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使者真的很節省了!鬼怪孔劉身上穿的衣服全都是名牌,只能說900年的大前輩不是當假的

還記得之前小編分享韓國網友猜測為什麼地獄使者300年都無法購買房子嗎?雖然搞笑的認為是因為時尚是需要金錢堆積的,但看到孔劉這位900年的大前輩!真的要說,地獄使者~你真的算很節省啦!

小編其實很少看到一部韓劇有這麼多知名品牌贊助服裝,尤其是這些幾乎不懂時尚的人都可以清楚叫得出名字的高知名度品牌,這就一起來研究孔劉鬼怪的時尚品味吧!

 

//Fendi-格子大衣//

這件不是歐霸無法撐起的藍色格紋大衣~衣服也是有網友觀察到有關於姻緣的小細節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endi-粉色羊毛衣//

有點中性風格的羊毛衣,拼接材質的設計,讓衣服整體的質感更加凸顯出來呢~讓歐霸看起來就是個大暖男啦!

 

//Hermes//

愛馬仕這件駝棕色的上衣若是其他人穿小編真的無法理解,但很奇妙就是孔劉穿起來就是有種可愛的違和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Givenchy//

簡單修身的駝色大衣,有稜有角墊肩的設計真的很適合孔劉歐霸呢~不自覺好想把頭依靠在他肩膀上~

 

//Burber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風衣的代名詞就是Burberry啦,這款經典的格紋風衣外套穿在孔劉身上是否散發一股歐洲貴族的氣質感覺呢?

 

// Burberry //

這件棕色的翻領風衣外套,看得出來領口的小巧思嗎?好的,小編知道你很專心在看孔劉歐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urberry-黃色毛衣//

這件衣服…相信女孩一定不陌生,超可愛的孔劉在戲中跟金高恩呼喊「妳的男朋友在這裡」!真的是尷尬又搞笑的一段呢~

 

//Prada//

雨中這浪漫的一幕,搭配Prada黑色典雅的短版外套,瞬間心動指數大加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者幾款衣服是否覺得孔劉不愧飾演900年的鬼怪…只能說地獄使者真的很節省啦!好啦好啦~小編知道你們其實是想偷偷住在一起的!不應該戳破你們的~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地獄使者 #大叔 #孔劉 #李棟旭 #泡菜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男星 #穿搭 #金信 #韓劇 #韓劇穿搭 #韓國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