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們是失散的兄弟!《鬼怪》秘書和這位蠟筆小新卡通人物長超像~

1 / 1

每次看到韓國網友分享的照片和影片都覺得很幽默~這次看到的是鬼怪中飾演會長隨從的金祕書啦!搞怪的網友們說找到金祕書失散的兄弟啦~這不就是蠟筆小新中登場角色嗎?

出現在電影版《風起雲湧 光榮燒肉之路》中,爸爸變裝成女生要攔車到熱海的一小片段,這位開車的男士居然被變裝的爸爸給煞到啦~一整段搞笑卻讓人印象深刻的片段,是否跟戲中有點逗趣的金祕書很相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起來嚴肅卻又很盡責的金祕書,無論是在會長面前表演防彈少年團和EXO的舞蹈歌曲,或是在追討保險金時那霸氣又冷靜的眼神,都讓人看到他精湛的演技呢~雖然只是配角卻讓人看過後喜歡上這樣的反差!這樣賣力工作的金祕書也被會長說真是辛苦呀~但是會長你有正確理解防彈少年團和EXO歌曲的意思嗎XD

當然網友也不是攻擊金祕書的外表,只是在戲中的造型原本就有點動畫人物的味道,在加上金祕書也是個讓劇情更有趣的角色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飾演金祕書的趙振宇,介紹完之後是否覺得他很眼熟呢?有出現過電影《內部者們》和《38師機動隊》呢!相信大家也會越來越期待金祕書出場的畫面吧~但小編真的要雙手投降,再看到金祕書真的很難專心面對他啦~只能跟金祕書說一聲咪亞內呦!!小編特別補上趙振宇帥氣的照片,來挽回挽回他的形象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