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不忍睹!全道嬿、柳俊烈《人間失格》收視跌至1%,網友列3大原因超中肯!

1 / 1

全道嬿柳俊烈主演的JTBC十週年特別企劃《人間失格》,未播出前就因重量級演員與製作團隊而引起關注,然而實際播出後的收視率卻慘不忍睹,令人感到惋惜!今天就整理了《人間失格》低收視的原因解析,看看你是否同意吧!

《人間失格》韓劇介紹

《人間失格》為韓國JTBC的10週年特別企劃週末連續劇 ,由電影《八月照相館》、《外出》、《德惠翁主》的許秦豪、《同窗生》朴洪秀導演與電影《素媛》的金智慧編劇合作打造。該劇講述一個什麽都沒有做就迷失方向的40歲女人和一個害怕自己什麽都做不了的27歲男人的故事,展現兩人對人生相互產生共鳴療癒人心的故事。

(圖片來源:JTBC)

《人間失格》收視率走向

《人間失格》第一集在全國創下4.191%的收視,算是不錯的開始,然後第二集就開始下滑,第7集更下滑至1.356%,是同時段的電視劇中的墊底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間失格》低收視原因

一、故事類型不討喜

從《人間失格》的故事簡介中應該就能發現這部韓劇整體是呈現低氣壓的氛圍,寫實呈現生活中的悲傷事件、人生瓶頸,雖然能引起部分觀眾共鳴,但更多人表示看了會有壓力、心情受到影響,棄劇的人越來越多。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人間失格》能順順的看完,而且會被劇中的人物關係所感動,是部質感好劇!

二、導演風格考驗觀眾

《人間失格》由電影《八月照相館》、《外出》、《德惠翁主》的許秦豪、《同窗生》朴洪秀導演與電影《素媛》的金智慧編劇合作打造,是導演首部電視劇作品。劇中使用畫面與對白交錯的處理方式,容易造成觀眾混亂、無法理解劇情,所以選擇棄劇。

三、同時段競爭對手太強

與《人間失格》同時段作品有近期收視來到兩位數的《One the Woman》、收拾快破10%的《黑色太陽》、改編漫畫的《柔美的細胞小將》,以及口碑浪漫喜劇《海岸村恰恰恰》。韓國觀眾偏好娛樂性高、視覺效果好的作品,《人間失格》相較之下就稍微不利,實在可惜!

(以上圖片來源:JTBC)

看完以上關於《人間失格》的低收視分析,大家是否認同呢?其實泡菜編覺得這部是值得細細品味的韓劇,大家不妨給它一個機會,說不定會觸動你的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安琪拉

#JTBC韓劇 #人間失格 #人間失格劇情 #人間失格播出 #人間失格看點 #人間失格韓劇 #人間失格首播 #全道嬿 #柳俊烈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