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清單!盤點9部「羅PD製作的」韓國綜藝,《運動天才安宰賢》、《新西遊記9》即將播出!

1 / 1

不知不覺今年已經過了3/4,羅暎錫PD今年也是開啟全力奔跑中!除了得到今年最高年薪之外,也持續製作了不少好節目帶給大家。泡菜編這就帶大家來盤點羅PD的2021綜藝,包括正規節目及5分鐘綜藝(完整版於15夜官網),讓大家持續擁有精神糧食,為人生增添一些色彩~

羅PD綜藝| 1.《穿正南的惡魔2》

首先要來介紹的就是今年4月的第一檔5分鐘綜藝《穿正南的惡魔2》,接檔第一季的《穿正南的惡魔》,依然由裴正南擔任社長,為不懂穿搭的素人進行預算內的改造,但當然除了素人外,車勝元、珉豪、卞約漢、李光洙,金鍾旼等人都作為嘉賓進行改造過。而第二季職員則是由EXO成員KAI擔任,KAI憑藉著天生的綜藝感,兩人加上羅PD時不時的出演,也帶來了不少有趣的對話與帥氣的穿搭呢!

(圖片來源:tvN)

羅PD綜藝| 2.《尹STAY》

因應新冠疫情而將《尹食堂》改為《尹STAY》,由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及崔宇植共同主演,節目宗旨為,由於工作、學業原因,在這個期間來到韓國,並以全羅南道的韓屋為背景,希望藉著這個機會讓在沒有享受過韓國風情的外國人在韓屋寄宿,感受韓屋的美、韓國的魅力。當中可看到五位節目主持為了這檔綜藝所付出的各種努力,包含語言、用心的接待外國人等等,是一檔療癒型節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觀看平台:friDay影音LINE TV

(圖片來源:tvN)

羅PD綜藝| 3.《出差十五夜》

《出差十五夜》是羅瑛錫導演的「獨自出差計劃」,為電視界的綜藝節目等進行之前在《新西遊記》或《頻道十五夜》中出現過的各種遊戲,羅PD拖著行李箱、帶著豐富的獎品,造訪了不論是韓劇節目組或是經紀公司,讓許多嘉賓出演來挑戰遊戲,每集出演者都不同,當中包括首位出演者《機智醫生生活》劇組、柳熙烈的天線娛樂、演員BH娛樂、《黑道律師文森佐》劇組以及電影《天坑》四位主演等出演陣容,紛紛體驗了《新西遊記》中不簡單的遊戲挑戰,羅PD和每一組出演者都激起了不同的火花呢!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羅PD綜藝| 4.《春季露營》

沒有《新西遊記》的日子過得總是有點乏味,羅PD聽到大家的心聲,所以製作了《春季露營》來撫慰大家的心靈啦!由TVING播出的《春季露營》不同於《新西遊記》會搶走大家的食物,這次打造以原班人馬來真正的以露營療癒出演者的身心,在節目中,成員們每次會分成兩隊去露營,並每次選出一位隊長包攬整次的露營活動。更重要的是,這是安宰賢經歷離婚風波下車2年後再度加入節目驚喜出演,不少觀眾在看到安安回歸後超級感動!成員們默契不減,不論是曹殷關係、10年朋友、前世夫妻還是哥哥line都笑點滿滿,有趣程度絕對不輸《新西遊記》啦!

(圖片來源:TVING)

羅PD綜藝| 5.《宋旻浩的PILOT》

近期已經播到尾聲的《宋旻浩的PILOT》,擁有多樣主題,節目組精選了四種分別為睡眠、繪畫、遺失和瑞典(老奶奶?),從睡眠中經典的老奶奶「嘎嘎嘎嘎」到後期由觀眾票選出來固定定位的遺失「找不到就不還給你」都製造了許多笑點!在觀眾票選時宋旻浩更甚至提議如果睡眠當選後要去其他拍攝現場後面躺著睡覺,差點吸引不少粉絲當下轉念想改投這系列呢XD 所幸後來以遺失當選,當中更請來殷志源擔任助手,羅PD在當中活躍的飾演嫌疑犯也引來了不少笑料,最後一次行動要找尋最終BOSS更是荒謬到不行,大洲作家扮演的屍體居然還會笑到一直動!泡菜編差點笑到流眼淚啦~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羅PD綜藝| 6.《機智的露營生活》

由《機智醫生生活》五人幫在第二季開播前,導演申元浩PD攜手羅PD合作的綜藝《機智的露營生活》,帶著大家一起去露營兩天一夜的故事,有讓五人幫擁有另類的療癒系露營。露營擔當是野營極簡主義者的柳演錫負責準備食材,卻沒想到全數被羅PD搶走,來了機醫版的新西遊記系列遊戲,包括任務問答、與寂靜中的吶喊等,五人幫的個性一覽無遺,許多人更笑說根本是田美都與四個孩子們,一個個都出渾身解數在搞笑啊!

(圖片來源:tvN)

羅PD綜藝| 7.《運動天才安宰賢》

光是節目名稱就讓大家笑破肚皮的《運動天才安宰賢》,即將接檔《宋旻浩的PILOT》於10月1日播出!相信有在追《新西遊記》系列的朋友們都知道,安安從第二季新加入開始就一直是個「身痴」,還被李壽根戲稱是「步行用腿」,運動神經更是「一都沒有」!在《春季露營》中,後製更貼心的在安安運動時配上機械生鏽的聲音,卻沒想到節目播出後幾乎整集都聽得到,不少粉絲大笑表示「只要看到宰賢腦中就會自動播放生鏽音效」。日前節目也釋出《運動天才安宰賢》的預告,在這5分鐘綜藝中,安安將去學習各項運動,至於會不會成為運動天才?大家10月1日記得本放死守!

羅PD綜藝| 8.《新西遊記9》

大家的精神糧食、每次開播都會霸佔節目收視前三的《新西遊記》系列,根據劇組透漏,目前《新西遊記9》也在如火如荼地準備中!今年6月劇組就有發消息表示,在夏天就會開始準備新一季,最快8月開拍、下半年約10月開始播出。由原班人馬姜鎬童、李壽根、殷志源、曹圭賢、宋旻浩、P.O以及先前下車的安宰賢7人共同拍攝!不少粉絲紛紛敲碗表示7龍珠終於到齊,也非常期待宋旻浩及P.O能在入伍前再次拍攝一季,以及這7人所迸出的新火花!不過由於韓國現在正受到新冠疫情的嚴重影響,想必節目或多或少有受到影響,泡菜編除了希望成員們健健康康外,也非常盼望《新西遊記9》能趕緊播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羅PD綜藝| 9.《機智的山村生活》

將於10月8日起播出的綜藝節目《機智的山村生活》,是為了讓捨不得《機智醫生生活》完結篇的觀眾們期待的一部接檔綜藝,由五人幫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共同出演。日前也已經釋出讓人看了又更加期待的預告,雖然並沒有透漏太多、只有五人幫的聲音出演,但卻已經挑起了劇迷們的好奇心啦!不知道這次羅PD又要如何療癒大家的心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슬기로운 의사생활(@hospitalplaylist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以上就是羅PD今年製作的9大綜藝節目,每一部都有不同的看點、每一部都很值得一看!好幾部屬於5分鐘綜藝,能讓觀眾們能看得輕鬆無負擔,還沒有看過的人趕快收藏起來,趁著午休吃飯時間看個一集時間也非常充分喔!

撰文編輯 #Gustina

#2021韓國綜藝 #出差十五夜 #宋旻浩的PILOT #尹STAY #新西遊記 #春季露營 #機智的山村生活 #機智的露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穿正南的惡魔 #穿正南的惡魔2 #羅pd #羅pd節目 #羅pd綜藝 #羅暎錫 #運動天才安宰賢 #韓國綜藝 #韓國綜藝推薦 #韓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