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竟然在一起過!12對「不為人知的韓星情侶」,IU、李洪基都愛得低調!

1 / 1

有別於「DAWN&泫雅」、「G.O&崔藝瑟」這幾對閃到爆的韓國藝人情侶,為了避免外界過多的關心,其實在韓國演藝圈中,有非常多低調到不說你可能不知道的韓星情侶組合!今天泡菜編就整理了幾對「不為人知的情侶」要來介紹給大家,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韓星組合,又是哪對最讓你意外吧!

韓星情侶|1、李東輝&鄭好娟

相信有跟過《魷魚遊戲》熱潮的人應該都對飾演姜曉一角的鄭浩妍印象深刻吧~出道多年來大多將演藝重心擺在模特圈的她,不僅有著《挑戰!韓國超模》亞軍、全球女模特TOP50,與走遍紐約、倫敦、米蘭、巴黎四大時裝周等驚人履歷,而近期以新人之姿進軍影視圈,更憑著精湛演技與魅力性格打開知名度!另除上述提及的模特、演員這兩項身份之外,她其實還是李東輝的女朋友!希望克服9歲年齡差、低調戀愛中的他們,能持續在事業與愛情領域雙收!

韓星情侶|2、智鉉寓&劉寅娜

雖說比起上述幾對情侶檔,智鉉寓&劉寅娜應該是大家最為熟悉的一對,但礙於距今已過去多年,在此還是將這段戀情整理一下讓大家知道吧!2012年透過《仁顯王后的男人》結緣的他們,除了從電視劇播出開始就已經因歷代級的CP感讓許多粉絲敲碗假戲真做之外,早已對劉寅娜萌生愛意的智鉉寓,更在結局終映會上當眾告白!而順理成章再一起的他們,雖然也曾低調放閃,不過隨著同年底男方前去履行兵役,聚少離多卻也成為了兩人感情的致命傷。

劉寅娜 劉寅娜
(圖片來源:YG)

韓星情侶|3、李洪基&韓寶凜

2014年因合作《摩登農夫》而結緣的李洪基與韓寶凜,除了有著相似的演藝背景之外,同為保齡球愛好者的他們,也日久生情的從好友變成情人!2016年隨著李洪基在廣播節目自爆「今年冬天不孤單」,隔天在經紀公司的證實之下,這段戀情也從非公開轉為公開!不過或許是外界過多的關心讓他們備感壓力,認愛3個月後,兩人便回到了單身狀態,令人不勝唏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星情侶|4、溫朱莞&趙寶兒

因戲結緣的溫朱莞和趙寶兒這對不為人知的情侶,2014年在《剩餘公主》中擔任男女主角的他們,雖然其收視率的表現只能用慘一個字來形容,但這樣的結果卻絲毫不影響兩人發展,於隔年火速公開熱戀中!而本以為這對善男善女有極大的機率可以走到最後,殊不知2017年卻透過經紀公司對外宣布已分手的消息!在此就祝福日前仍處於單身狀態的兩人,在忙於事業之餘,也能早日找到那位對的人。

 

韓星情侶|5、張基河&IU

一舉一動向來都能成為外界焦點的IU,在李玹雨、李準基等為數不多的歷年緋聞男友中,出道13年來唯一認愛的一位就是音樂才子張基河!隨著2015年《Dispatch》曝光這段戀情,IU在親自透過官咖向粉絲表達歉意之餘,也提及自2013年在廣播節目中對男方一見鐘情開始,兩人已經秘密交往了2年多的事實。雖然身為公眾人物,這段關係不免會因年齡、地位等問題遭受外界評論,但才子佳人的組合卻也廣受粉絲祝福!而這些年經常在分分合合中度過的他們,最終則是在2017年劃下句點,退回前後輩的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星情侶|6、李伊庚&鄭仁仙

繼《請回答1988》讓我們知道非官配也有機會在戲外開花結果之後,李伊庚&鄭仁仙這對誕生於《加油吧威基基》的真實情侶,同樣是一對令人感到驚喜的組合!早在2018年電視劇開拍之前,便已經透過朋友介紹進而發展為戀人關係的他們,為了避免造成劇組困擾、模糊作品焦點,才會選擇將戀情保密到殺青才曝光!而正當外界都對這段戀情投以祝福的眼光時,未料認愛2個月後,卻遭經紀公司證實分手,成為韓國演藝圈又一對見光死情侶。

韓星情侶|7、李相燁&孔賢珠

憑著帥氣的長相與溫暖的性格晉升國民理想型的李相燁,撇除節目中與Jessi擦出的火花不談,過去他其實也曾談過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2013年在韓媒的曝光下,與同門師姐孔賢珠公開戀愛的他,不僅曾共同出演《叢林的法則》展現甜蜜的一面,甚至還在其他節目中超前進度、聊到了結婚計畫!而正當外界都在預測兩人好事將近時,這段戀情卻在2016年宣告破局,原因不得而知。2019年孔賢珠與圈外男友結婚,而至今仍維持單身的李相燁,希望能正如同《第六感》裡算命師所說的,在2024年遇到真命天女就好了!

韓星情侶|8、金容俊&黃正音

2004年從愛豆轉型為演員,直到2015年才憑著《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迎來演藝顛峰的黃正音,或許是因為無名期較長以致於大眾的關注度較小,許多人都不知道她與SG Wannnabe成員金容俊曾有過一段情!而愛情長跑多年的他們雖然因工作忙碌多次分分合合,並遺憾的在2015年3月劃下句點,但同年年底兩人也一前一後的曝光新戀情,展開另一段美好的未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星情侶|9、徐仁國&朴寶藍

多年前曾在採訪中提及自己的理想型是金惠秀與韓佳人的徐仁國,正當各位姊姊們都因此燃起一線希望時,萬萬沒想到2017年與其傳出戀愛說的對象,竟是小他7歲、同為《Super Star K》出身的朴寶藍!當時已經交往1年半的他們,除了大方向外界承認這段關係之外,當男方身陷免除兵役風波、女方面臨失去雙親之痛時,兩人也成為了彼此的力量,一路扶持著走過低潮期。不過可惜的是,這對被外界看好的情侶檔,在認愛5個月後,也因見光死宣布告吹。

韓星情侶|10、趙寅成&金敏喜

早在憑著《下女的誘惑》、《獨自在夜晚的海邊》於台灣打開知名度之前,便已經因感情經歷過於豐富而受到韓國民眾關注的金敏喜,除了李政宰與李洙赫之外,趙寅成也曾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2013年1月戀情曝光時,已與趙寅成交往4個多月的她,有別於之前2段愛的高調的戀情,這次不僅低調到連張合照都找不到,時間也是這之間維持最短的一次!而當時分手後以嘉賓身份於《朴京林Talk Concert》登場的趙寅成,聊起女性話題,也自嘲自己不懂女人,表達了其中的遺憾。只能說戀愛這項課題即便到了男神手上也是需要學習的呢~

趙寅成 趙寅成 (圖片來源:《The King》)
金敏喜 金敏喜 (圖片來源:《獨自在夜晚的海邊》)

韓星情侶|11、李東健&朴芝妍

從《新娘18歲》韓智慧、《明星的戀人》車藝蓮,到《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趙胤熙,因過往每拍一部戲就換一個女友的豐富情史而成為韓國公認渣男代表的李東健,2015年與朴芝妍合作《邂逅》時,也不出所料的與對方進而展開交往。而從官宣戀愛開始就已經因兩人高達13歲的年齡差距與男方花花公子的形象而不被外界看好的他們,最終也以工作繁忙為由結束了這段戀情。而女團T-ARA出身的朴芝妍,則是在2022年2月10日以親筆信向粉絲及大眾宣佈即將與棒球選手「黃載均」結婚,在此也恭喜她終於找到對的人啦!

李東健 李東健 (圖片來源:FNC)

韓星情侶|12、金顯祐&表藝珍

因角色設定無法在劇中實現戀情的金顯祐&表藝珍,最終也在戲外成為了一對!從初次見面開始便對對方產生好感的兩人,為了避免戀愛影響到工作,直到戲劇殺青後才展開交往!而這段看似小心翼翼的戀情在維持1年2個月後,也因為各自的理由,回歸到了前後輩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12對「韓國演藝圈不為人知的情侶」盤點介紹啦!無論是交往中的組合,還是已分手的組合,在此就期待他們彼此都能收穫愛情的果實吧~

撰文編輯 #joyce

#IU #SE7EN #劉寅娜 #南宮珉 #吳鐘赫 #孔賢珠 #崔泰俊 #張基河 #徐仁國 #智鉉寓 #朴信惠 #朴寶藍 #朴昭妍 #朴芝妍 #李伊庚 #李多海 #李東健 #李東輝 #李洪基 #李相燁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溫朱莞 #表藝珍 #認愛情侶檔 #趙寅成 #趙寶兒 #鄭仁仙 #鄭好娟 #鄭浩妍 #金容俊 #金敏喜 #金顯祐 #陳雅凜 #韓國情侶 #韓國情侶檔 #韓寶凜 #韓星CP #韓星情侶 #黃正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