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浪漫喜劇!《柔美的細胞小將》首播評價、3大劇情看點整理,安普賢神還原角色!

1 / 1

金高銀、安普賢主演的《柔美的細胞小將》終於播出啦!這部改編自同名漫畫的作品,從宣佈製作以來就獲得了廣大關注。不只題材新穎,劇中結合3D動畫的設計也讓人眼前一亮!今天泡菜編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柔美的細胞小將》的首播評價與必看亮點,快下滑了解吧~

《柔美的細胞小將》劇情大綱

《柔美的細胞小將》改編自32億點閱的人氣同名漫畫,由《認識的妻子》、《一半的一半》的李尚燁導演與《W-兩個世界》、《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宋在貞編劇和《那個男人的記憶法》金允珠編劇共同合作打造。故事敘述平凡上班族女主角柔美(金高銀飾),平時害羞的性格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從慢慢認識自己的內心開始,逐漸找到真命天子的過程。

(圖片來源:TVING)

《柔美的細胞小將》首播評價

《柔美的細胞小將》首集在全國收視2.072%、首爾圈2.386%的成績,首先網友對於這部韓劇的輕快活潑氛圍給予了很大的肯定,是一部會看了很開心的劇集。再來是大家最關心的動畫部分,不少人觀看前會質疑真人結合動畫會很突兀,但其實一點都不會!細胞動畫在劇中非常可愛,為這部劇增加了許多看點,也有網友表示有點像電影《腦筋急轉彎》。雖然收視率不太高,但目前第一集的整體評價很高,大家可以放心入坑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柔美的細胞小將》三大看點

《柔美的細胞小將》看點一:安普賢首部男主角作品

安普賢因《梨泰院Class》中反派張根源一角而人氣爆棚,《柔美的細胞小將》是他爆紅後的首部擔任主演作品。由於《柔美的細胞小將》漫畫男主角遊戲開發者「具雄」的外型相當有辨識度,所以他也對角色做了許多努力,包括讓皮膚曬更黝黑、留了長髮、蓄鬍,以提高角色還原度,希望讓看過原著的粉絲能夠滿意。金高銀也笑說:「第一次看到具雄的扮相時,就心想『真的是具雄耶』。」

(圖片來源:tvN,編輯組圖)

《柔美的細胞小將》看點二:真人結合動畫的有趣故事

劇中另一重點就是可愛的細胞小將們,他們具體化了柔美内心的各種情緒,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細胞小將們除了找來韓國國內大腕級聲優配音,其中「陰險細胞」更是邀請了女諧星安英美跨刀,導演李尚燁透露,「陰險細胞很特別,我向她提議後她很愉快答應了。」因為她的加持,「陰險細胞」被金高銀選為最愛的細胞角色,「它每次登場都很搞笑,因為它只要說一句話細胞村就會瘋了。」

《柔美的細胞小將》看點三:實力配角加持

《柔美的細胞小將》除了找來金高銀與安普賢兩大實力大勢演員,配角陣容也不容小覷!首先女配角是因《善良的男人》、《皮諾丘》、《夜行書生》而備受關注的李侑菲,這次她試驗柔美的同事Ruby,精通各種戀愛技巧。再來珉豪飾演的是柔美的後輩蔡宇基,擁有偶像般的外表讓人忍不住心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前透過《你喜歡布拉姆斯嗎》累積人氣的韓智賢,這次在《柔美的細胞小將》中飾演具熊公司的藝術總監徐賽理,充滿野心的存在與性格讓柔美的不安細胞顫抖中。

《柔美的細胞小將》於9月17日起每週五、六22:50獨家播出,觀眾可上愛奇藝國際版app或 iQ.com 收看。

撰文編輯 #安琪拉

#SHINee #安普賢 #崔珉豪 #柔美的細胞小將 #柔美的細胞小將劇情 #柔美的細胞小將演員 #柔美的細胞小將評價 #柔美的細胞小將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漫改劇 #金高銀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