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你中《鬼怪》的毒有多深?tag一下你身邊追劇的好友,四階段測測你的鬼怪廢人指數!

1 / 1

隨著《鬼怪》劇情發展越來越精彩,深陷鬼怪魅力的人也越來越多,每週最期待的就是鬼怪新的一集出現,跟我們一起來測試看看,你對鬼怪中毒的指數到底有多深吧!

​(圖片來源: tvNdokebi

1.死守直播派  中毒指數:低

鬼怪的播出時間是星期五&六,韓國一堆年輕情侶拋棄熱門約會時段,也不能錯過鬼怪!在台灣的你,不管看不看得懂,也會跟著追直播,每週最期待星期五六來臨,把所有約都推掉的你,中毒指數還算低而已,比你誇張的人還有很多啦!

​(圖片來源: tvNdokebi

2.親自表達心意派 中毒指數:中

把對劇中人物的喜愛完整的展現出來,自己動手剪影片、畫圖、截圖、製作桌布、甚至還有主演們的表情包,無時無刻都在幫鬼怪應援,親自把對喜愛鬼怪的心表現出來!

​(圖片來源: tvNdokeb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台詞無限狂蕊派 中毒指數:中

把每一集都反覆狂蕊,看到台詞都會背了,不但會點開每一篇關於鬼怪的文章,還會認真的回覆,時不時講出鬼怪台詞,看到下雨就想到鬼怪心情不好,每一首ost都會跟著唱,各式各樣的情形顯示你已經中度中毒啦!
 
​(圖片來源: tvNdokebi

4.融入生活派  中毒指數:高

只要鬼怪中出現過的商品,你都想擁有,不管是娃娃毛巾、女演員們的化妝品孔劉香水,明明知道是置入還是全都下單了,從頭到腳都跟鬼怪有關係,甚至連衣服都要跟著穿,完完全全就是一個鬼怪住你家的概念!

​(圖片來源: tvNdokebi

大家的中毒指數有多深呢?往結局越邁進一步,心就痛一下阿!好希望能夠一直有鬼怪的陪伴阿!

 

資料來源: http://insight.co.kr/newsRead.php?ArtNo=8833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BQ #miniso #中毒 #劉仁娜 #地獄使者 #孔劉 #李棟旭 #泡菜 #金高恩 #韓劇 #鬼怪 #鬼怪娃娃 #鬼怪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