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打敗朴敘俊!2021上半年南韓男演員Google搜尋排行榜Top5,冠軍是離婚之後的他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還記得儂編介紹過2021上半年南韓女演員的Google搜尋排行榜嗎?相信大家一定也很好奇男明星的排行,說到這裡大家心目中是不是早已浮現出許多歐巴人選了呢?話不多說就來跟著儂編一起看下去!

Top5.朴寶劍

很難想像一直給人積極正面形象的朴寶劍,其實吃過很多苦,小時候母親逝世,幫父親償還債務,家裡也曾經面臨破產危機,與《青春紀錄》飾演的「史彗峻」相同,朴寶劍孝順又上進,因為家境提早工作,大學時期即使演藝事業忙碌也沒有缺課,還以第一名之姿畢業。朴寶劍在去年8月低調從軍,今年4月退伍,回歸之後人氣依舊火熱,而他連續7年捐款給育幼院暖心舉動曝光之後,更贏得粉絲的愛戴和支持。

Top4.朴敘俊

朴敘俊去年在《梨泰院Class》扮演「朴世路」,詮釋出絕不向惡勢力低頭、不輕易妥協的正直青年,形象正面,加上朴敘俊私下擁有好人緣,一直都是演藝圈的人氣王,出彩的表現讓他早早就躍升為頂尖男神之列。而朴敘俊今年夏天被外媒報導即將加入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正式成為南韓明星前進好萊塢的一員,讓國外網友都紛紛狂搜這位來自南韓的帥氣歐巴究竟是誰,在今年上半年火速打開國際知名度。

Top3.玄彬

玄彬打進排行榜真的讓人不意外!原本就是女性心目中夢中情人的他,去年和孫藝珍甜蜜共演《愛的迫降》不僅在南韓受到熱烈歡迎,也在亞洲颳起了一陣「迫降旋風」。而今年玄彬和孫藝珍被韓媒爆料正在熱戀中,兩人成為2021元旦情侶,驚人熱度引發討論狂潮,讓外界紛紛獻上祝福,也讓人相當關注這一對演藝事業到達巔峰的明星情侶檔,甜蜜互動引發影迷關注,甚至看好他們在40歲之前領證結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宋江

長江後浪推前浪,說得應該就是新生代演員宋江了吧!從《Sweet Home》、《喜歡的話請響鈴》人氣暴增,今年在《如蝶翩翩》和《無法抗拒的他》再次擔綱男主角,儘管在後者死板的演技一度被受到批評,但也引來反方粉絲力挺角色設定原本就是這樣,一來一往的熱議讓他的人氣急起直升。人氣爆棚的宋江接下來還有搭檔朴敏英演出《氣象局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相差8歲的姊弟戀令粉絲都相當期待呢。

Top1.宋仲基

宋仲基2019年與宋慧喬離婚後各自安好,女方甚至在離婚之後狀態更好,變得更美,也讓這段舊情屢屢被提起,宋仲基今年開春推出電影《勝利號》受到疫情影響只能在Netflix播出,但即使反應平平也無損他的高人氣,《黑道律師文森佐》收視告捷大獲成功,飾演從義大利逃到韓國的黑手黨顧問文森佐·卡薩諾,酷帥帶勁的角色讓影迷看完欲罷不能,而宋仲基也趁勢正式開通了他的IG,開通半年就吸引超過640萬粉絲追蹤,讓他穩坐Google搜尋量男神寶座。

#宋仲基 #宋江 #朴寶劍 #朴敘俊 #玄彬 #韓國GOOGLE搜尋量 #韓國男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