時也很心疼他們,努力到最後一刻,卻沒有被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ING)

【可可與善宇的選擇】

在節目中與所有男生都約會過的可可,成熟灑脫的態度讓人看得很爽快,而她與珉在從10代青春初戀,相隔十年透過《換乘戀愛》變成30代的摯友,短短一句「我愛你」、一個擁抱,為彼此的緣分賦予了最佳註解,這邊預測可可不會做選擇,而是帶著回憶離開節目。至於份量最少的善宇,缺少時間與所有女嘉賓相處,而她最有可能選的人就是最了解他的前女友「慧仁」!

(圖片來源:TVING)

(圖片來源:TVING)

【最終配對預測】


(圖片來源:編輯自製)

看完《換乘戀愛》結局預測後,有沒有認同呢?本週五即將揭曉配對,不管結果如何,都希望出演者能幸福快樂,如果有其他想法,也歡迎在留言處討論喔!

撰文編輯 #佳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韓國綜藝 #Tving #換乘戀愛 #換乘戀愛IG #換乘戀愛可可 #換乘戀愛周輝 #換乘戀愛善宇 #換乘戀愛情侶 #換乘戀愛情侶預測 #換乘戀愛惠善 #換乘戀愛慧仁 #換乘戀愛成員 #換乘戀愛成員IG #換乘戀愛敏英 #換乘戀愛普玹 #換乘戀愛正權 #換乘戀愛浩民 #換乘戀愛珉在 #換乘戀愛結局 #換乘戀愛配對 #換乘戀愛預測 #泡菜追星 #破格韓國綜藝 #韓國綜藝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