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新星!《海岸村恰恰恰》5位童星介紹,吳朱里是IU鐵粉、崔寶拉歌藝超驚人!

1 / 1

金宣虎申敏兒李相二主演的《海岸村恰恰恰》自播出以來就引起許多話題,收視率也節節高升,成為新一代的大勢韓劇!除了主演群各個都是大勢演員之外,劇中的童星們也都表現亮眼,可愛又自然的演技獲得不小的討論。今天泡菜編就要帶大家來認識《海岸村恰恰恰》中的童星演員,趕快下滑看吧~

《海岸村恰恰恰》童星|1、金敏瑞(飾 吳朱里)

首先是在《海岸村恰恰恰》中存在感超高的吳朱里!她是咖啡館老闆吳春在的女兒,常常和父親吵架,是偶像團體DOS的超級粉絲。而今年12歲的金敏瑞其實個性與劇中一樣活潑,媽媽幫忙經營的IG與YouTube頻道上都能看到她搞怪逗趣的一面!

而她先前會出演網路平台「ODG」所製作的節目,她明明是IU的粉絲,卻被要求「假裝不認識IU」,讓她感到心情複雜。但後來終於能夠和偶像相認後,她忍不住痛哭,真性情的表現引起眾多觀眾的注意。而IU最近更送咖啡車到敏瑞的拍攝現場,讓敏瑞感動到行大禮(實在是太搞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岸村恰恰恰》童星|2、奇恩侑(飾 張伊準)

再來是在劇中飾演張永國和呂華貞的模範兒子張伊準!伊準在劇中不只聰明,也很懂得人情世故,懂事的模樣真的讓人想摸摸他的頭稱讚他!今年9歲的奇恩侑過去曾參與《大發不動產》、《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等。

而今年5歲的妹妹奇少侑也是一名兒童演員,在最近剛完結的《機智醫生生活2》中飾演進行小腸移植手術的病患,也就是很愛wink的那位可愛妹妹!

《海岸村恰恰恰》童星|3、高度妍(飾 崔寶拉)

在《海岸村恰恰恰》中擁有一頭金髮、性格古靈精怪的崔寶拉,是超市夫婦的小孩,和張伊準是好朋友。今年9歲的高度妍其實也有參演《機智醫生生活》第一季,在最後一集中出現。而她在《海岸村恰恰恰》最新一集中展現了過人歌喉,媽媽也在SNS透露絕對沒有對嘴,完全是LIVE!

小小年紀就有如此響亮的歌聲與穩定的唱功,讓人忍不住期待她未來是否會成為一名歌手!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度妍的消息,IG一定要追蹤起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岸村恰恰恰》童星|4、宋珉哉(飾 洪斗植小時候)

今年9歲的宋珉哉飾演金宣虎(洪斗植)的小時候,在2014年2歲時就有拍攝廣告的經驗!2018年開始演出戲劇的他,過去作品有《快過來》、《結過一次了》、《Do Do Sol Sol La La Sol》、《Mouse》等。

雖然在《海岸村恰恰恰》的戲份不多,但其實珉哉的演技也很有可塑性!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看看《Mouse》中他的表現,他的哭戲實在是太動人啦~

《海岸村恰恰恰》童星|5、沈惠妍(飾 尹惠珍小時候)

最後來介紹飾演申敏兒(尹惠珍)小時候的沈惠妍!今年8歲的惠妍,在劇中詮釋了與生病母親度過最後歡樂時光的演技,可愛又懂事的模樣讓人心疼啊~

而她過去也曾參與《KAIROS》,與劇中演員申成祿、李世榮、南奎里都有好感情。雖然出演戲劇不多,但相信假以時日,惠妍憑藉自身實力就能接到許多出演邀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關於《海岸村恰恰恰》的童星演員介紹,大家是否更瞭解他們了呢?喜歡他們的話,就絕對不能錯過每個星期六、日晚上22:00於Netflix播出的《海岸村恰恰恰》!

撰文編輯 #安琪拉

#Netflix韓劇 #奇恩侑 #宋珉哉 #李相二 #沈惠妍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海岸村恰恰恰 #申敏兒 #金宣虎 #金敏瑞 #韓劇推薦 #韓國演員 #韓國童星 #高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