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魅力爆發!盤點洪班長7大名場面,溫柔又傲嬌讓人超心動!

1 / 1

金宣虎申敏兒李相二主演的《海岸村恰恰恰》自播出以來就引起高度話題,而先前以《Start-Up》男二累積人氣的金宣虎,這次在劇中擔任男主角「洪班長」洪斗植的角色,一舉一動都散發著魅力,再度令無數觀眾心動不已!雖然《海岸村恰恰恰》目前只播出了4集,但金宣虎已經有許多名場面,快下滑一起看吧~

【以下内容有雷,請斟酌閲讀。】

《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名場面| 1.神出鬼沒的洪班長

尹惠珍(申敏兒飾)來到公辰後,發生了一連串倒霉的事情,而這時金宣虎飾演的洪班長就神出鬼沒的出現在她身邊,幫助她解決各種難題!從找鞋子、賺時薪、汗蒸幕、找店面、裝修、快遞都一手包辦的他,就像惠珍的家庭小精靈,給人一種可靠的信賴感。而且後來也發現洪班長在看到惠珍第一眼時就有點被她迷住了,默默守護在她身邊、時不時裝高冷的模樣實在太可愛啦~

《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名場面| 2.視村民為家人

除了守護惠珍的場面令人心動之外,金宣虎在劇中更圈粉的設定是非常孝順長輩!從小在公辰長大的他,與一手撫養他長大的坎離奶奶感情要好,即便沒有血緣關係,他也一心照顧對方與村子的居民們。在第4集中,惠珍發現他一人住在大房子中,就問了他:「你一個人住不會寂寞嗎?」他就回答:「沒想過這個問題,因為村民們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名場面| 3.人生是不公平的

洪班長雖然對惠珍有好感,但他仍黑白分明的處理事情,在惠珍犯錯時教訓她、給予建議,讓她能早日適應公辰的生活。在惠珍抱怨村民被意外發現後,他說了這段話:「你覺得自己高人一等吧?頭腦好、成績也應該不錯,現在還當了牙醫,你的人生一定是康莊大道般平坦吧?但你錯了,人生並不是那麽公平的,有些人一輩子走在崎嶇不平的砂石路上、有些人拼了命的跑,最後卻遇到斷崖。聽懂了嗎?」

 

《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名場面| 4.為心愛的人改變

惠珍為了參加同學會,於是網購了一大堆衣服、化妝品、飾品等等,而洪班長三不五時就幫忙送快遞,詢問對方到底買了什麽,而惠珍當時也回嗆了一句:「像你這種時尚恐怖份子是不懂的。」結果隔天,洪班長就穿上很整齊的服裝,甚至還拉著其他奶奶跟著惠珍一起到首爾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名場面| 5.找回玻璃鞋的王子

第一集中惠珍在離職時買下了心愛的名牌高跟鞋,後來其中一邊的鞋子卻被海浪捲走了,令她後悔不已。但在第4集中,就像冥冥之中注定似的,洪班長意外在釣魚時發現了遺失的另一邊鞋子!貼心的他還上網學習怎麽晾乾鞋子,最後更神不知鬼不覺的放在惠珍的鞋櫃,對方詢問怎麽找到時,他還假裝不經意的回答:「路上撿到的!」只能說洪班長真的太會撩了啦~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

《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名場面| 6.為愛抛棄原則

雖然洪班長在村中是熱心助人的角色,但他在休假日絕對不會工作,就算村民淚眼汪汪的求助也不會答應,是個堅守原則的人。然而當他聽到惠珍的診所出現性騷擾犯人時,他直接穿著衝浪服飛奔到診所,一脚就把犯人踢倒,在確認惠珍沒事後,他才累到倒地不起。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名場面| 7.貼心幫愛人找台階下

有看劇的大家應該知道惠珍不太會社交,同時也覺得社交很麻煩,所以在她裝醉睡着時,洪班長明明已經發現卻仍裝作不知情,還揹著她離開酒館。但就在大家被溫柔又貼心的洪班長心動時,他又恢復了高冷傲嬌的態度拆穿對方,可愛指數爆表!

(以上圖片來源:tvN)

看完以上關於《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的介紹,大家是不是都和泡菜編一樣心動了呢?這部韓劇每週六、日晚上十點在Netflix與韓國同步播出,大家千萬別錯過!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