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吃1KG雞胸肉增30公斤!14位「為戲增重&減肥」的韓國演員,IU、李聖經都是代表!

1 / 1

在韓國演藝圈,有許多演員相當敬業,時常會為了電視劇或電影拍攝而去學習新技能,也有不少演員會為了人設需求去調整自身體重進行減肥或是增重。今天泡菜編盤點了14位曾「為戲增重&瘦身」的韓星們給大家認識,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究竟是哪些韓星如此敬業,願意為了好作品而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吧!

1、南宮珉:增重14KG

先前信看演員南宮珉出演《黑色太陽》時,除了憑著一貫的精湛演技在首播就以7.2%的收視率順利啟航之外,引發網友熱議的還有他那浩克般的壯碩身材!在劇中飾演國情局要員「韓志赫」的他,為了將那具有攻擊性的形象完美塑造出來,從年初便開始戒掉澱粉,過著只有碳水、蛋白質與健身的生活,並在半年多的拍攝期間不斷維持著!而值得一提的是,當時結束《黑色太陽》最後一場脫衣戲份的他,也在IG上開心的與粉絲分享自己吃漢堡的「解放」畫面!

南宮珉 南宮珉 (圖片來源:MBC)

南宮珉 南宮珉 (圖片來源:MBC)

2、李聖經:增重10KG

一說到韓國影壇上曾為戲增重的演員,當然就不得不提到李聖經啦~2016年憑著《奶酪陷阱》打開知名度的她,在如雪片般飛來的戲約中,則是選擇以《舉重妖精金福珠》回歸!她在劇中所飾演的「金福珠」是一名性格直率、開朗的舉重新星,除了在電視劇開播前便以為戲增重10公斤的新聞成為話題之外,開播後也憑著自然的演技備受觀眾讚賞!

李聖經 李聖經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聖經 李聖經 (圖片來源:MBC)

3、Krystal:增重成孕婦身材

從女團時期開始便以名品腹肌、逆天長腿為人所知的Krystal,隨著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影視圈發展,也曾為戲增重!2020年在《悲喜交加》中獨挑大梁、飾演未婚孕婦「托爾」的她,原本還為求上鏡積極節食減肥,沒想到卻在首次與導演見完面後,因身材過瘦而被要求多吃點!從先前的一天兩餐,增加到三、四餐,很快的也將孕婦獨有的韻味給打造了出來,讓許多觀眾都對她的犧牲表示相當佩服!

Krystal Krystal (圖片來源:《悲喜交加》)

Krystal Krystal (圖片來源:《悲喜交加》)

4、IU:增重&特效妝

即便近年韓國有不少校園劇都表現得可圈可點,但《Dream High》作為該領域的翹楚,其地位在眾多劇迷的心中依舊是無法撼動!當年該劇不僅憑著笑中帶淚的故事情節與精彩絕倫的歌舞橋段,在亞洲掀起了一波全民追劇潮,拋開過往清純形象、化身100公斤肉肉女的IU,更是以增重及特效妝的方式呈現出歷代級的變化!有興趣的粉絲,也不妨趁有空時追追舊劇,一睹IU過往的青澀模樣!

IU IU

(圖片來源:KBS)

IU IU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鄭惠成:花5小時化腫臉妝

除了上述的IU之外,使用增重及特效妝的方式呈現出肉肉女形象的演員,還有在《雲畫的月光》中飾演世子妹妹「明恩公主」的鄭惠成!當年犧牲色相、進組前都要花上5小時化腫臉妝的她,不僅為避免臉部矽膠失去黏著度而在拍攝結束前都無法進食,甚至還要在炎炎夏日中裝上塑膠板使得身體更顯壯碩!而幸好隨著劇情進入到白熱化階段,她也回歸原本姣好的面貌,以招牌鵝蛋臉現身。

6、金宣兒:增重10KG

在此應該有許多資深劇迷都曾看過《我叫金三順》這部經典韓劇吧~當年為了讓劇中故事貼近普通人的實際生活,飾演糕點師傅的金宣兒便在導演的建議下,硬是將原先的模特身材增重10公斤、飄出濃濃嬸味!而這樣的改變讓作品獲得前所未有的成功,已經在大眾腦海裡留下深刻印象的金宣兒,也靠著驚人意志力瘋狂瘦身、擺脫肉肉女的形象。只能說能為戲達到胖瘦自如的境界,韓國演員的敬業程度真的是值得大家好好學習!

金宣兒 金宣兒

(圖片來源:MBC)

金宣兒 金宣兒 (圖片來源:MBC)

7、太元碩:增重30KG

雖說光看太元碩這個名字,許多人可能會感到有些陌生,但只要一提到《Player》的天生打手「都振雄」,大家的記憶應該都立刻恢復了吧~當時在一個月的時間內,便將原先80公斤的體重增至110公斤的他,除了天天攝取1公斤的雞胸肉以提高肌肉的生成率之外,運動的時間更來到了一天6小時以上!而2018年下戲至今仍維持著魁梧身材的他,近期則是出演了《無人知曉》、《私生活》、《薛西弗斯的神話》,工作量有明顯增加的趨勢。

太元碩 太元碩

(圖片來源:OCN) 太元碩 太元碩 (圖片來源:OC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李準基:減重15KG

作為韓國演藝圈著名的錐子臉代表,本以為李準基這輩子大概和瘦身扯不上關係,殊不知2016年拍攝《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時,為了塑造出「王昭」那犀利、冷血的形象,居然還為此減重15公斤!雖然當時首集開播之際,其過瘦的模樣令許多人感到吃驚,不過面對外界蜂擁而上的關心訊息,他本人則是透過採訪表示:「雖然是因為作品才減重的,但身體確實也有變得更健康」!

李準基 李準基

(圖片來源:SBS)

李準基 李準基

(圖片來源:SBS)

9、金東旭:減重14公斤&增重10KG

早在近年憑著《與神同行》、《客:The Guest》打開知名度之前,便已經因凍齡外貌、出色演技而受到韓國民眾關注的金東旭,作為一名擁有近20年資歷的演員,胖瘦自如的生活對他來說根本就是家常便飯!先前透過《那個男人的記憶法》以久違的愛情劇回歸的他,除了苦練發音將新聞主播的專業度完美呈現出來之外,在外型上也減重14公斤,花了不少心思。此外,在上一部作品《特別勞動監督官趙常風》中飾演前職體育老師、現職七級公務員時,則是增重10公斤,以滿滿的動作戲讓觀眾大飽眼福。

金東旭 金東旭 金東旭 金東旭 (圖片來源:MBC)

10、劉亞仁:增重15KG

從《老手》、《密會》到《六龍飛天》、《燃燒烈愛》,歷年出演作品從不侷限在同一領域的劉亞仁,2020年則是以《收屍人》再度擄獲了觀眾的心!在劇中飾演為黑社會清掃屍體的收屍人的他,除了特地增重15公斤讓體態看起來更有份量之外,為了貼合語言障礙者的角色設定,也挑戰全程無台詞,僅以眼神、表情、動作展現情緒變化!而這樣的突破在讓他獲得《第41屆韓國青龍獎》、《第57屆百想藝術大獎》雙影帝殊榮之餘,也驗證了自身的演技之路真的沒有極限。

劉亞仁 劉亞仁 劉亞仁 劉亞仁 (圖片來源:《收屍人》)

11、金高銀:增重8KG

別光看金高銀在《奶酪陷阱》、《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亮眼表現,就認為她只適合演繹愛情喜劇!出道前期多將演藝重心擺在電影圈的她,近年也曾演過許多突破性的角色!2018年在《邊山》飾演鄉村女孩「鄭宣美」時,金高銀為了演繹出樸實、純真的一面,不僅特地學習全羅道方言、拉近與觀眾的距離,原先的鵝蛋臉在增重8公斤後,也多了幾分圓潤。而面對如此敬業的表現,雖然不免有許多酸民對她的外貌冷嘲熱諷,但金高銀的精湛演技也是會說話的!

金高銀 金高銀

(圖片來源:《邊山》)

金高銀 金高銀 (圖片來源:《邊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周元:增重8KG

相較於出演《麵包王金卓求》、《Good Doctor》所獲得的熱烈迴響,過往在電影作品上水花較小的周元,鑑於曾在《就是那個傢伙》為戲增重8公斤,在此還是整理出來讓大家知道一下吧~他在劇中所飾演的「張宇」,是一名外表木訥、內心深情的漁村少年,除了在髮型與身材上都有明顯的改變之外,耗時兩個半月學習慶尚道方言這點,也和上述的金高銀頗有異曲同工之妙。而有時間的人不妨去找找片源,欣賞一下他努力的成果啦~

周元 周元

(圖片來源:《就是那個傢伙》) 周元 周元 (圖片來源:《就是那個傢伙》)

13、裴仁爀:增重8KG

新生代大勢鮮肉演員裴仁爀,先前在律政劇《為何是吳秀才》中飾演衣食無缺的律師事務所會長之子,原先身材較為精壯的他,為了更生動體現出「吃好穿好」的好野人模樣,因此特地透過飲食和運動增重5公斤!不過,在戲劇播出後,觀眾卻表示「根本看不出來有變胖」,讓裴仁爀非常哭笑不得呢~

(圖片來源:SBS)

14、李正河:增重30公斤

在2013年8月開播的超人氣韓劇《MOVING 異能》中,李正河飾演擁有飛行能力和超強五感的「超能二代」金奉皙,由於奉皙還不知道如何有效控制自己的飛行能力,所以媽媽李美賢(韓孝周 飾演)就讓他吃得胖胖的,身體才不會一直飛起來。李正河為了符合角色肉肉的樣子,而刻意增重了30公斤,可說是相當敬業又驚人呀!在《MOVING 異能》的發布記者會上則可以看到,在全劇殺青後又重新鍛鍊身體,成功瘦身回去的李正河,真的太了不起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 @hanhyojoo222)

以上就是韓國13位曾為戲增重、減肥過的演員盤點介紹!在一展敬業精神的同時,還能以不同於過往的樣貌說服人心,在此就期待他們往後能持續為我們帶來更精彩的作品吧~

撰文編輯 #joyce

#DreamHigh #IU #Krystal #Player #劉亞仁 #南宮珉 #周元 #太元碩 #悲喜交加 #我叫金三順 #收屍人 #李準基 #李聖經 #步步驚心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為戲增重 #為戲瘦身 #特別勞動監督官趙常風 #舉重妖精金福珠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鄭惠成 #金宣兒 #金東旭 #金高銀 #雲畫的月光 #韓國演員 #黑色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