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劇情評價、必看亮點整理!孔劉客串神秘大叔、李政宰演技大爆發!

1 / 1

下半年韓劇清單超華麗,大家選哪一部追呢?由李政宰朴海秀以及魏河俊主演的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已經於9月17日正式上線,憑藉華麗卡司、19禁刺激劇情,開播後引發韓網熱烈討論!今天泡菜編就要來幫大家整理《魷魚遊戲》的評價、必看亮點,若還在猶豫要不要開追的人,不妨先下滑參考喔!

《魷魚遊戲》劇情簡介

《魷魚遊戲》由《南漢山城》、《熔爐》的導演黃東赫執導和編劇,劇情講述456位因為巨額債務被逼入人生死胡同的超級魯蛇們,為了贏得456億韓元的高額獎金,不惜投入6項刺激遊戲,展開一場生死對決。而劇名「魷魚遊戲」起源於韓國80年代流行的兒童大地遊戲,海報或是劇中不斷出現的圓圈、三角形等圖案,都是從該遊戲的魷魚形狀發想而來,利用最平凡的童年回憶,揭發人類最赤裸的人性面。

《魷魚遊戲》評價

《魷魚遊戲》全集一次上線,讓觀眾能毫無顧慮的追到底,與角色一起克服遊戲難關。該劇最大的優點在於導演沒有聚焦於燒腦劇情,反而用六種大家熟悉的傳統遊戲,在緊張的過程中,把人類最真實的情感激發出來,追劇的時候有身歷其境之感。不少網友看完後寫下:「從第一集開始就完全進入狀況,劇情毫無冷場」、「李政宰的演技真的沒話說」、「劇中的道具、背景規模完全沒在開玩笑,超壯觀」等留言,整體來說好評居多,因此大家可以放心開追啦!

《魷魚遊戲》四大必看亮點

《魷魚遊戲》必看亮點|1. 華麗主演群

這次李政宰繼2019年《輔佐官》睽違兩年接下電視劇《魷魚遊戲》,飾演因賭博債務而欠下高利貸,但爲了女兒努力想要成為好爸爸的「成奇勳」,自然悲慘的演技獲得好評。而憑藉《機智牢房生活》打開知名度的朴海秀,這次以名門大學出身但背負鉅額債務的「曹尚佑」一角登場,與李政宰共同飆戲,創造完美的化學反應。而魏河俊曾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飾演孫藝真弟弟廣為人知,這次飾演警察「黃俊昊」,潛入遊戲中尋找秘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魷魚遊戲》必看亮點|2. 吸睛的綠葉配角

除了上述主演群,《魷魚遊戲》找來的配角同樣吸睛!模特兒出身的鄭好娟首部作品就獻給《魷魚遊戲》,這次飾演生活坎坷的脫北者「姜曉」,把角色獨有的倔強、悲傷氛圍自然呈現,表現不輸其他資深演員。另外還有《怪物》許成泰、《保健教師安恩英》金周玲等實力派選角前來助陣,增添作品的豐富度。

最讓人驚喜的是,孔劉以神秘男子特別出演《魷魚遊戲》,前半段就和李政宰展開打畫片對決,瘋狂搧巴掌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而接近結尾,《魷魚遊戲》揭開的大boss身份也是請來影帝級人物客串,泡菜編在這邊就先不爆雷啦!

《魷魚遊戲》必看亮點|3. 19禁震撼場景

《魷魚遊戲》全季被判定為19禁觀看等級,從第一集開始導演就狠下心在詭異的123木頭人遊戲中,安排大廝殺場景,接連不斷地射殺片段,嚇壞眾人,接下來五場遊戲隨著生存人數減少,演變成更加血腥刺激的走向。不只視覺上大為震撼,劇中的遊戲裝置非常精密細心,就像是大型遊樂場般壯觀,媲美電影的高質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魷魚遊戲》必看亮點|4.《魷魚遊戲》的特殊含義

黃東赫導演在記者會上表示:「《魷魚遊戲》劇中呈現了6個童年遊戲,劇名之所以叫做《魷魚遊戲》是因爲這是小時候玩過最激烈也最喜歡的遊戲,同時也是隱喻現代競爭社會的遊戲」。有感於韓國社會近年來的現況,大家經歷著生活的苦痛,面對相同目標(贏得獎金)時,卻還是成為競爭者,彼此在遊戲中可能是共生死的好夥伴,也可能會是害死自己的人,,展現出最殘酷的人性面,到頭來發現原來現實生活遠比生存遊戲來的難熬。


(全文圖片來源:Netflix)

看完《魷魚遊戲》的評價、看點整理後,有沒有心動開追呢?全集已經於Netflix上線,不想錯過今秋最刺激的人性生存遊戲的話,就趕緊利用時間開看吧!

撰文編輯 #佳佳

#19禁韓劇 #2021NETFLIX韓劇 #NETFLIX18禁韓國影劇 #netflix限制級 #孔劉 #朴海秀 #李政宰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許成泰 #鄭好娟 #金周玲 #魏河俊 #魷魚遊戲 #魷魚遊戲19禁 #魷魚遊戲主角 #魷魚遊戲亮點 #魷魚遊戲劇情 #魷魚遊戲演員 #魷魚遊戲看點 #魷魚遊戲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