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睿知醜聞風波後神隱!南韓「最想知道近況」藝人排行榜Top5,「這位」女神身陷霸凌風波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南韓門戶網站DC Inside和搜尋公司My Celebs營運的Exciting DC上個月底由民眾選出「最想知道近況」,這些明星多半深陷爭議風暴,之後神隱一段時間,但還是讓人疑惑事情的始末,相信儂粉們一定也很好奇?快跟著儂編一起來看看吧!

Top5.金正賢

金正賢2018年和「少女時代」徐玄拍電視劇《時間》,不僅多次更改劇本,拒絕親密戲的不合理要求還有對女主角徐玄冷暴力,記者會上金正賢更是全程臭臉,直接忽視徐玄示好,金正賢一連串的無理舉動,讓徐玄內心受創,甚至傳出她求助心理醫生的消息。金正賢經歷此事更是事業面臨停擺,直到近期才因為《愛的迫降》、《哲仁皇后》回穩人氣,不料今年春季卻被韓國最強狗仔《Dispatch》爆料黑歷史,原來金正賢當時的詭異舉動都是為了討好當時的女友徐睿知,兩人當時的對話紀錄也跟著曝光,再次讓金正賢形象重挫到谷底,南韓網友揚言要讓金正賢退出演藝圈,也讓他近期在演藝圈消失匿跡,不過部分網友仍舊很擔心金正賢過往憂鬱症的病史會將他陷入負面情緒當中。

Top4.智珉

南韓女團AOA的隊長智珉,在去年夏天被前團員珉娥爆料言語霸凌,珉娥先是說有個欺負她長達10年的姊姊,而後公布驚悚的自殘照,最後終於指名道姓說出是「智珉姐姐。因為姐姐而被毀掉的自己,過得太委屈、太痛苦、太累了。姐姐讓我受盡折磨,可是姐姐卻過得很好不是嗎?」。事情引發軒然大波之後,經紀公司就正式宣布智珉正式退出AOA,今年初韓媒爆料智珉在新聞爆發時閉門不出,就連親近的好友也避不見面,雙姝鬧翻讓許多AOA的粉絲唏噓不已。

Top3.李娜恩

同樣身陷女團霸凌風波的還有APRIL,今年3月被爆料團隊霸凌前隊友李玹珠,讓全部的隊員面臨演藝工作暫停的窘境,其中人氣最高的成員李娜恩,女鞋、燒酒、包包…等廣告代言全部被撤銷,還被電視劇《模範計程車》踢出劇組。對此李娜恩沉默3個月終於對外發聲,表示因為團體身分不適合以個人形式發言,希望交由公司處理,出面表示儘管現在很多人都不相信自己,還是要站出來闢謠「我不想把那段時間所有事全部提出來,但我並沒有做過那些事情,一切都不是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Gill

source : wikipedia

韓國嘻哈組合「Leessang」的成員Gill吉成俊,2017年6月因酒後駕車被逮捕,這已經是他第3次酒駕,惡性不改讓粉絲們都傷透了心,因為第一次酒駕Gill失去了人氣綜藝《無限挑戰》的主持棒,之後以嘻哈節目《Show Me The Money 5》評審身分復出演藝圈,但隨著他酒駕事件一犯再犯,外界已不願意再給他機會,檢察官也以累犯求處求處8個月有期徒刑。因此Gill演藝事業全毀,他在神隱時期被韓媒爆料Gill在2018年迎來兒子的出生,去年節目《Eye Contact》公開Gill對外誠心道歉的影片,不過網友都不願意買帳。

Top1.徐睿知

去年因為《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爆紅的女星徐睿知,今年4月被韓媒《Dispatch》爆料,干預當時男友金正賢拍戲時和女星的互動,被外界稱為是公主病、控制狂和恐怖情人,之後衍生出一連串校園霸凌、學歷造假、整形、抽菸飆髒話、慣性劈腿、違規駕駛…等一連串黑歷史,讓徐睿知形象一夕全毀。當時徐睿知對外神隱,就連新作《迴憶》記者會也沒有出席,其他活動也跟著取消行程,徐睿知從4月到現在都沒有對外公開出席活動,轉眼間時間有過了近大半年,究竟真相如何,讓外界對她的事情都霧裡看花。

#AOA智珉 #Gill #徐睿知 #徐睿知金正賢 #智珉 #李娜恩 #金正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