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醫生2》第11集刷新收視紀錄!3大CP開花結果,這位特別出演超驚喜!

1 / 1

曹政奭田美都鄭敬淏柳演錫以及金大明主演的《機智醫生生活2》,昨晚播出第11集,收視率創下全國13.387%,刷新自身紀錄!即將於下星期9/16完結的《機智醫生生活2》,在第11集中可以說是把先前鋪陳的情感線都交代了,不少網友更戲稱這集可以看三遍!泡菜編今天就帶大家來重溫11集的亮點,趕快下滑看吧~

【以下内容有雷,請斟酌閲讀】

《機智醫生生活2》第11集亮點| 1、大熊小熊CP

在第10集時,碩亨媽媽透露兒子要去美國研習的消息,讓不少觀眾擔心他和秋敏荷的Loveline是否要走向悲劇,然而在這一集中,證明一切都是碩亨偉大的計劃!碩亨大膽的約秋敏荷一起吃飯看電影,面對理事長與政源媽媽時,也毫不掩飾的承認自己在約會,看到原本木訥的大熊終於開竅,真的讓人好激動!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而秋敏荷似乎也對碩亨突然的親密舉動感到不知所措!碩亨送敏荷回家時,溫柔又寵溺的眼神看著對方,並且終於說出「我喜歡你」,秋秋終於結束了這場單戀。接下來碩亨究竟會利用「美國研習」來進行什麽計劃令人好奇,兩人也將一起面對碩亨媽媽這個大魔王。

(圖片來源:Netflix)

《機智醫生生活2》第11集亮點| 2、成英與潤福

除了已經穩定交往的冬天與政源之外,相信不少細心的觀眾也發現了成英與潤福這對隱隱約約的loveline吧?潤福在前面的集數中,向善彬傾訴了不少成英的貼心舉動,其實泡菜編覺得這兩位很像冬天與政源的年輕版!成英堅毅而溫柔的性格,和安政源相似;而潤福刻骨耐勞又聰明的性格,也與冬天一樣。

(圖片來源:Netflix)

在第11集潤福短暫出現的畫面中,成英默默的把漢堡放到她面前,就像先前第一季中,政源默默的把餅乾放到冬天面前一樣,兩人都用隱晦的方式在表達自己的心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機智醫生生活2》第11集亮點| 3、鴿子CP

因為翊晙受傷住院,翊純特別請假照顧哥哥,同時也迎來與雋婠見面的機會。在第11集中,儘管兩人在相處上還是有點尷尬,但能看出已經恢復到過去能閒話家常的狀態,復合是早晚的事!希望第12集大結局中也能看到鴿子CP的好消息~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Netflix)

《機智醫生生活2》第11集亮點| 4、翊頌CP

再來是這集反應最爆炸的一對:翊頌CP!從頌和送翊晙的生日禮物中,就能發現她的心意其實從未變過,聽到翊晙受傷後的反應也讓人心疼,過去為了維持好朋友關係而不敢往前一步的她,在此刻後悔不已。原本雋婠也完全不覺得兩人有曖昧,但真實看到打情駡俏現場後,也選擇默默走出門不打擾,可見他們早就不自覺的沉浸於粉紅泡泡之中,只是當事人不去點破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泡菜編最喜歡的一段設計是,頌和與翊晙在車内坦承心意,沒有配樂只有雨聲,安靜得就像聽得見他們的心跳一樣。加上雨天是翊頌CP專屬場景,讓這段告白顯得更有意義。這個大家等了一年的吻戲,終於在第11集實現,不少網友搞笑的說:「翊頌黨可以放烟花了」。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

《機智醫生生活2》第11集亮點| 5、安治弘醫生

最後這個細節絕對是本集最驚喜!在《機智醫生生活》第一季中飾演「安治弘」的金準韓,在第二季開播前,就透露自己不會在第二季中出現,讓不少粉絲心碎。而編劇似乎也聽到了大家的心聲,特別安排他在11集與善彬醫生有段回憶戲,和蔡頌和醫生也有一小段對手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機智醫生生活2》即將於下星期9/16迎來大結局,相信大家也和泡菜編一樣捨不得律帝醫院吧~有空的話不妨再重溫第一季,感受這部韓劇傳達給我們的溫暖!後續也還會有羅PD的綜藝節目,可以先期待一波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安政源 #張冬天 #曹政奭 #李翊晙 #柳演錫 #楊碩亨 #機智醫生 #機智醫生2 #機智醫生2第11集 #機智醫生大結局 #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2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田美都 #秋敏荷 #蔡頌和 #鄭敬淏 #金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