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破19%!《Penthouse上流戰爭3》結局14位角色下場曝,全員領便當超傻眼!

1 / 1

由「狗血教母」金順玉編劇打造的《Penthouse》系列韓劇,在經過一年的拍攝大長征,終於迎來大結局!第三季故事主要圍繞在朱丹泰、沈秀蓮之間恩怨戰爭,儘管每週只播出一集,依舊造成網友熱烈討論,而今天泡菜編就要來解析《Penthouse上流戰爭3》的結局亮點,好奇的話就下滑看吧!

(以下有雷,請斟酌觀賞)

(圖片來源:SBS)

《Penthouse上流戰爭3》結局亮點

《Penthouse》第三季結局收視率以首都圈19.4%,全國19.1%的成績完美收官!就在一、二季中不斷上演浮誇復活戲碼後,金順玉編劇在第三季更是狠下心,讓主要角色都逃不過死亡的命運,像是吳允熙掉入懸崖死亡,朱丹泰中彈墜樓死亡,河尹哲墜樓死亡,不間斷的意外戲碼,衝擊觀眾的感官。

(圖片來源:SBS)

在14集大結局中,千瑞珍因為犯下多起殺人罪,被判處無期徒刑,也在河恩星上法庭大義滅親後,徹底崩潰。而時間線也快速直轉3年後,裴羅娜、朱錫勳雙雙成為優秀的聲樂家、演奏家,千瑞珍被診斷出喉癌,最後自殺身亡,羅根李骨髓癌復發死亡,而沈秀蓮當初利用千瑞珍墜崖死亡的真相,也在結局後半段被揭開,主要人物都死亡的超狂結果,嚇壞眾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Penthouse上流戰爭3》角色現況

朱丹泰

前述有提到主要人物都死亡的狀態,接下來泡菜編就要來整理他們最後的狀況!《Penthouse》大魔王「朱丹泰」,為了自身利益犯下殺人、詐欺、出軌等瘋狂罪行,最後還是迎來中槍墜樓,死在自己建造的赫拉皇宮的悲慘命運。


(圖片來源:SBS)

沈秀蓮一家

為了報復朱丹泰、千瑞珍,完全狠下心的沈秀蓮,在過程中也和羅根李陷入愛戀,兩人自始自終都對閔雪雅的死亡懷有愧疚之心。沈秀蓮在失去閔雪雅、吳允熙、河尹哲等珍視的親友後,到頭來還是選擇跳崖自殺,而羅根李則是在三年後因為骨髓癌復發死亡,最終兩人在天國相遇,拉著紅線的他們代表將延續下輩子的姻緣。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至於朱碩勳、朱碩京這對雙胞胎失去雙親後,朱碩勳成為演奏家待在國外巡演,和裴羅娜持續相愛;朱碩京則是一改大小姐脾氣,到處兼職賺生活費,變得更加懂事,也正式和裴羅娜和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千瑞珍一家

千瑞珍因為犯下多起殺人罪,被判處無期徒刑後,也在三年後被診斷喉癌。憔悴落魄的他利用外出時間,去看女兒河恩星最後一面,為了「不再成為女兒的負擔」,千瑞珍選擇服藥自盡。河恩星則是擔任教會的聲樂老師,一部份是延續對母親的想念,一部份是無法割捨對聲樂的喜愛。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吳允熙一家

吳允熙因為握有「朱碩京是沈秀蓮女兒的真相」,被朱丹泰、千瑞珍聯手推下懸崖死亡。而裴羅娜失去雙親後,沒有因此自暴自棄,反而成為優秀的聲樂家,並在羅根李的幫助下,在韓國開設首次獨唱會,同時對朱碩勳的感情更加堅定。


(圖片來源:SBS)

姜瑪莉一家

《Penthouse》最終大贏家說是姜瑪莉也不為過!除了擔任有名會長的手下外,也成功入住千水地區的頂層公寓,過著奢華生活。而女兒柳珍妮也即將出國留學,精進自己的音樂實力。

(圖片來源:SBS)

李奎鎮一家

媽寶「李奎鎮」身為前國會議員,因閔雪雅遇害事件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後來又因貪污公款5000億韓元,與老婆高尚雅二度入獄,同時正式離婚。至於兒子李敏赫正式退伍,重新回到媽媽的懷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看完《Penthouse》第三季的結局亮點後,有沒有大開眼界呢?狗血荒謬的劇情,伴我們度過每週火熱的星期五夜晚,要是還沒開追的人,可以趁現在把全集一次飆完啦!

撰文編輯 #佳佳

#19禁韓劇 #Penthouse3 #Penthouse3分析 #Penthouse3劇情 #Penthouse3結局 #Penthouse劇情 #Penthouse大結局 #Penthouse第三季 #Penthouse第三季結局 #嚴基俊 #朱丹泰 #朴殷碩 #李智雅 #柳真 #沈秀蓮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羅根李 #金永大 #金素妍 #金賢秀 #金順玉 #陳智熙 #韓國狗血劇 #韓智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