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想談戀愛!比韓劇還甜的漫畫大推坑~每部歐霸都讓你感受到滿滿韓式甜寵!

1 / 1

女孩們平時喜歡嗑CP吃糖嗎?不論是處在戀愛ing,還是正在等待自己真命天子來臨,都需要甜到牙疼的劇情來滿足自己少女心呀~~除了追劇之外,小編最近可是大大迷上KAKAO WEBTOON的各種漫畫,好幾部都讓小編看了大沉船,感受到歐霸們霸氣又迷人的韓式甜寵啊!

 

姐妹們還等什麼~想戀愛的心都能在漫畫中實現啦!

近期許多韓劇都是由漫畫改編,忍不住讓小編想看看原著作品是怎麼樣呈現!意外發現到了KAKAO WEBTOON這個寶藏平台,除了知名的韓改原著外,更多的是令少女們戀愛心蕩漾的漫畫作品呀~好幾部都讓小編一看就停不下來,忍不住想知道自己嗑的CP們之後會走向什麼樣結局!

 

公司霸總與校園男神一次擁有!多款迷人男主等你來挑選~

好多部都很好入坑,就讓小編精選自己看了會甜甜笑出聲的作品吧~想要大口吃糖的姊妹們,快點將這些列入觀看首選!!

 

(翻攝自KAKAO WEBTO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純的校園戀愛《Love shoot!玩美狙擊手》

每次看到校園場景的劇情設定,都會將小編整個人拉回到學生時期呀!高中時期性格太灑脫,導致自己初戀畫下哀傷句點的女主,原本想趁大學前以新面貌來場變身,腦中幻想自己是唯美校園女神,卻用力過猛成為了大家眼中「特別」的存在!比起太過不現實的韓劇大變身,這樣逐漸成長為更棒的女主角性格,反而讓小編更想邊看邊陪著女主角一起成長,勇敢追愛呀!(隔著螢幕想為女主的戀情應援啊!!)

 

(翻攝自KAKAO WEBTOON)

 

霸氣總裁居然跟我求婚?!《我和社長相親相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體驗一下成人世界的愛情嗎?最讓人喜愛的霸道總裁系列,當然也幫大家安排上了呀!雖然與自己公司社長相親這個設定,讓小編看了覺得有點不太現實,但嗑糖追漫畫就是要滿足自己幻想私慾!女主為了家人想賺錢,只好拼命幫閨蜜毀掉婚約來換得報酬,卻沒想到男主角早已下定決心,不論對象是誰都要直接走向婚姻。一個拼命不想結婚、一個拼命想結婚,兩人之間常常爆出有趣卻不失甜寵的內容!

(翻攝自KAKAO WEBTOON)

 

青澀感十足的同桌冤家《全知單戀視角》

還記得國高中時期跟你併桌坐的男孩嗎?當時兩人因為座位變得越來越了解彼此,如此青澀的戀愛氛圍,讓已經出社會的小編看了超級嚮往呀!!原本是IG女神的女主角,有著不為人知的拍照小秘密,一次意外碰上了身兼多職打工的男主角,發現他們無論是在校園中還是日常都能相遇,慢慢透過深度了解對方才知道彼此的難處,這也讓彼此從原本的討厭,開始轉變成甜膩的劇情發展。

(翻攝自KAKAO WEBTO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生不要留有遺憾《如蝶翩翩》

最後這部雖然不是甜甜的戀愛劇情,但有在關注最新男神宋江的女孩一定對這部作品不陌生吧~沒錯就是韓劇《如蝶翩翩》的原著漫畫!光是看到前面的內容,就讓小編忍不住大噴淚。很多時候我們可能會因為一些不得已的事情,犧牲掉想完成的夢想與目標,但看到漫畫中年邁的老爺爺,面臨好友帶著遺憾離開人世間後,決定勇敢追尋長久的心願時,即使不被看好、家人不接受也堅持著,畢竟試著努力嘗試過,絕對比帶著遺憾還還要更踏實、更有意義!

 

除了以上幾部小編要推坑的漫畫,KAKAO WEBTOON中還有《金秘書為何那樣》、《驅魔麵館》……等多部好看的原著呢!最後是小編自己私心的推薦,那就是KAKAO WEBTOON的代言人是女神IU!!!(尖叫)光是看到影片就已經被美哭,加上更多好看漫畫更是讓小編看完大滿足,大家也快趁機會下載APP,搶當漫畫迷開始嗑糖吧!

 

追漫畫同時,即日起到9/14期間搭乘捷運可以發現到,KAKAO WEBTOON特別製作的Love Shoot捷運創意列車,陪你上下班搭乘捷運時都能替自己的CP應援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