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醫生生活2》結局被批太草率!回顧5大結局亮點,安政源「震撼發言」逼哭五人幫!

1 / 1

曹政奭田美都鄭敬淏柳演錫以及金大明主演的《機智醫生生活2》昨晚迎來大結局啦!這部講述五位好友在律帝醫院的故事,透過溫馨感人的日常,溫暖了無數觀眾的心!今天泡菜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機智醫生生活2》結局評價以及5大亮點,快下滑一起重溫吧~

以下内容有雷,請斟酌閲讀。

《機智醫生生活2》結局評價

《機智醫生生活2》結局時長2小時,在全國創下14.080%的收視紀錄,是第二季中最好的收視成績!然而在2小時的故事中,關於結局評價好壞參半!首先是負面的評價,不少網友表示最後一集的劇情很破碎,像是塞了很多故事,但都搔不到癢處。尤其在刻畫好幾對的感情戲中皆有「硬設計圓滿結局」的感覺,讓人有些失望。

而正面的評價則是有點出結局與第一季結局的呼應之處,在醫生與病人關係中的無奈、生命的無常上,都刻畫得真實而感動。結局中也有不少過去曾出現過的病患再度拜訪律帝醫院,象徵著雖然這是最後一集,但醫生與病患們的故事仍在繼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機智醫生生活2》結局5大亮點

《機智醫生生活2》結局亮點|1、翊晙與頌和公開戀情

翊晙與頌和這對好友升華成戀人的CP,在最後一集中可以說是笑料製造機!因為兩人已經當了多年的好朋友,五人幫對兩人打打鬧鬧的日常已經司空見慣,完全不相信兩人真的交往,甚至把頌和的話當成笑話!當然最後頌和還是有成功說服到他們(有吧?)結局兩人再度一起露營,當時兩個帳篷,變成如今的一個帳篷,這份互相喜歡對方的心意,過了多年成功傳達給彼此,真的太溫暖又甜蜜啦~

《機智醫生生活2》結局亮點|2、碩亨的保險計劃成功

碩亨雖然勇敢的接受了敏荷的心意,但大家最關心的還是碩亨媽媽那一關!而在結局中,碩亨不再像過去那樣選擇逃避問題,而是主動製造了「美國研習」的保險計劃,讓媽媽誤以為自己要去美國,再說謊說女友成功勸下他、要他留在韓國好好照顧家人,借此讓敏荷在媽媽心中留下美好印象,證明了自己這一季來巨大的轉變。

《機智醫生生活2》結局亮點|3、凃材學苦盡甘來

凃材學過去曾被詐欺犯騙錢,妻子好不容易懷孕又診斷出有乳癌,讓不少觀眾心疼這個可愛的角色!而在結局中,編劇算是給了凃材學一個很好的結局,不僅安排他拿回了錢、妻子也順利生產,癌症化療也很成功。苦盡甘來的痛哭橋段,相信也逼哭了不少人吧?

《機智醫生生活2》結局亮點|4、鴿子CP圓滿落幕

翊純與雋婠這對歷經波折的戀人,在翊晙的撮合下,陸續有重新開始互動的機會。而在結局中,雋婠再度開車到昌原找翊純,算是回應了女方的心意。看到穿軍裝的翊純與雋婠在軍營前擁抱,真的有種回到第一季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機智醫生生活2》結局亮點|5、政源與冬天去美國

最後這個是讓不少網友覺得困惑的地方。在結局中政源向五人幫透露自己將去美國研習,而且會帶冬天一起去,但因為這個安排實在太突然,讓觀眾有點不知所云。最後政源選了《Butterfly》這首歌作為最後的練團曲,歌詞唱到:「耀眼的人啊,我愛你,飛到更遠的地方,讓全世界都看見你吧」,也算是對五人幫的祝福,祈望每個人的未來都能無所畏懼的張開翅膀,追尋夢想。

(以上圖片來源:tvN)

看完以上《機智醫生生活2》的結局解析,大家有什麽想法呢?捨不得五人幫的大家別難過,還有羅PD製作的綜藝在等著大家!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曹政奭 #柳演錫 #機智醫生 #機智醫生2結局 #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2 #機智醫生生活2結局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田美都 #申元浩 #鄭敬淏 #金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