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漏洞百出!盤點《魷魚遊戲》10大劇情BUG,參賽者資料錯置、戶頭號碼是真的!

1 / 1

李政宰朴海秀以及魏河俊主演的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自9/17上線以來,不只在韓國引起超高討論度,就連在美國、英國都拿下了當地Netflix收看排行榜冠軍,打敗《性愛自修室3》,聲勢不容小覷!除了好評不斷之外,其實《魷魚遊戲》也引發了不少爭議,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這部紅翻天的劇集中,出現的10個BUG!

《魷魚遊戲》劇情BUG| 1、手機號碼是真人電話

孔劉飾演的神秘人在地鐵站和成奇勳(李政宰 飾)打賭玩畫片,最後給了對方一張神秘的名片,邀請他參加能獲得巨額獎金的「魷魚遊戲」。而就在大家為孔劉的驚喜現身興奮時,網友發現名片背後的號碼居然是真實存在的!苦主表示自己一天收到多通電話,製作團隊原先提出以金錢賠償方案,目前雙方仍協調中。

《魷魚遊戲》劇情BUG| 2、銀行帳戶是真實戶頭

《魷魚遊戲》最後一集中,成奇勳試圖從銀行戶頭中提取現金,而網友就發現畫面的帳戶號碼也是真實存在的!有人試圖匯款到這個帳戶,發現戶頭主人是一位姓李的人士。

《魷魚遊戲》劇情BUG| 3、小豬撲滿中裝的都是假鈔

玩完第一個遊戲後,工作人員把小豬撲滿從高空降下來,就有眼尖網友發現鈔票都是「DL 0338550 E」,證實都是假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魷魚遊戲》劇情BUG| 4、場景細節不連戲

第三集中,原本墻上的雨傘圖案下沿是波浪型的,但後來雨傘就變成了直線,令人出戲。

《魷魚遊戲》劇情BUG| 5、有參賽者123歲

在第7集中畫面顯示17號參賽者的資料,他聲稱自己能分辨不同的玻璃,但資料上寫道他是1897年出生,換算到現在是123歲。

《魷魚遊戲》劇情BUG| 6、參賽者資料對不上

再來就是不少網友都有發現的錯過,就是實際的參賽者與遊戲畫面的資料完全不一致,而且這個錯誤不只一、兩位,而是超過五位以上出現了這個錯誤。

《魷魚遊戲》劇情BUG| 7、有參賽者被淘汰2次

除了參賽者在實際生活與畫面資料對不上之外,198號參賽者更是被淘汰了兩次。除了在遊戲中失敗淘汰之外,在宿舍中自相殘殺的橋段也被淘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魷魚遊戲》劇情BUG| 8、體溫達50度的參賽者

同樣在第4集,1號參賽者在螢幕中的體溫高達華氏122度,相等於攝氏50度!這在現實生活中是完全不可能還能正常呼吸的狀態。

《魷魚遊戲》劇情BUG| 9、路牌名字設計錯誤

在第3集中黃俊昊(魏河俊飾)開車前往武津市,英文名為「MOOJIN」,但在另一個路牌中,武津的英文又變成了「MUJIN」。接連出現這些細節錯誤,令人出戲。

《魷魚遊戲》劇情BUG| 10、消失的晉級參賽者

最後一個BUG是在第6集中40號參賽者被淘汰,他的對手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尾數號是6,但到了下一關以6為尾數的參賽者就只剩下456號的成奇勳。

(以上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魷魚遊戲》的BUG劇情整理,大家有什麽想法呢?這部劇集成功引起了海内外的關注,算是Netflix投資韓劇以來成績最好的一部,期待未來韓劇還能發展出更多樣的内容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朴海秀 #李政宰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鄭浩妍 #魏河俊 #魷魚遊戲 #魷魚遊戲BUG #魷魚遊戲netflix #魷魚遊戲亮點 #魷魚遊戲劇情 #魷魚遊戲姜曉 #魷魚遊戲手機號碼 #魷魚遊戲抄襲 #魷魚遊戲評價 #魷魚遊戲銀行戶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