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7部笑到發瘋的韓國動作喜劇片!《機密同盟》、《金派特務》都是必看!

1 / 1

大家最近都在看什麼電影呢?隨著疫情持續延燒,待在家的時間越長,心情真的很容易變得鬱悶,這時就需要來點影劇療癒身心!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7部絕對讓你笑到發瘋的「韓國動作喜劇」,不只搞笑動作場面也非常刺激,那話不多說,現在就下滑有哪些名單吧!

1.《機密同盟》

早在《愛的迫降》前,玄彬就已經化身成北韓帥歐巴啦! 2017年上映的《機密同盟》,玄彬飾演一位嚴肅認真的北韓刑警,為了追查脫北犯罪組織,前往南韓與柳海真飾演的脫線南韓刑警秘密合作,共同搜查找出犯人的精采爆笑故事。在南韓上映不到20天就創下14億超高票房紀錄!而玄彬、柳海真、潤娥等原班人馬也已經在今年拍攝完續集《機密同盟2》了,據說續集的格局將更加擴大,潤娥的戲份也加重許多,甚至可能與玄彬譜出戀情!?讓粉絲們更加期待看到精采的續集(和帥歐巴)啦!

2.《極限逃生》

曹政奭飾演的永南在大學時參加山岳社,是社團中的菁英。在母親的壽宴遇到了潤娥飾演的大學學妹,突然宴會廳卻煙霧瀰漫,整個首爾市都被有毒氣體壟罩,陷入危機!兩人決定運用大學時所學習的技術,帶領身邊的人逃出這場始料未及的災難中!這是潤娥首部領銜主演的電影,與《機智醫師生活》曹政奭共同「無偶包」演出,劇情毫無冷場,既爆笑又感人!在韓國上映時票房亮眼,突破13億大關!而潤娥明年也將本片導演再度合作新片《2點的約會》(暫譯),男主角是人氣男星金宣虎,兩人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霹靂嬌鋒》

曾在刑警隊的女警美英(羅美蘭 飾),婚後調職到「便民窗口」單位,然而與她同個單位的雷包小姑智慧(李聖經 飾)竟也意外被調到便民窗口,超級不對盤的兩人見面就吵架!然而某日一起年輕女子自殺案件,讓她們決定挺身而出,攜手合作將幕後黑手緝捕到案!這部「女力十足」的喜劇電影中有許多大牌客串,「少女時代」的秀英在片中飾演一名超級駭客,個性直率不做作,還超反差的狂爆粗口!就連《與神同行》的河正宇與《請回答》三部曲的成東鎰都出現在片中驚喜客串!

4.《特務搞飛機》

嚴正化飾演人氣麻花店老闆娘,某日意外獲得夏威夷旅行的機會,她帶著老公與女兒,展開人生首次的海外之旅。沒想到恐怖分子也登上這班機,並在起飛後不久劫持了整架班機。眼看人生最大的幸福即將變調,為了拯救家人與其他乘客,美英決定挺身而出,營救班機!在韓國歌壇擁有「韓國瑪丹娜」之稱的嚴正化,因演出《模犯母親》而拿下「韓國奧斯卡」大鐘獎的影后寶座,可說是影歌雙棲的女神!戲路廣闊的她,這次接演《特務搞飛機》中的矯健大媽,毫無包袱的演出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5.《大畫特務》

權相佑飾演一名矯健的頂尖特務阿俊,不過他真正的夢想卻是成為一名漫畫家!於是他詐死脫身,隱姓埋名畫畫15年,但他的漫畫卻被網民嫌到爆,甚至被譏為是靠太太的中年魯蛇。然而某次阿俊藉酒消愁,將他的特務人生畫成漫畫,竟一夕爆紅,無心之舉掀起空前轟動,更引來情報局和恐怖份子的大追殺…《大畫特務》是《天國的階梯》權相佑和《女神降臨》鄭俊鎬兩位男神的首次大銀幕合體,鄭俊鎬甚至在開拍前接受 5個月的體能訓練。而電影在韓國剛上映就衝破 240 萬觀看人次,獲得許多好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明明會說話》

一位國家情報局探員泰祖,接下中國熊貓「明明」出訪的護送任務,不料明明才剛踏上韓國,旋即被恐怖份子綁架。眼看升遷機會泡湯而心急如焚的泰祖,卻意外後獲得和動物溝通的超能力,身為綁架案唯一「目擊者」的狼犬阿里因此化身最強助手,究竟這項超能力能讓他順利化解危機、完成任務嗎?實力派影帝李星民,先前憑藉《北風》拿下大鐘獎、百想藝術大獎等多項影帝殊榮。這次收起內斂演技,詮釋一名不斷聽到動物聲音的崩潰特務,多變的演技讓觀眾讚嘆不已!而為狼犬阿里「配音」的也是重量級人物—被譽為「演技之神」的演員申河均,令電影增添更多精彩火花! 

7.《金派特務》

大量走私槍枝即將流入南韓,菜鳥特務流茶熙(李先彬 飾演)因此前來機密調查,並尋求南韓優秀臥底協助,卻陰錯陽差遇上貪財偵探禹手罕(金英光 飾演)。兩人不僅零默契且漏洞百出,甚至被當成頭號嫌疑犯!究竟這兩個超「母湯」特務,能不能保全性命,並順利完成任務呢?《金派特務》由「長腿歐巴」金英光與李光洙的女友李先彬共同主演,在韓國上映不僅擠下《靈魂急轉彎》及《鬼滅之刃劇場版》,勇奪首周新片票房冠軍,更是今年韓國最賣座的動作喜劇!而台灣也將於10月29日爆笑上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韓國動作喜劇,有沒有把名單都收藏起來呢?趁著閒暇時光趕快把這些電影都補齊,保證讓你笑到流眼淚!

#大畫特務 #明明會說話 #曹政奭 #李先彬 #極限逃生 #機密同盟 #潤娥 #特務搞飛機 #玄彬 #金派特務 #金英光 #霹靂嬌鋒 #韓國動作喜劇 #韓國動作片 #韓國喜劇 #韓國喜劇電影 #韓國搞笑電影 #韓國搞笑電影推薦 #韓國電影 #韓國電影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