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好想談戀愛啦!盤點10位「母胎單身」韓星,BLACKPINK、SEVENTEEN也上榜!

1 / 1

在現今的社會風氣中,偶像談戀愛已經不再像是早期那麼受粉絲反對,但對於演員及愛豆的接受度還是不太相同,飯圈中流行的「母胎單身」一詞指的是「打從出娘胎起到現在都單身」、沒交過男女朋友的意思,那麼說到「母胎單身的韓星」,大家會想到哪些演員及愛豆呢?泡菜編這就幫大家來整理出10位「曾在節目或訪談中說過自己是母胎單身」的韓星們,讓我們來看看究竟有誰上榜了吧!

母胎單身代表|1、Red Velvet—瑟琪

首先要來介紹的就是我們貝貝全能又可愛的成員—瑟琪,就像熊熊一樣可愛的她也被粉絲稱為熊瑟琪,曾爲 f(x) 候補成員的她熬了7年的時間才順利以Red Velvet出道,也因此造就了她各項領域都樣樣精通的才華。如此棒的女孩在廣播節目上曾被主持人問到她的感情生活,其他成員對此開玩笑回答「不要說是壞男人了,連好男人都還沒遇到過」,詼諧的表示瑟琪就是母胎單身的狀況呀!台上台下反差萌的瑟琪,不只男生喜歡,也受到不少女生的喜愛呢!

母胎單身代表|2、BLACKPINK—Rosé

身為BLACKPINK成員的Rosé,擁有著特殊的聲線吸引了不少粉絲,15歲起就因為海外徵選進入了YG娛樂公司成為練習生,為了拚出道全力以赴的她努力練習,最後才突破重圍以BLACKPINK四位成員之一出道,因此沒有閒暇時間可以談戀愛。她也曾在《朴軫永的Party People》節目中提到因為自己沒有戀愛的經驗,因而感到相當的可惜。

母胎單身代表|3、SEVENTEEN—WOOZI

SEVENTEEN的創作小才子WOOZI也是母胎單身的代表之一!從出道以來就時常表示自己是母胎單身的他,雖然並沒有交往過的對象,但曾經在團綜裡說過他還是有暗戀過姐姐啦!現如今出道後也忙碌得不太可能有時間經營感情的他,克拉們紛紛表示,難怪他的詞曲總是可以帶給粉絲與聽眾們不同的愛情感受,感情中的各種酸甜苦辣都嚐得到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EVENTEEN JAPAN OFFICIAL FANCLUB)

母胎單身代表|4、請夏

參加PRODUCE 101最終以I.O.I出道的請夏,在解散後以個人歌手身分出道迎來了她的全盛時期,還被視為是時下大勢唱跳歌手。1996年出生的請夏在MBN《現實男女》的節目中曾吐露自己「沒有過戀愛經驗」,並惋惜地表示自己是有和人曖昧過,她說道「成年之後,有和人用短信聯絡了一個月,但是第一次約會當天就分手了,覺得那個可能算不上是戀愛」。

母胎單身代表|5、Stray Kids—HAN

身為Stray Kids才子之一的HAN韓知城,是千禧年生的20歲年輕人啊!不過根據他透露,他居然也是母胎單身愛豆之一呢!更甚至有粉絲在視訊簽售會上時拿這點跟他開玩笑,原因是Stray Kids當中有首知名的渣男之歌《EX》,HAN並沒有參與製作,引此被粉絲調侃「是不是因為你是母胎單身?」引得他既無語又好笑,還說回答這種問題會很傷自尊心,並連續兩次喊說「自己也很會做情歌啦!」,逗趣的表情和反映惹得STAY們笑開懷!

母胎單身代表|6、Lovelyz—Kei

Lovelyz的主唱小可愛Kei也是知名的母胎單身代表之一,出生於1995年的她曾在《Girl Spirit》的節目中表示自己是母胎單身,當主持人再度向她確認時,她也真摯的回答「自己真的是母胎Solo」。此外,在另一個節目MBC春節特輯《再次書寫的排行榜現在1位是?》時面對主持人的提問,她也再次承認這個事實,但她表示「但是唱歌的是很好也能感受到愛情」,這麼可愛又會說話的花Kei真是太令人喜歡了!

母胎單身代表|7、呂珍九

從童星開始觀眾們就看著他長大的呂珍九也是著名的母胎單身代表之一喔!1997年出生、現年25歲,在戲劇中時常展現了「戀愛高手」感覺的他,在出演《演藝之夜》的節目時曾表示自己「想要戀愛」的想法,並且還公開了自己的理想型,他說他的理想型是「喜歡撒嬌和微笑的人」,還可愛的抱怨說自己大學時期沒有朋友邀他去參加聯誼,讓他有點鬱悶呢!想必一定是朋友們也知道珍九太帥,邀去聯誼的話女生們的目光一定都在他身上吧🤣

母胎單身代表|8、金所泫

同樣是以童星出身的所泫也是知名的代表之一,1999年出生的她曾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因為拍的戲都與愛情相關,反而讓現實生活中的她覺得沒有談戀愛的必要,畢竟光是在劇裡談戀愛就夠累了。然而她也提到,在拍攝《喜歡的話請響鈴》期間時,卻對自己沒能在學生時期好好享受青澀、又充滿悸動的戀愛而感到有些後悔。不過看著每部戲中所炫都發自內心的愛上男主角,相信未來有一天能被她愛上一定超幸福的啦!

母胎單身代表|9、陳世妍

曾是偶像練習生的演員陳世妍,在出演了《我的女兒是花兒》就打開知名度並獲得了新人獎,而後出演的多部戲劇例如《大君—繪製愛情》、《揀擇—女人們的戰爭》也都打破了TV朝鮮的原有最高收視率。除了活躍於戲劇界,她也接下了各項主持,如此多才又漂亮的她也是母胎單身呢!在《Radio Star》時她表示,「學生時代跟媽媽開玩笑一樣約定『到20歲的時候再戀愛吧』,沒想到還真的守住了那個約定,結果真正到了20歲開始工作以後,卻不想去戀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母胎單身代表|10、南志鉉

豪放又開朗、然後也是童星出身的南志鉉在拍戲時的專訪多次表示,自己對於戀愛經驗的感想只有「苦澀,沒什麼好說的」,但其實嚮往愛情的她也是認為自己總有一天必須談戀愛的!只是在有一天突然改變了想法,認為找到適合的愛情其實更重要,因此漸漸的也就變成順其自然。編輯相信有內涵又活潑可愛的她一定很快就會遇到那個對的人!

看完以上介紹的10位母胎單身愛豆與演員後,大家知道的還有哪些韓星也是母胎solo成員之一呢?趕快留言讓大家知道,讓我們一起給他們更多更多的愛,也期許他們能趕快體驗戀愛的滋味~

撰文編輯 #Gustina

#BLACKPINK #BLACKPINK ROSE #HAN #Lovelyz #LovelyzKei #RedVelvet #RedVelvet瑟琪 #Seventeen #SEVENTEEN WOOZI #STRAYKIDS #StraykidsHAN #Woozi #南志鉉 #呂珍九 #母胎SOLO #母胎單身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請夏 #金所泫 #金所炫 #金請夏 #陳世妍 #韓國偶像 #韓國女演員 #韓國愛豆 #韓國母胎單身 #韓國男演員 #韓國童星 #韓知城