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Planet 999》首次排名TOP9介紹!CLC崔有真聲勢不減、冠軍由她拿下!

1 / 1

Mnet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集結來自韓國,日本,中華圈共99位女參賽者,透過競演最終選出9人女團出道。經過首輪競演後,第一次CELL生存排名也在第五集公開,這次共有54名參賽者生存下來,其中TOP9名單也有意想不到的變動,現在就讓我們來認識截至目前的TOP9人氣成員吧!

TOP9:金采炫

2002年出生,今年19歲的金采炫,曾經在SM娛樂當過4年的練習生,目前所屬WAKE ONE娛樂。他在第一項公演《Connect Mission》任務中,被分配到表演TWICE《YES or YES》,從直拍中可以看到他有餘的歌唱live實力,舞蹈表現也在水準之上,目前列居K組(韓國組)第三名,總排名為第九名,是進入出道組的有力人選之一。


(圖片來源:Mnet)

TOP8:姜睿緒

2005年出生今年16歲的姜睿緒,為兒童演員出身,曾參與《Abyss》、《檢察官內傳》等電視劇演出,2019年以新成員之姿加入團體Busters,隔年8月宣布退出,與143娛樂簽訂合約。本身有表演經驗的他,在舞台上總能成為焦點,自信活力的樣貌讓他圈了不少粉絲。


(圖片來源:Mn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7:蔡冰

1995年出生的蔡冰,曾參加過選秀《創造營2020》,節目結束後加入女子演唱組合KSGIRLS,發行單曲《多彩視界》。他曾是jellyfish娛樂練習生,有不錯的韓文實力,這次在《Connect Mission》任務中表演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主要負責Rap部分,展現酷帥魅力。


(圖片來源:Mnet)

TOP6:蘇芮琪

2000年出生的蘇芮琪,現為活力時代旗下中國女團Chic Chili隊長,是隊內的領舞及Rapper擔當。曾參加選秀《創造101》、《創造營2020》,可惜都止步於最終階段,無緣出道。這次在首輪競演中表演EXO《The Eve》,富有力道有不失美感的舞線,成功吸引觀眾眼球,目前直拍觀看人次即將破90萬大關,氣勢驚人!


(圖片來源:Mnet)

TOP5:坂本舞白

1999年出生,今年21歲的坂本舞白與姜睿緒同屬143娛樂,曾在JYP娛樂做了兩年練習生,和ITZY成員、NiziU的山口真子為同期練習生,然而在ITZY出道後就離開公司,回日本到便利商店打工。之後透過電視看到ITZY在舞台發光發熱的模樣,重燃KPOP夢想,再次前往韓國抱著最後希望參加《Girls Planet 999》。這次表演IZ*ONE《FIESTA》展現不俗的唱跳實力,自信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net)

TOP4:崔有眞

女團CLC成員崔有真,這次在CUBE娛樂表明不再支持團體活動後,下定決心參加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以穩紮穩打的唱跳實力,從初評級到第一次排名儀式都未掉出出道圈,這次在《Connect Mission》任務中表演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從直拍觀看破100萬的氣勢來看,就足以證明崔有真的表現依舊出色、完全沒讓人失望!


(圖片來源:Mnet)

TOP3:江崎光

2004年出生,今年17歲的江崎光為J組(日本組)主題曲的Center,從初次評選到首輪競演EXO《The Eve》的表現,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展現出全能愛豆的氣勢!值得一提的是,舞台上氣勢滿滿的江崎光,回歸私下則變身陽光開朗的女孩,那致命的笑眼+可愛的反轉魅力,簡直超圈粉!


(圖片來源:Mn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沈小婷

1999年出生,今年22歲的沈小婷曾參與選秀《創造營2020》,可惜止步於80名。這次在《Girls Planet 999》先是被選為C組(中華圈)主題曲Center,又在首輪小組賽表演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展現主唱威嚴,唱跳實力出眾!目前名次皆維持在前三名內,只要按照目前氣勢去表現的話,拿下出道位的機率幾乎百分百!


(圖片來源:Mnet)

TOP1:川口百合凪

1999年出生,今年22歲的川口百合凪,為前日本女團X21的成員。2018年團體解散後,轉型演員發展。這次說服父母來韓國參與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從初評選演唱TWICE《Fancy》就展現穩定的live實力,影片釋出後讓他順勢爆紅,這次競演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的舞台,同樣表現優秀,以壓倒性分數,佔據冠軍寶座!


(圖片來源:Mnet)

看完《Girls Planet 999》首次排名TOP9的人氣成員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他們了呢?這次最終出道組完全由觀眾投票決定,如果當中有想支持的參賽者,就絕對要鎖定節目,為自己的pick投票!

撰文編輯 #佳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C #GirlsPlanet999 #GirlsPlanet999人氣成員 #GirlsPlanet999排名 #GirlsPlanet999選秀 #Mnet #Mnet選秀 #坂本舞白 #姜睿緒 #崔有眞 #川口百合凪 #江崎光 #沈小婷 #泡菜追星 #蔡冰 #蘇芮琪 #金采炫 #韓國綜藝 #韓國選秀 #韓國選秀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