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戰爭》李智雅殺進前5!2021上半年南韓女演員Google搜尋排行榜Top5,冠軍飽受流言風波越罵越紅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韓劇市場總是競爭激烈,當你以為這位穩坐收視女王寶座,長江後浪推前浪,下一步趁勢而起的演藝新秀總是能顛覆你的想法,2021年南韓女星當中,哪一位的表現最讓你感到驚艷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南韓網站theqoo的Google搜索量統計來參考一下吧!

Top5.李智雅

李智雅的真實人生比八點檔還要精采,一出道就和裴勇俊傳出緋聞,而後憑著《太王四神記》當中角色「秀芝妮」爆紅,去年再以狗血劇《上流戰爭》穩坐人氣戲劇女王寶座。走紅之後,李智雅過往19歲和南韓「音樂教父」徐太志的隱婚事件再次被媒體挖了出來,還牽扯進鄭雨盛,不過這番新聞風波可沒有打倒李智雅,反而讓她討論度急起直升,甚至要比《上流戰爭》同劇女星金素妍和柳真都還要受關注呢。

Top4.全智賢

「韓劇女王」全智賢竟然才排名第四,真的讓人跌破眼鏡,近期憑著《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等電視劇奠定「收視女王」地位的她,今年帶著萬眾期待的新作品《屍戰朝鮮:雅信傳》回歸,首映會上展露一頭俐落短髮,加上瘦身有成,亮麗狀態美得令人驚呼。而下半年全智賢還有與朱智勳合作的《智異山》即將和觀眾們見面,今年十月底即將邁入40+的全智賢總是讓觀眾驚喜不斷。

Top3.尹汝貞

而儂編覺得2021上半年表現最亮眼的南韓女演員,絕對非尹汝貞莫屬,《尹食堂》系列為人所熟知的老戲骨尹汝貞,即使邁入熟齡演技依舊爐火純青,參與布萊德彼特製片公司的《夢想之地》,不僅獲得金球獎最佳外語片,問鼎奧斯卡和英國電影學院六項大獎,也讓她成為第一位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南韓女星。74歲的尹汝貞一舉獲獎後聞名天下,智慧圓融的處世態度和優雅儀態讓她成為南韓影人的榜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韓韶禧

懷抱著夢想的韓韶禧,當初帶著8000元就隻身來到首爾打拚,經歷了無數個打工到天亮的辛酸,韓韶禧在參與不少演出之後,去年終於憑著《夫婦的世界》當中的美艷小三角色爆紅,從此戲約不斷,先是和宋江在Netflix《無法抗拒的他》再次贏得高人氣矚目,還有和安宰賢共演新片《Nemesis》即將問世,但工作滿檔的韓韶禧八月初驚傳在片場暈倒,體力不支掛病號急送醫院,也讓她不得不放棄和朱智勳搭檔的演出機會,不過留得青山在,26歲的韓韶禧走紅的日子可還長呢。

Top1.徐睿知

憑著《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暗黑魔女角色走紅的徐睿知,烏黑亮麗的秀髮,玲瓏有緻的身材,還有精緻秀麗的小臉,簡直美得不像真人,但爆紅之後的徐睿知在今年4月被媒體報導負面新聞,包含與金正賢的舊情,金秀賢的緋聞,校園霸凌、恐怖情人、學歷造假、整容、耍大牌..一系列的抹黑造謠讓她的形象一夕之間全毀,徐睿知本人也隨之神隱,儘管仍有部分粉絲依舊力挺,但外界都在關注醜聞纏身的她是否還有機會東山再起,種種八卦和傳言讓徐睿知登上Google搜尋量第一名,不過都是以負面消息居多,這恐怕也是當事人始料未及的。

#2021搜尋量最高 #全智賢 #尹汝貞 #徐睿知 #李智雅 #韓國女演員 #韓韶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