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千金相戀13年!盤點《魷魚遊戲》李政宰歷年4位緋聞&認愛女友,媒體前大方牽手超霸氣!

1 / 1

大家心中的男神是誰呢?由李政宰朴海秀以及魏河俊主演的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上線後引起超高討論度,除了登上人氣排行榜冠軍外,演員群也順著作品熱度爆紅,其中即將滿50歲的魅力男神「李政宰」演藝經歷、感情生活也受到劇迷高度關心,究竟他在華麗的事業背後藏有什麼感情史,就讓我們下滑了解吧!

1、李政宰理想型

李政宰曾在綜藝《Healing Camp》提到:「隨著年紀增長,理想型條件也不再挑剔,只希望對方是個有禮貌、有Sense的人」,此外他很嚮往去咖啡聽、看電影等平凡的約會方式,就算被記者拍到,也不會想要刻意隱藏戀愛事實,為的是不讓交往對象感到失望。


(圖片來源:Artist Company)

2、李政宰緋聞女友

(1)李政宰緋聞女友—全智賢

李政宰在2000年與全智賢合作電影《觸不到的戀人》,電影講述時空分隔了兩個年頭的男女,透過一個神秘的信箱互相交流的愛情故事。當時李政宰28歲、全智賢僅19歲,雖然相差了9歲,但然因為電影的氛圍讓這對螢幕情侶備受喜愛!李政宰更因此紅遍亞洲,人氣直升,這個緋聞隨著作品熱潮減退,也隨著不了了之。

(圖片來源:《觸不到的戀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李政宰緋聞女友—全道嬿

李政宰在2010年時與全道嬿合作19禁電影《下女》,大尺度演出讓兩人傳出緋聞,然而兩人聲稱彼此是好朋友,並不是外界傳聞的情侶。李政宰歷年作品都合作了不少女神級人物,但可惜都不來電,也讓人好奇究竟能打動男神的會是什麽人?

(圖片來源:《下女》)

3、李政宰認愛女友

(1)李政宰認愛女友—金敏喜

2000年李政宰與金敏喜透過電影《純愛譜》相識,而兩人直到2003年合作電信廣告才變得更加親近,當時金敏喜正經歷失戀,多虧李政宰給予安慰,女方心情才慢慢好轉,過程中雙方確認心意發展成戀人。同年李政宰和金敏喜前往紐約進行11天10夜的旅行被狗仔跟拍,戀情因此曝光,兩人也在公開認愛後,愛得更加火熱!

(圖片來源:《純愛譜》)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一般來說,演藝圈情侶公開認愛後,為了避免成為鎂光燈焦點處事會變得非常低調,然而李政宰、金敏喜選擇大方面對自己的感情,除了會出席公開場合牽手放閃外,情侶畫報、私下合照也沒落下,毫無避諱地展示在大眾面前,是公認的模範情侶。不過很可惜,2007年李政宰、金敏喜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分手消息,原因沒有公開,長達三年多的的戀情劃下句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2)李政宰認愛女友—林世玲(現任)

2015年元旦,李政宰被韓媒《DISPATCH》爆出與大象集團千金林世玲熱戀中,據報導透露:「女方一周有3天都會到李政宰家中居住,隔天再去上班」。事實上,2005年李政宰與鄭雨盛經營時尚事業時,就在已故時尚總監禹鍾莞的介紹下認識林世玲,但當時礙於女方已婚,無法有進一步感情發展,直到2009年林世玲與三星集團獨子李在鎔離婚,兩人才開始親近進而交往。

(圖片來源:TV Chosun)

值得一提的是,兩人早在2009年因為一張菲律賓旅行的合照被傳緋聞,但當時雙方予以否認稱:「只是商業夥伴,並不是旅伴的關係」,直到2015年才承認戀情。至今與林世玲交往邁入13年的李政宰,當時曾在節目透露「一直不結婚是為了保護女方,因為林世玲是普通人,是孩子的母親,不想要他被討論、私生活被侵犯而登上版面」,對女方疼愛有加。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值得一提的是,因《魷魚遊戲》爆紅的李政宰,憑藉該劇入圍「艾美獎」最佳男主角,於2022年9月13日攜交往13年的千金女友「林世玲」共同走上艾美獎紅毯,兩人也大方地在媒體前「十指交扣」,甜蜜放閃的模樣煞羨眾人、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e Jung-Jae, left, and Lim Se Ryung arrive at the 74th Primetime Emmy Awards on Monday, Sept. 12, 2022, at the Microsoft Theater in Los Angeles. (Photo by Richard Shotwell/Invision/AP)

看完李政宰的感情世界後,有沒有大開眼界呢?總是用真誠大方的態度來面對戀情,在兼顧事業的同時也保護了交往對象,相當帥氣,希望男神能一直幸福,帶來更加優秀的作品!

撰文編輯 #佳佳

#任世玲 #李政宰 #李政宰任世玲 #李政宰女友 #李政宰年輕時期 #李政宰感情 #李政宰感情世界 #李政宰感情史 #李政宰感情生活 #李政宰放閃 #李政宰理想型 #李政宰結婚 #李政宰舊照 #李政宰認愛 #李政宰金敏喜 #林世玲 #泡菜追星 #男神理想型 #金敏喜 #韓國演藝圈情侶 #韓國男神理想型 #魷魚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