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李東輝交往6年!5點認識《魷魚遊戲》鄭浩妍,世界TOP50模特、被譽怪物新人!

1 / 1

李政宰朴海秀以及魏河俊主演的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已經於9月17日正式上線,憑藉19禁血腥的情節,透過傳統遊戲「魷魚遊戲」講述現代社會縮影與探討人性極限,全劇9集已經全數上線。其中在劇中飾演「姜曉」一角的鄭浩妍更是來頭不小,馬上下滑看看她的介紹吧~

1、鄭浩妍在《魷魚遊戲》的角色

鄭浩妍在《魷魚遊戲》中飾演編號「067」的「姜曉」,雖然外表看起來冷漠無情,但其實有著不為人知的生活!身為扒手的她,是個擁有坎坷人生的脫北者,她想和弟弟一起逃離朝鮮,為了賺錢先將弟弟獨自留在孤兒院,秉著希望一家人能夠團聚的願望,把所有的賭注押在這場比賽上。

(圖片來源:Netflix)

2、鄭浩妍的模特生涯

今年27歲的鄭浩妍是一個職業模特,2011年曾參加《挑戰!韓國超模》第2季,但在第一集就被淘汰,之後與頂級模特經紀公司ESteem簽約。2013她再度參加《挑戰!韓國超模》第4季,雖然在第3集被淘汰,但後來通過敗部復活有成功一路殺進決賽,拿下亞軍,之後繼續在韓國活動,在首爾時裝週上為多位知名設計師走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7春夏,他開始了進軍海外,一頭紅髮成為了她的標誌,强烈的形象讓他成為Louis Vuitton、Chanel、Bottega Veneta、Marc Jacobs、愛馬仕等品牌的模特,並拍攝了系列廣告。2017年9月她登上國外模特資訊網站Models.com的熱榜,並於2018年9月榮登全球女模特的TOP50排行榜。2019年在亞洲模特大獎中拿下亞洲之星獎,是模特界的大勢明星。

(圖片來源:Models.com

3、鄭浩妍的演員活動

2020年1月,鄭浩妍從模特兒經紀公司ESteem轉移到演員經紀公司Saram娛樂,但沒有因此停止模特活動,她依然會出現在韓國時尚秀、時尚雜誌中。2021年她透過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以演員身份出道,她在發佈會上表示自己一收到試鏡通過的消息後,就整理了紐約的行程回到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4、鄭浩妍與李東輝交往6年

2016年1月時,當時韓國媒體報導因《請回答1988》爆紅的演員李東輝與模特兒鄭浩妍交往的消息,而當時李東輝所屬的經紀公司也證實了兩人的戀情。報導稱兩人從2015年開始交往了幾個月,至今已經交往6年!當時兩人在一起時,鄭浩妍年僅21歲、而李東輝30歲,這對9歲差的CP至今仍穩定而低調的交往中,希望他們可以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啦~

5、鄭浩妍的演技備受讚賞

儘管《魷魚遊戲》是鄭浩妍的演員出道作,但觀眾們透過她的演技完全看不出來是個新人演員!《魷魚遊戲》集結了眾多資深演員,包括與她有多個對手戲的李政宰,但她的表現亮眼,與大前輩對戲的橋段可說是火花滿滿,備受讚賞!

(圖片來源:Netflix)

而導演黃東赫也就「姜曉」這個選角做出了回應,當時在無數的試鏡影片中,他一眼就看到了鄭浩妍,因為對方與他想象中的「姜曉」幾乎是一樣的,包括形象、嗓音、外型等,當下就認定鄭浩妍是演繹這個角色的完美人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關於鄭浩妍的介紹,大家是否更瞭解她了呢?她的演員出道作《魷魚遊戲》已經在Netflix上線,第一部作品就有如此優異的表現,實在讓人好期待她未來的新作品啊~

撰文編輯 #安琪拉

#Netflix韓劇 #姜曉 #朴海秀 #李政宰 #李東輝女友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鄭浩妍 #鄭浩妍IG #鄭浩妍李東輝 #鄭浩妍模特 #鄭浩妍演員 #鄭浩妍男友 #魷魚遊戲 #魷魚遊戲姜曉 #魷魚遊戲演員 #魷魚遊戲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