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事件反轉!盤點「AOA」8位成員近況,珉娥刪除IG、草娥低調開始活動!

1 / 1

自2014年從樂團全面轉型為舞團,便接連憑著《貓步輕悄》、《怦然心動》等經典歌曲成為性感女團代名詞的AOA,本以為照著這般聲勢發展下去應該能在韓國樂壇佔有一席之地,殊不知後頭的危機卻是始料未及!從草娥、珉娥相繼退團,到去年爆出隊內霸凌風波使得全員陷入冷凍狀態!究竟她們的近況如何未來又有什麼樣的規劃,今天就跟著編輯一起往下看看吧~

AOA霸凌事件

2020年7月4日,AOA前成員珉娥在個人IG上發文控訴自己過往遭到隊長智珉的霸凌惡行。內容包括「父親過世時沒能見上一面,難過的時候還被警告不要搞砸氣氛」、「原本沒有想要退團的,但被一名討厭我的人進行語言攻擊、精神折磨,忍了10年最終還是決定放棄」等。而隨著事件越演越烈,所屬公司FNC娛樂在帶著成員們前去向珉娥道歉之餘,也對外宣布智珉退出組合、中斷演藝活動的消息。

事發至今一年,正當大家都以為此事會就此告一段落時,日前韓媒《DISPATCH》竟出手打破僵局、為事件迎來反轉!根據公開的對話紀錄所示,去年隊內霸凌一事爆發之後,便和所屬公司FNC娛樂所聲明的一樣,成員們盼著和解的心前去與珉娥對話。而或許是面對智珉的記憶不全又點燃了心中的怒火,對此更加執著的珉娥才會在過去一年內無止境的展開爆料、私下用訊息轟炸智珉。許多網友在看完後也留下了「雙方都有問題」、「珉娥根本是在情緒勒索」、「雖然可以理解珉娥心理生病了,但因此遭受波及的AOA成員又有何罪?」等看法!撇除智珉的對錯問題不談,對比當初一面倒的將其餘成員歸類為旁觀者,也算是讓外界看見了她們在這場事件中的為難與辛苦。

AOA成員近況

1、草娥

因長期飽受失眠症與憂鬱症所苦而在2017年決定退出AOA的草娥,隨著停工休養一陣子讓身體與心靈皆回到了健康狀態,去年則是以《他就是那傢伙》OST為始低調重啟活動!雖然相較於過往,除了先前《On & Off》的固定主持之外,今年她出現在螢光幕前的次數基本可以用寥寥無幾來形容,但看著她在個人YouTube頻道《초아 CHOA》以更為自在的模樣分享著自己的日常,想必粉絲應該也都感到很欣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智珉

雖說在經歷了霸凌事件之後,每位成員的演藝事業都進入了停擺階段,但作為事件的主人公,當時選擇退團以示負責的智珉,可說是衝擊最大的一位!而據日前韓網流出的消息所示,過往一直處於神隱狀態的她,6月時曾和雪炫相約到訪李尚順攝影展。合照中,有別於雪炫那燦爛的幸福笑容,先前活動就已經因過瘦問題而讓人擔心的智珉,此次更為消瘦的面容一公開,也讓不少人表示相當心疼!在此就希望在好友與家人的陪伴下,她能早日走出陰霾,重回健康的模樣就好了。

(圖片來源:pann論壇

3、酉奈

身兼愛豆、演員、製作人等多重身份的酉奈,繼今年1月1日與FNC娛樂合約到期,並離開公司、宣布退團之後,日前則是將經紀約攬在自己手中!而近期她除了和同為女團出身的妹妹一起經營著YouTube頻道《유나리TV》之外,向來涉獵就非常廣泛的她,還獲得了瑜伽導師執照,再添一項職業!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關注她的IG,學習一下瑜伽的相關知識與動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有慶

相信在此應該有許多資深K-POP粉都知道AOA最早其實是分成BLACK(樂團)與WHITE(舞團)這兩個子團進行活動吧~而2012年以AOA BLACK一員正式出道的有慶,礙於僅參加樂團形式的活動,隨著2014年其餘成員憑著一曲《短裙》爆紅,在行程被大量縮減的情況下,最終也選擇不再與FNC娛樂續約。日前繼續以鼓手身份發展的她,除了曾在去年發行音樂作品《CONNECT》之外,也經常在個人YouTube頻道《You’s Drum》上傳《I CAN’T STOP ME》、《PANORAMA》等歌曲的演奏版本,累積了數十萬點閱率。

5、惠晶

從AOA團體活動時期開始便已經以演員身份在《羅曼史是別冊附錄》、《了解的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等電視劇中亮相的惠晶,在團體僅剩3名成員的情況下,今年重啟活動時,自然也是朝影視圈發展!而日前在網路劇《愛#hashtag》中以女主角之姿登場的她,即便和實力派演員吳昶錫演起對手戲來也不顯生澀!相信照著這般步調發展下去,大家也可以期待一下她日後蛻變為真正的演員啦~

6、珉娥

繼2019年以約滿不續為由宣布退團之後,本以為長相清秀、演技自然的珉娥,作為一名演員也是十分有潛力,殊不知因過往種種疙瘩而變得滿身瘡痍的她,其實早已無心工作!從自爆遭隊長智珉霸凌、數度輕生送醫急救,到意外介入他人感情、在禁煙場所抽煙等,雖然近期不斷引發爭議,再加上先前《DISPATCH》的爆料,已經有不少人對於她的行徑感到疲憊,但站在她的角度想,這確實是她足以用來抒發的一個管道!而在此也希望日前將IG帳號刪除的她,在健康恢復前務必要持續遠離社交軟體才是對自己最好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珉娥 珉娥 (圖片來源:珉娥 IG)

7、雪炫

隨著去年AOA霸凌事件越演越烈連帶讓其餘成員被暗指為旁觀者,作為隊內與智珉關係最好的成員,雪炫也不出所料的淪為網友的箭靶!當時正忙於新作《日與夜》拍攝的她,為了避免個人私事造成電視劇迫害,不僅非常敬業的持續投入到拍攝中,就連製作組的相關人員也透露:「片場氛圍與平時無異」。而繼當時作品終映之後,便顯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今年8月則是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눈이 부시게 by 설현》!平均一週上傳1~2支影片,在等待她正式回歸的同時,各位粉絲就先去看看女神的私下日常過過癮吧~

8、澯美

有別於惠晶、雪炫在成員相繼退團後接連以演員身份展開活動,作為少數留在FNC娛樂的成員,澯美近期則是將事業重心擺在個人YouTube頻道《찬미찬미해 likeCHANMI 》上!除了以運動、吃播等類型的影片吸引許多訂閱者之外,向來就以堅強的舞蹈實力聞名的她,日前則是邀請成員惠晶一起翻跳Taylor Swift的《Look What You Made Me Do》!睽違一年多的合體亮相,再加上一貫的俐落舞姿與性感氛圍,也讓粉絲留下了:「影片太短不夠看!」、「好希望AOA可以回歸啊~」等好評。

以上就是AOA成員的近況盤點介紹!一路走來雖然經歷了許多危機,但雨過總會天晴,在此就期待她們能夠早日振作起來,以更美好的模樣出現在大眾面前吧~

撰文編輯 #joy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OA #AOA成員 #AOA成員近況 #AOA近況 #AOA霸凌 #KPOP團體 #名人近況 #惠晶 #智珉 #有慶 #澯美 #珉娥 #草娥 #酉奈 #雪炫 #韓國偶像 #韓國團體 #韓團成員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