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綠葉集合!《海岸村恰恰恰》10位配角群介紹,金英玉、趙漢哲一定要認識!

1 / 1

金宣虎申敏兒李相二主演的《海岸村恰恰恰》自播出以來就引起許多話題,收視率也節節高升,成為新一代的大勢韓劇!除了三位主演,《海岸村恰恰恰》的配角群也都不是省油的燈,個個實力深厚、作品無數!今天泡菜編就帶大家來認識片中的配角演員們,保證一定會讓你大開眼界啦~

《海岸村恰恰恰》配角| 1.孔敏貞(飾 表美善)

首先第一位介紹的就是女主角惠珍(申敏兒 飾)的好朋友表美善!美善因為男友出軌,傷心欲絕跑到公辰和惠珍一起經營牙醫診所,同時也找到了自己的新對象!今年34歲的孔敏貞以電影演員身份出道,2017年開始才參演電視劇,過去作品包含《愛情的溫度》、《認識的妻子》、《宵夜男女》等,《海岸村恰恰恰》是首部在電視劇擔任重要角色的韓劇。

(圖片來源:tvN)

《海岸村恰恰恰》配角| 2.邊勝泰(飾 俊)

吳朱里最愛的偶像團體DOS中的成員「俊」就是由邊勝泰飾演,在第四集中後段他也和李相二一起出現,後續會有更多他的戲份!今年才23歲的邊勝泰,去年通過網路劇《你試過打工嗎》出道,其實他也參加過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最終止步65名。《海岸村恰恰恰》是他的首部電視劇作品,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net)

《海岸村恰恰恰》配角| 3.金英玉(飾 金坎離)

今年83歲的金英玉,是目前仍在活動的韓國女演員中最年長的!以國民奶奶深入民心的她,在1960年代和1970年代時既是配音演員又是演員,1980年代以後專注在演員活動,已經演了大半輩子的戲!關於他的人生經歷相當複雜,他的哥哥在年少時成為北韓軍人,從此沒有再見過對象,直到50年後兩人才透過南北韓離散家庭團聚時見到對方。

(圖片來源:tvN)

《海岸村恰恰恰》配角| 4.趙漢哲(飾 吳春在)

趙漢哲在《海岸村恰恰恰》中飾演公辰的Live咖啡廳兼酒吧的主人,年輕時曾出過一張專輯。相信大家對這位演員已經不陌生了吧?今年在《黑道律師文森佐》中以友相律師事務所代表「韓勝赫」一角獲得關注的他,接下來的戲約也不斷!除了有預計今年播出的《智異山》之外,還有宋仲基、申賢彬主演的《財閥家的小兒子》,再度與宋仲基合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岸村恰恰恰》配角| 5.李鳳輦(飾 呂華貞)

李鳳輦在2005年時透過音樂劇出道,活躍於各種形式作品中,如音樂劇、話劇、電視劇和電影。她曾經參演的電視劇包括《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Sweet Home》、《Run On》等,今年更在百想藝術大賞上拿下話劇類最佳女演員獎。

《海岸村恰恰恰》配角| 6.印喬鎮(飾 張永國)

印喬鎮在《海岸村恰恰恰》中飾演張永國,雖然在劇中與妻子華貞離婚,但現實中他和演員老婆蘇怡賢可說是愛得超甜蜜!2016年加盟《超人回來了》,也引起讓他獲得不少戲劇邀約,他過去出演的作品就包括《加油吧威基基2》、《三流之路》、《各位國民》等。

《海岸村恰恰恰》配角| 7.車清華(飾 趙南淑)

《哲仁王后》中的崔尚宮這次化身八卦王趙南淑啦!在公辰經營小吃店的她,對一切八卦非常有興趣,可以說是八卦新聞中心。而今年41歲的車清華不只演技像八色鳥一樣多變,就連私下性格也圈粉無數!過去曾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表演舞蹈的她,一舉一動都散發著帥氣姐姐的模樣,太可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岸村恰恰恰》配角| 8.金珠妍(飾 咸允京)

接下來介紹的是在公辰經營寶拉超市的金珠妍!今年才28歲的她,為了咸允京這個角色,不僅增胖飾演孕婦,還以阿珠媽形象示人超敬業。金珠妍是音樂劇演員出身,直到2019年才出演第一部電視劇《Watcher》。

《海岸村恰恰恰》配角| 9.尹碩賢(飾 崔金哲)

今年38歲的尹碩賢在2004年透過音樂劇《陣雨》出道,《海岸村恰恰恰》是他時隔6年再參演的第二部電視劇。

《海岸村恰恰恰》配角| 10.姜亨碩(飾  崔銀哲)

最後是暗戀表美善的警察崔銀哲!今年29歲的姜亨碩2020年開始出演電視劇,參演過的作品包括《dol dol sol sol la la sol》、《雙甲路邊攤》、《梨泰院Class》、《浪漫醫生金師傅2》等。除了《海岸村恰恰恰》之外,目前熱播中的《人間失格》也可以找到他的影子喔!

(以上圖片來源:tvN)

看完以上關於《海岸村恰恰恰》的配角介紹,大家是否更瞭解他們了呢?《海岸村恰恰恰》每個星期六、日晚上十點在Netflix與韓國同步播出,大家千萬別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安琪拉

#tvN韓劇 #印喬鎮 #姜亨碩 #孔敏貞 #尹碩賢 #李相二 #李鳳輦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海岸村恰恰恰 #海岸村恰恰恰演員 #海岸村恰恰恰配角 #海岸村恰恰恰配角演員 #申敏兒 #趙漢哲 #車清華 #邊勝泰 #金宣虎 #金珠妍 #金英玉 #韓劇介紹 #韓劇推薦 #韓劇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